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婚后幸福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肥

新浪娱乐评价唐嫣:众多的戏剧影视作品让唐嫣博获得不少人气,众多活动的多变造型树立其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商业活动高贵优雅、媒体活动清新脱俗,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

唐嫣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生,为当时公认的“中戏 校花 ”。

唐嫣的美就像唐嫣钟爱的紫色或者用紫罗兰来形容:高贵典雅又充满神秘。

唐嫣被誉为“新四小花旦”。在《 仙剑奇侠传三 》塑造的 紫萱 一角,让人惊艳于高贵冷艳、风情万种的唐嫣,这部戏之后唐嫣被誉为气质美女。

唐嫣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精致的脸庞,时尚的装扮,有着“九头身美女”之称。

这样一个美女,最近出席活动却被网友看出来胖了差不多有十斤。

唐嫣参加活动被网友发现长胖了一些,不过唐嫣的胖是从80斤胖到90斤的那种胖,唐嫣刚刚也调皮地更新微博问:我胖了吗?

2011年,罗晋在拍摄电视剧《乱世佳人》时,与唐嫣结缘;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16年12月6日,罗晋与 唐嫣 在微博公开恋情 。

2016年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微博为唐嫣庆生,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晒出两人小时候的照片。

随后唐嫣转发罗晋的微博,甜蜜表示“缘来是你”,正式公开恋情。

10月28日上午,演员唐嫣在新浪微博晒出多张合影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新娘是我”,同时罗晋也晒出同样的结婚照并配文“新郎是我”,甜蜜秀恩爱。

唐嫣和罗晋结婚后,在跨年舞台上,两人也是婚后首次公开合体,两人都是古装扮相,上演了一段浪漫甜美情缘,小两口演唱了《喜相逢》、《桃花朵朵开》和《花好月圆夜》三首歌曲。

两人在演唱的过程中,双目对望,现场简直是甜到齁,在表演结束之后,两人又换上了晚礼服的服装,罗晋一身黑色西装十分的帅气,而唐嫣则是一身银色抹胸长裙,美到炸。

从各种小细节中就可以看得出来,罗晋对唐嫣真的是满满的都是爱,非常的宠爱她。

罗晋沉稳踏实,一心一意踏踏实实的演戏工作,对人也是真诚有礼貌,对唐嫣更是极其呵护。

发布会上,他对她告白:“只要你站在我的身边,哪怕与全世界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我来说,抵不过你的一个笑容。”

在国剧盛典上,弯腰蹲下来帮唐嫣把鞋跟提上。

当众亲吻手背。

颁奖典礼上偷糖。

深情对视。

爱一个人,眼神是会发光的,被一个人爱,会让整个人都会发光。

其实,幸福的婚姻一定是两个人都一起胖的,婚后的罗晋也比平时胖了很多。

1月12日的微博之夜,以前比较清瘦的罗晋,结婚后短短的十几天就圆润了很多,胖的双眼皮都变成了内双,看着很有喜气。在走红毯的时候提到结婚的事情,罗晋很有礼貌的说:谢谢所有人的祝福,以后我会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有媒体直接问他:结婚爽不爽?想要刁难一下罗晋。罗晋听到这个问题自己也笑了,当时连耳朵都红了,罗晋高情商的说:你结过你就知道了。之后害羞的说:别老是乱带我,我很正经的,瞬间笑翻全场。

罗晋获得了“微博男神”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罗晋在娱乐圈中的口碑很好,而且没有绯闻,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一心一意的爱唐嫣,和唐嫣认识了这么多年,两人最终修成正果,给了唐嫣一个世纪婚礼,十分浪漫。

节目现场唐嫣说:“他是真的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的人,愿意陪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在一次节目现场唐嫣说:“他是真的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疼的人,愿意陪自己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唐嫣和罗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遇到了对的人,给自己心爱的人一个童话一样的婚礼。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唐嫣嫁给罗晋婚后幸福肥,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今天唐嫣罗晋终于结婚了,这个婚礼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早在10月23日就有爆料称在机场碰到他们搬运很多...
    萌萌哒JOY阅读 4,377评论 18 49
  • 与同事聊天,我说,比起十年前,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十年前充满着慌张,迷茫,太爱取悦别人,很容易迷失自己。除了年轻一...
    林韵文阅读 128评论 0 0
  • 我们大家都知道,家庭暴力普遍存在。好多的宝妈成了家庭欺负的对象,也就是说大多宝妈成了弱势群体。其实宝妈可以做强者的...
    胜利一号阅读 255评论 0 0
  • 如果可以,我愿意用身体的残缺,换得思想的健全与丰满!
    随想而笔阅读 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