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胜!高洪波率北控拿历史最佳开局,但未来却遇凶险赛程!

北京时间4月9日晚19:30,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五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与新疆队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最终,凭借杨运在上半场第8分钟的混战捅射破门,北京北控燕京在主场1-0战胜新疆雪豹纳欢。北控迎来了主客场的两连胜,同时也是5轮比赛的第4场胜利,积分达到了12分,创造了历史最佳开局,同时积分上升到了第二位,成为冲超热门球队。

和上一场客场对阵深圳佳兆业不同,北控从大胆的单外援变成了稳妥的双外援,面对实力稍逊的新疆队,北控明显是选择稳一点。

和上一场一样的是北控取得了一个梦幻的开局。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北控队发出左路角球,戈浩前点后蹭,导致禁区内的混战,杨运抓住机会,在混战中先出一脚将球打进,北控燕京队1-0取得领先。之后多米尼克的头球差之毫厘,邹仲霆头球中柱,北控几乎掌控了比赛的局势。

然而或许是因为一周三赛体力下降,或许是领先后的松懈,北控开始失误频频,让新疆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但无奈球员实力确实较上赛季差的有些多,始终无法攻破北控大门,反倒是北控下半场利用一次反击,吕征的远射中框,形成了更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北控还是以1:0的比分取胜。迎来了两连胜。

赛后,高洪波也称赞了自己的球员,同时也坦言北控未来面临的困难。他表示:“首先祝贺北控获得这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胜利,因为赛前我也说过,连续作战对于我们这支年龄偏大的球队是一个考验,应该说对方的节奏以及比赛中奔跑的速度,使我们有一段时间非常吃力。我们今天看出,虽然整个场面上有一些困难的状况,但是在一些危险区域的控制上,我们比前两场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也是教练非常高兴的地方。联赛进入艰苦阶段,希望我们所有人,把精力尽快调整好,接下来我们还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要认真对待,希望大家努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可以看出,高指导对自己的球队了解的非常清楚。在未来的赛程里,北控的确是十分凶险。

首先周中足协杯将会客场挑战宁夏贺兰山足球俱乐部,然后到本周日就将客场挑战牌排名第一的武汉卓尔,这是一场榜首大战,一场绝对的硬仗。因为卓尔在整体实力和人员配置上都好于北京北控队,而且就是主场之利迎接疲惫之师,所以这场不好打。另外北控现在已经有6人以上处于伤病状态,多米尼克、闫相闯、甚至戈胡都传来受伤的消息。这对于本来人员不够的北控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除了这两场之外,北控接下来会连续主客场碰青岛黄海、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以及降班马延边富德,全部都是冲超热门,每一场都是冲超关键战。

结束这几场冲超天王战之后,北控将迎来几乎连续8场的客场比赛。这对主力平均30岁的北控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

不过上赛季也几乎也是很困难的情况 ,高洪波也是能够力挽狂澜。把联赛垫底的北京北控带到联赛第8,而且是在整个赛季几乎都是全华班或单外援的情况下。

所以球迷们更有理由相信,高指导在面对这些困难的时候会很快找到解决的办法。

未来虽然凶险,但相信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北控能够踢好每一场比赛,成功冲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