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购物扫盲大合集|购物狂们败起家来也是一场“澳门风云”啊

澳门这个地方,除了是一座大赌城,更是购物狂最爱的地方,这里的品牌店躲到你数不清,但是呢,肯定会有一些第一次去澳门的人,对澳门还不是很熟悉,就算想去shopping,也不知道该去哪里,那作为一个资深的老司机,在澳门购物的话,这些地方,绝对是去澳门购物的最佳选择

1.大运河购物中心

大运河购物中心位于赫赫有名的威尼斯人度假酒店内,人造的蓝天白云顶部和运河,河上还有意大利帅哥美女吧划着小船唱着小曲儿经过,营造了独特的购物环境。这里经营各种潮流品牌、奢侈品、化妆品、服装和手信店等,著名的DFS免税店也坐落在此。购物完还可以去酒店内的赌场小赌一把,绝对是购物、娱乐一站式的综合购物中心。

交通路线:公交——乘坐MT4在威尼斯人站下车

驴友评论:

1漂亮的天穹,然后有小河和船,船上的船夫会唱汉语歌,边上都是奢侈品,真的可以在这里看到许多打牌,像是bossini、Uniqlo,值得花上一天时间好好转转,价格比内地便宜,购物中心的品牌比较多。

2澳门非常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大运河购物中心,我最喜欢的Triumph、L'OCCITANE、PANDORA,都可以在这里看到,是一个值得拍照和购物的地方,价格比国内低不少,大运河购物中心入驻的品牌很多,这次旅行去了不少消费点,这里绝对是我个人第一推荐的。

2.官也街

澳门经典的手信美食一条街,街很短,一会儿就走完了。但是店铺各个都是其所代表的美食种类的精华店铺,像诚昌饭店、莫义记就在这条街上,喝点粥,吃个猪扒包,最后来一份木糠蛋糕。留点肚子吃安德鲁蛋挞,因为这里离威尼斯人、龙环葡韵很近,可以放在一起游览。

交通路线:乘11、15、22、28A、30、33、34路公交车在氹仔官也街站下车

驴友评论:

1这家店完全是因为看了梦想旅行去的,逛完后钱包都瘪了,哭哭,值得一转,这里的价格特别的划算。

2官街是澳门相当有名的街道小镇,很值得去尝试,网上说官街的东西很便宜,街道两旁的卖澳门手信的档口的工作人员不绝地叫你试食,猪、牛肉干、旦卷、花生糖等小食样样都。

3.记手信(大三巴街店)

在澳门,钜记手信根本不需要你特意前去,因为你随处都有可能发现它,澳门规模最打的手信店,当然味道也是名副其实。超过三百多款的食品,其中以杏仁饼、蛋卷、花生糖、猪、牛肉干最受欢迎。还有很多新品种如,雪花杏仁片、琥珀合桃脆糖、果仁千层酥、金纽酥、陈皮饼、葡式凤梨酥、酥皮老婆饼、葡式曲奇饼、改良鸟结糖。 小编最喜欢的就是杏仁饼、雪花杏仁片和肉脯,可以试吃,墙裂推荐~

交通路线:钜记手信的大三巴分店就在大三巴牌坊旁的大三巴街上,从大三巴参观后走路即可抵达。

驴友评论:

1两日一夜的旅程,大部分时间都留在了酒店,只有少量时间到附近逛逛,这家的价格比较公道的,味道很好吃啦。

2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价格实惠,尝试了一下味道不错,这家店完全是因为看了梦想旅行去的,逛完后钱包都瘪了,哭哭。

4.钜记手信(官也街店)

钜记手信于1997年开设第一间店铺,首创现场现做现卖炭烧杏仁饼和蛋卷而驰名。官也街店位于凼仔官也街,售卖货品有三百多款,其中以杏仁饼、蛋卷、花生糖、猪、牛肉干最深受顾客欢迎。此外,还有很多新品种:雪花杏仁片、琥珀合桃脆糖、果仁千层酥、金纽酥、陈皮饼、葡式凤梨酥、酥皮老婆饼、葡式曲奇饼、改良鸟结糖等。

交通路线:公交——乘坐11、15、22、28A、30、33、34路巴士在氹仔官也街站下车

驴友评论:

1钜记手信主要是面食面点,紫菜肉松蛋卷、椰丝姜糖里面材料可见、回甘可口,价格公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提手,藏在最里面有买海味干货虫草啥的,我们家老人家觉得在这里买比较放。

2澳门最有名气的手信店了,里面有种种糖果饼出售,最著名的是杏仁饼、花生糖,紫菜肉松蛋卷、芝麻花生糖好好吃啊,其他的店铺价格实惠些,值得推荐。

5.新八佰伴百货

在澳门有限的土地面积上,新八佰伴是澳门最大的百货商场,新八佰伴百货是集购物、休息、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新八佰伴位于旅客从香港到访澳必经之港澳码头对面,商场里热闹非凡,购物者众多。一至四层购物区内,精美的商品摆设得错落有致。里面有各种化妆品、家居用品、服装等,化妆护肤品比大陆便宜,很值得购买。楼里还有超市可以购买日用百货,逛累了还可以去顶层的茶餐厅享用一番。

交通路线:公交——乘坐9、9A、18、23、28B、32路巴士在区华利前地站下车

驴友评论:

