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Interaction 交互 - Interaction 交互


Capture touch events on specific layers. Note that layers must be enabled and have an opacity larger than 0 to receive touches.
Detect Double Tap or Long Press with additional patches.
Use the Touch button on a layer to quickly add interactions.
捕获特定层的触摸事件。注意图层必须启用,不透明度大于0且接收触摸。
检测 Double Tap 模块或 Long Press 模块和额外的模块。
使用图层上的 Touch 按钮快速添加交互。

输入口

Layer 图层
The layer to check for touch interactions. When no layer is specified, the touches on the whole screen are registered.
用来接收触摸交互。没有指定图层时,点击整个屏幕触发交互。

Enable 启用
A boolean that is true when touch detection is on. To disable interactions on this layer, disable it.
触摸检测开启时布尔值为真。要禁用图层的交互只需要禁用这就行。

输出口

Down 按下
A boolean that is true when there is a touch on the layer.
触摸按下图层时布尔值为真。

Tap 点击
A pulse that represents the moment a touch has been released from the layer (touch up) as long as the touch is inside of the layer and hasn't moved.
一个脉冲,按下-松开,松开时激活交互,在层内按下且在层内松开。

Position 位置
The position of the touch, relative to the center of the layer's parent group or device
触摸的位置,相对于该层的父组或设备的中心。

Force 力度
A number between 0 and 1 that represents the force of the touch.
0~1之间的数字代表触摸的力度。


Related Patches 相关模块

HoverDouble TapLong PressScrollMouseTouchesTrackpad


Related Learn Content 相关学习内容

Adding Logic
Add logic to your transitions and flows.

Screen Transitions
Create screen flows.

Getting Started
An introduction to using Origami Studio.


Related Examples 案例

Instagram Boomerang
Transition between screens and scrolls in Boomerang.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s
Send an Instagram direct message to a frie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stagram Notifications
Switch between notifications with animation.

Messenger Photo View
Animate a photo between conversation and lightbox.

Photo Zoom
Animate between two states when the screen is tapped.

Traffic Light
Transition across three or more states and include logi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41评论 0 23
  • 来北京这几年最深的体会就是假如上天赏个蓝脸,那就不要轻易放弃与它亲密的机会了,因为下一次又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如今我...
    迷绿阅读 264评论 0 0
  • 有父母,尚年轻,便该知足。
    尹家的大管家阅读 356评论 0 0
  • 前一段时间,把我弄的左右为难的雷沃咨询项目是否拉我加入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最终以我不介入或轻介入的形式完结。 周六...
    迅雷不及燕儿阅读 294评论 0 0
  • 咪蒙 已经是一种的世界观了吧 全文1743字 | 建议阅读3分钟 我就是那种以前喜欢, 现在却反对你的人。 讲真,...
    顾易凡阅读 42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