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教练培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總結:

對夢想的熱愛和執著,樂觀自強不息的精神。勇敢面對和接受自己過往犯下的錯誤和失敗,只為目標找方法,不為困難找藉口。焦點放在正面優點上面。只有擁有夢想的領袖才能在面對嚴峻壓力和困難時創造的可能性!!共勉


《巅峰总动员》总结:看了过后很感动,特别对关于后期的取得荣耀的部分,我是特别感动的。我觉得我缺少那种动力,所以接下来我会去找寻那种动力,让我活得更加精彩!

这是一部非常棒的教练电影!


总结

今天一天给我很多的新的思路。接触课程已经有两年多快三年了。一二阶段的助教加起来也有三四十场了。在以往的在支持学员的过程中,更多的是用CP在支持学员。目前自己也在带三阶段,跟王鑫导师遇到同一个问题就是一个班21个人就我一个教练做支持。开始也会有很多的无力。今天一天的课程让我了解到原来一二阶段的课程中有这么多东西能拿来支持学员。

很多时候跟学员的对话并不能很有效的支持到学员。道理都明白。但是去做又是另外一会事。今天突然发现带学员回顾他一二阶段的感受比你跟他说目标范畴更加能支持到学员。感受是他自己的带他回顾他的感受比什么都有效。相信每个人都会为自己做最好的选择。


2018年5月14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欧阳凡平

平台:中国教练技术学院(TH平台)

【成果】:学习生命动力和汇才教练技术的区分;清晰总教练在团队中的重要性、扮演的角色、如何处理对话和支持整个团队;了解到一二三阶段课程环节背后的原理,更明白三阶段首周、中周和尾周的范畴是什么。

【体验】:今天一天的学习中感觉收获很多,王鑫导师的讲解下,更清晰做为一名总教练的职责所在,在带团队中要不忘初心,坚持到底。一整天的学习感觉很开心,放松和有趣,通过大家的分享,互动也感触颇多。

【学习】:这次学习让我更清晰如何去带好一个教练团,如何带领团队去到更卓越的位置。清晰各阶段范畴,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团队,收获不一样的成果。

【下一步】:明天更好的投入学习,多参与互动,挖掘体验和感受。


总教练训练工作坊总结(周军):

1、个人参加总教练的目的是如何成为一个更优秀的总教练,增加自己的见识,同时通过鑫导的课程来检视自己做教练总教练有效的部分和需要调整提升的是什么。

2、通过鑫导一天的课程,收获很大,自己的心也完完全全跟着导师的思路在走。特别是在讲总教练是什么,为什么做总教练,总教练应该扮演什么角色的时候,很有感触。记得在最近一次做教练的时候才令到自己更有深的体会,当自己初心无愧于心的时候,支持学员就会更有力量接纳和中立,对外不指责不抱怨,对内不自责不内疚;及时自己什么都不如别人,但是有一颗付出的支持一心为对方好的心态就足以抵过很多的技术套路等等。

鑫导在做整个系统范畴讲解的时候,也把我带入了自己当时走三阶段做教练总教练的时候。自己教练技术毕业从制作部到统筹,助教,助教团长,教练,教练团长,总教练一步步走来,有过很多的不容易不理解,历历在目,但是今天下来都会觉得这都是值得的,也愿意让自己更优秀去支持更多的人。口袋有收入,内心有感受,脑袋有成长,Simon 老师的话受用,努力让自己值得拥有。

3、很开心很满足,能够参加总教练工作坊,有机会了一定要体验整个体系的培训,统筹教练总教练导师等培训,把所学利益支持更多的人。

4、第二天学习继续专注,用心的体验学习。


总教练训导总结(陈敬文):

成果:学习生命动力与汇才版本的区分,清晰总教与的角色。

体验:开心,愉悦

学习:我感受到鑫导的魅力,强硬转换非常棒。

《巅峰总动员》总结:看了过后很感动,特别对关于后期的取得荣耀的部分,我是特别感动的。我觉得我缺少那种动力,所以接下来我会去找寻那种动力,让我活得更加精彩!

这是一部非常棒的教练电影!


2018年5月14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张萍

【表现】:赢

【体验】:感觉很开心,喜悦,有趣,放松,投入!

