错爱

   

Remember 简单

      “象象,我这周只有两节课,周三给我买票,我要去你那……”“那还用你说,票早就买好了,五点准时在高铁站等你,我的小亲亲。”每周这种对话都会重复出现在两人的聊天对话框中。她很乖,他也很宠她,无论什么要求,只要他能办到,他都去做。仿佛他没有家没有亲人一样,无论是每周一天的休息,还是逢年过节,他所有的假期,调休都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象象,我这学期找了个兼职,每周只能去你那两天了。你也不要晚上来我这白天回去的,来回跑就一天,浪费钱,还累,我去你那就好了,你又要上班的,我会心疼的。反正我时间多,么么哒!”养尊处优的她哪能长期做份工作呢,随便一套护肤品都上千上万的人,他只想她一直待在他身边做个小公主就好了。

      “象象,最近没啥课,我想快点把驾照拿到手,暑假直接去你那陪你,在那找个暑假工,待在你身边,天天做好吃的给我吃,我想吃可乐鸡翅,我还可以陪你打游戏,我大乔贼溜。”哈哈,这个傻亲亲,可能忘记他以前是职业选手了。没错,他很优秀,一八五的大个子,恰到好处的肌肉,事业单位,朝九晚五的工作,虽说是单休,公司福利却很好,又是游戏大神,还有一手的好厨艺,阳光大男孩。而她,一个211本科没毕业的大学生,一六五的个子,长着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当初也是因为这双眼睛,吸引了他。一米的大长腿,还有好看的马甲线。

    “小亲亲,这几天我连值班多弄了几个调休,快收拾收拾,过两天带你出去玩。”这种事情每几个月都会有一次出去旅游,只要她省点少买点衣服护肤品的,他就把钱攒下来带她出去玩,当然,出去玩也避免不了买东西,她也很懂事,只要他说多少钱以内的,她绝不会多要。

Remember  简单

      “我煮好粥啦,回来买好菜,我不想穿衣服出门,你别买馒头啦,每次都吃那么多,都长胖了,我想吃排骨。”“哎呀,你能不能先洗澡再上床呀,脚臭死了。”“啊!!!这个水烫死了,我要踩在你脚上面,哼!帮我擦脚。”“你看我的地拖的干不干净。”“看我吹的气球,好不好看,吹了一天了,嘴都痛了,象象生日快乐……”“哎呀,象象我快死啦,快来救我,你人呢!!!啊啊啊!我死了。”“呜呜呜,我不敢见人,我不敢出房间门,我快饿死了,哇呜呜呜……”日复一日,他听她唠唠叨叨的,已经习惯了听她的话,她的撒娇,宠溺的看着她,衣服袜子放在该放的地方,帮她擦脚,给她做她爱吃的红烧排骨,上班时间偷跑出来给她送饭,陪她打着游戏。看着家里都是她精心布置的模样,心里就开心。

    “哇呜呜呜……象象,我骨折了,怎么办!”一大早五点多听到她的来电,他眉头紧锁,又好气又心疼,坐了最早一班高铁赶到医院,气她的不小心,她的蠢笨。为了考个试,从二楼爬窗户跳下来,还好意思说别人都没事就她摔骨折了,又心疼她想快点考完驾照的心切。在那陪了几天,说是准备手术,由于来得急,突发事件,也不能请十天半个月的假,长远考虑只能回家让父母照顾她。

      可能就因为如此的信任对方,从来没有翻过对方手机、微信qq什么的。每次她也很乖,他说忙,她也从来不打扰他。这次不知是祸是福,在家躺了两个月的她,闲来无事,就看了一下他空间,看到他信息是已订婚。其实她也没怎么想,就以为瞎写的随口问了一句,没想到他是真的结过婚了,还有个宝宝……但是他说他们已经离婚了,在跟她谈的时候就离婚了。她躺在床上,又哭又闹的跟他开着视频,这次跟以前的无理取闹不一样,她哭的很厉害。他没办法,请假去了她老家,买了两瓶好酒,当见家长,也让她安心。这一年半的感情,也许是不舍,也许是爱了,她原谅他了,继续重归于好。

      日子正常的过着,每周她正常上学、兼职、去他那。只要她不提,他就当什么也没发生过,继续宠着她。只是动不动的她开始各种发脾气,以各种理由无理取闹来证明自己的重要。她开始说安排一下见一下他父母,可他总是找理由推脱,一有假期就带她出去玩,把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她要求看离婚证,离婚协议,看孩子判给谁,可这些都在他老家,也没机会。慢慢的,他们的争吵开始频繁,可不管她怎么闹,他还是一直的惯着,随着她,知道她自己也觉得是自己在无理取闹。

      又是一次过年,他跟去年一样说值班,几天不能碰手机,可这次,她不乖不听话了,她开始焦虑,害怕,实在忍不住,跟他开了个视频。看到他确实是值班在车上换工作服,她也开始自责,不应该这么不相信他,这么没自信的,他对自己那么好。可是她就是这么的忍不住,又去了一趟他的空间,在里面看到了一个女生,凭女人的直觉,她加了那个女生的微信,她奔溃了……

    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他抱着可爱的儿子,看样子宝宝也有四五岁了吧,老婆也年轻漂亮,她实在找不到什么理由导致她这个角色出现的原因。翻着那个女生的朋友圈,里面全是她和宝宝,还有就是他们恩爱的聊天记录截图……“想宝贝儿子和漂亮老婆了,过阵子有假期了就回去看你们……”看日期当时这是她考完第一场试下午三点还有一场,她为了五点能到他的城市,下午试直接没考就坐地铁赶高铁的过去了的那天……

    这次她没闹,在家的她,异常的安静,正常吃正常睡,没任何异样,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等到他“值班”完主动联系她,她提了分手,把所有知道的事情都说了出来,说着说着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珍珠一直往下掉,他很慌,一个劲的道歉,说会离婚,过完年就离婚,只要跟她在一起。两年的感情,两年的宠溺,什么都没了。她无法接受这种承诺,她那么乖,那么听话,从来没有怀疑过,也没要求过在朋友圈宣示主权。曾经她还笑话他从来不发动态,也没什么其他活动,不会玩朋友圈的直男……

      又是一年花开,她享受着她身为学生的最后一年,没有路途奔波。暑假,家人陪同骨折二次手术拿掉钢板,手术恢复后踏上旅程去往苏州静养。一年又是一年,今年的她因疫情影响,在家中忙于毕业论文,要毕业了……而他,始终也没离婚……

Remember 简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