1澳门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新八佰伴百货,这里有你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Canon、KAO、BORGHESE,价格不算贵,可能种类多,值得一提的是,我很喜欢这里,真想把家人和朋友们都带来感受一下,但是那样开销太大了哈哈。

2澳门最大的商城,美食广场非常蛮好食品性价比,这里有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ESTEE LAUDER、wakodo,价格比国内便宜,美食广场种类多,值得一提的是。

这里是澳门唯一一家报货公司,舍友九个销售楼层,附设三层地库停车场,做公交过去也很方便,梦想旅行APP上也有乘车方式,不怕找不到,哈哈,这里附近也有很多购物商场,,都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6.晃记饼家

晃记饼食开业于光绪32年,现传至第三代,可谓百年老字号。其远近驰名的老婆饼是用椰子糖浆烤制,入口香酥软绵,美味可口,配以精堪的巧手技艺捏造,卖相甚佳。其它出品还有肉切酥、鸡仔饼及脆皮金桃酥,皆是游澳必买手信

交通路线:乘坐11、15、22、28A、30、33、34 路巴士均可到达,抵达氹仔官也街(Rua do Cunha)站后下车,往马路对面右侧前方走10米左右,进入热闹非凡的官也街。直走约10米左右即到;或者乘坐11、15、22、28A、30、33、34 路巴士均可到达,抵达黑桥/地堡街(Ponte Negra/R. Do Regedor)站后下车,直走40米左右,即可找到位于街道右侧的山度士葡国餐。

驴友评论:

1晃记饼家主要是面包和糕点,花生酥糖、杏仁粒杏仁饼、炒米饼非常好吃,味道都很不错,价格真是便宜,这是第二次来了,上次是跟旅游团一起,回去之后意犹未尽,这次带着家人又来一次,很好。

2这个是在梦想旅行搜出来排在第一的!真心挺棒的,红豆饼、紫菜蛋卷好好吃啊,里面的馅味道不错,这家特点就是便宜啊。

7.莎莎化妆品(板樟堂街店)

SASA板樟堂街店靠近大三巴附近,在小巷的出口处就可以看到,位于最热闹的地方。店里人比较多,这家有两层,里面的货非常齐全, 各大大小小的牌子都基本上有, 算是照顾了不同需求的客人,而且大牌子都可以在货架上摆出来,然后可以直接去拿过来看,只不过因为大牌子价格比较高的关系,所以货架上的样品,只是只有一个空盒子, 盒子上也标上了价格,有需要再找导购拿出来就好。

交通路线:公交——乘坐18路或者其他抵达营地大街的巴士,在营地大街站下车然后步行到达

驴友评论:

1家人上次来旅游就有来这里,都挺喜欢,于是这次他们推荐给了我,在这里可以见到我比较喜欢的Laneige、KIEHL'S、CLINIQUE,赶上特价的商品很便宜的,东西种类算比较全,导购的服务态度都不错。

2Chanel、MAYBELLINE在这里随处可见,莎莎特价有时比韩国买的更便宜了,莎莎里面的东西种类挺多的,每个导购员都很热情,mxtrip上评价最高的一家店,慕名去了一下,原来是老外风格啊。

8.四季名店

专门售卖奢饰品的商场,有免税店。

驴友评论:

1澳门挺有名的的购物中心就是四季名店,里面的购物品牌算是很多了,有Cartier、Prada、illy等等,购物环境很不错的,我并没有感觉比香港便宜啊,品牌倒是挺齐全的,来过很多次了,有些人都去腻了,我是真喜欢这里。

2我们每次经过这里,都觉得金碧辉煌,不过名店的货品我们就不太感兴趣,商场内有些可供休息的沙发,悠闲的旅客会在这里坐坐,整个商场令人感觉很有现代感!

9.官也墟

官也墟在这个闹市的上层宁静一隅,艺术的气息弥漫,在这里人们可惬意地欣赏千姿百态的创意艺术作品,能够看到这座城市繁华表象下的另一面。

驴友评论:

1这里主要经营鲜花礼品,这里有你很多熟悉的品牌,比如ARMANI,非常值得一去,其他东西就不大便宜了,官墟是官街上的一间迷你商铺,楼下是咀香园,杏仁饼、牛肉干之类吃的东西,二楼到三楼都是卖本本、邮片、手绘的T仔、三楼是最多纪念章盖,不过在这里盖章是需要购买他家最少一样东西,若是不买,只是盖章的话,不停会有售货员给你推销这样那样的产。 收起

2这些美景好美。我是第一次看到的呀!而且让人充满幻想境界心情。

最香饼家位于夜呣街12号B地下A座,地点有点偏僻。全手工制作,一共是三个工人,平均每人每天都要做200个以上的饼。有原粒及肉心两款可选:原粒的是有粒粒杏仁在饼上,入口即溶,伴着烘香的杏仁粒,吃得出饼质的新鲜感。肉心的,就是中间会有一小块肥肉夹着,这种饼明显是走香糯路线的,同样的入口即溶,肥肉与饼质溶为一体,一点儿也不觉肥腻。

驴友评论:

1价格比其他便宜,他家的话梅味道非常不错,蛋黄肉心、肉松蛋卷、杏仁饼好吃真是名不虚传,我在梦想旅行APP上找到了这家店。

2非那些发外加工生产的可比,食品味道很好吧,价钱比内地实惠。

小仙女儿们是不是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哈哈,不着急哈,咱们一个一个地去,千万要管好自己的钱包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