【学习】:这次复训学习让我又有了不同的收获。这次回来复训也是因为自己在带三阶段里遇到不少问题,自己的困惑,带着问题来到课程,寻找解决方法!还是有索取的心态!看到熟悉的鑫导也是非常开心!鑫导是唯一一位讲课我不会打瞌睡的导师!感恩!导今天一天的讲解,让我重温一二三阶范畴,首周末中周尾周范畴!总教练的角色!给我又注入新的力量和激情!让我又一次察觉我的固有模式和我要提升的部分!我也更清晰接下来如何去做好总教练的职责和方向,如何去欣赏信任带好一个教练团,如何用心去带领团队走出目前困境,去到更卓越的位置。

【下一步】:明天继续谦卑的心态投入学习,多多与身边的教练们互动,创造更大的体验和收获!

【总结】总教练学习第一天

尹平顺、我是一个激情、付出、负责任的男人!

【成果】从新了解一二三阶段的范畴、从新认识了可能性,了解如何让链接现役三阶段学员、如何高效支持死火、如何达成新的共识、增近了团队之间的感情。

【体验】开心、喜悦、耳目一新。很开心又一次可以吸收新的知识和精华,感觉自己的信念视野再次扩展,内心增加了力量。晚上的影片很震撼、有种想流泪的冲动。看到自己自己很多混球的地方。

【学习】一阶段如何把教练、学员、EMO、平台之间价值最大化、二阶段的生命之船的后续威力,如何感召老丙回平台付出、总教练的职责和心态。

【下一步】共识平台、员工、教练、学员的目标、支持员工自我提升、更加投入学习。

2018年5月14日总教练培训总结…

LSP刘晓郡,我是,真诚,喜悦,付出的女人[拳头]

一,对于教练技术生命动力课程的挚爱…找到了答案…原以为是自己的生命有所不同…更多的想回报导师平台…今天收到会长的一句话…被教练技术生命动力的文化深深的吸引着……这种感觉很幸福………

二,与一群正能量爆棚的死党相聚在一个不大不小的空间里…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前所未有的体验(脑袋里有个画面,如果我的公司全部都是总教练的料…少活几年都值…那个舒服…痛快………[偷笑])

三!鑫鑫导师的整场节奏感…令我惊艳…导师我见过…没有鑫导这款[呲牙]清晰有效…聚焦有力…幽默风趣…通俗易懂…令我明白很多工具可以支持到学员…比如…人性化工具…有EMO,概念工具一二模块的练习,三四模块的范畴…共识,重新共识,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清晰有效……是的…没错…就是这么简简单单的……尾周…拥有我能拥有的…是的…很准确…很有同感……什么结果我们都接纳拥有……喜悦的负责任的面对一切…拥有一切…就对了…

我没做过伟大的总教…透过今天的培训…建立了很多的信心……给自己未来的总教之旅…加了很多正分……目的明确(贡献,回报…兑现承诺…渡人渡己……最好是报销路费[捂脸]

感恩我的平台…佛山菁英林苑……让我的人生再次向上攀岩一大步…好过瘾……[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个人体验分享总结

黄才勋,我是一个负责人,有担当,严谨的男人!YES!

参加总教练工作坊的学习,更像是再次回顾走了自己的全程模块,从最初的学员角色换位到教练的角色参与,体验,思考。发现让自己有了一个更新,更深刻的体验。

我现有是站在企业的教练角色去审视,尝试,推进教练技术在企业的团队文化建设和人员影响提升。今天从鑫导的深度解读中,在教练角色的指引方面,引导团队人员的思索,发掘其真正内心的动力及能量,不再是纯粹的给方法。

同时每次的回炉重造或者学员支持,总是会让自己能收获能量满满,也每次会发现自己这样那样的可提升去,不管是对自身的三大支柱提升,或者是自己学习方向的指引,更甚至是被教练技术精深博大一步步的吸引。

丰盛快乐的一天!


金祥分享::今天一天的学习看到了自己对汇财和生命动两个翻本的评判,收获到了教练团,和总教练和平台密切合作,看到了总教的责任和使命,期待明天的收获更好的支持到教练团和学员,

总教练训导总结:

姓名:张铭锋

毕业平台:今华梅州TA005

成果:学习生命动力与汇才版本的区分,如何用一二阶课程环节去支持三阶学员

体验:开心,愉悦

《巅峰总动员》总结:

1实话我没太多感受,更不会一回去就介绍这片给学员看。这样励志片太多了。

2学员,团队当下呈现只有自己知道,教练团清楚。固然放这片有利无害,但我脑海里想到一部更有利于团队成长的片《贾玲穿越时空找妈妈》。

3一直我都在看励志片,今天让我感受到整理这些片的迫切感!

4我想当我脑海中有几百部片,当团队,学员当下虽突破时,我马上想到一部片能支持他,又何仅限于一部《巅峰总动员》?

5能支持到学员,哪怕《蜡笔小新》,《天线宝宝》又何妨?

6”人找励志片,和励志片去刻意针对人”。我想更人性化吧!学习,消化成自己的东西。总比学习后像打鸡血一样,恨不得把学到的强加给学员!这是教练技术的通病!

今天总结:电影工作坊环节好多人很投入很激动,全都站起来看了,态度和体力可嘉[强]我坐后面完全看不到,站起来也没别人个子高,干脆坐下来闭目全力聆听,只当练听力了,没顾上体验感动[嘿哈]

2018年5月14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lsj彭宜芳、我是一个真诚、自信、有爱的男人。

体验:开心,喜悦,有趣,放松,投入!

参加这次总教练课程,又像重走了一次3阶段,整个3阶段又一次浮现在眼前内心、充满了能量激情。

鑫导复述整个3阶段加练工具、如何利用好工具、总教练角色如何支持教练与学员。

我是用企业的教练,打造团队团队文化、影响提升。

鑫导的深度解读,在教练角色的指引方面,发掘能量、达成共识。

总教练学习总结:今天一天下来收获最大的就是电影工作坊,对于定制目标的重要性和决心计划等,当发生与事前计划重大变化时对调整自己的重要性,让自己对目标的计划和安排的决心有进一步的领悟,总结对于提升自己是很好用的,今天总结不断学习提升和贯彻执行,自己要提升的是要善于表达和发问。

总结:

        明白了各系统,各名称平台的内容,方式区别。

      坚定了选总教,做总教要有一些成长,成果标准。

        在这个这么有爱的事业中,人,平台都需要更多财富支持。我有志于让有爱的人更能爱,要更多为这群人奉献我的专业。[拥抱]

        德宬TA001何为。

总教练训导总结:

姓名:张铭锋

毕业平台:今华梅州TA005

成果:学习生命动力与汇才版本的区分,如何用一二阶课程环节去支持三阶学员

体验:开心,愉悦

《巅峰总动员》总结:

1实话我没太多感受,更不会一回去就介绍这片给学员看。这样励志片太多了。

2学员,团队当下呈现只有自己知道,教练团清楚。固然放这片有利无害,但我脑海里想到一部更有利于团队成长的片《贾玲穿越时空找妈妈》。

3一直我都在看励志片,今天让我感受到整理这些片的迫切感!

4我想当我脑海中有几百部片,当团队,学员当下虽突破时,我马上想到一部片能支持他,又何仅限于一部《巅峰总动员》?

5能支持到学员,哪怕《蜡笔小新》,《天线宝宝》又何妨?

6”人找励志片,和励志片去刻意针对人”。我想更人性化吧!学习,消化成自己的东西。总比学习后像打鸡血一样,恨不得把学到的强加给学员!这是很多教练的通病!(修改)

2018年5月14日

    通过今天鑫导的剖释,更清晰教练技术各种版本和一二阶的范畴。在打造团队时,如何给自己定向很重要,只有先给自己定好向,才能给教练们定好向,这样才能激发教练们成为学员要去成为的标杆。同时更加明确作为一名总教在团队应该站的位置,在面时一批新生命时如何交出尾周的答案,作为团队的导演,如何支持每个演员活出他应有的真我。

    在108天里,总教如何做到百分百支持到学员活出他自己,而又悄无声息,这是我非常渴望去到的位置。在过往,我会在事件中去支持学员,学员在当下很有状态,但很容易就死火。通过今天鑫导在课堂中对教练们的支持,我感受到作为教练,总教一定是基于被支持者的目标在信念上给他不断照镜子。同时也要不断给自己照镜子,活出马桶的精神,随时收好自己的九条尾巴。

    今晚的《颠峰总动员》在最后那一幕让我触动很大,泪流满面。回想过去的这么多年,无论在生活中经历了多少的风雨,也带过好几班甚至乎在自己走三阶也没落过泪,在看到四位爬起扛着雪橇那一刻非常有感触,不论如何,只要百分百的态度全力以赴去做了,也就没有遗憾!

    教练是一条不归路,在这条只进不退的路上,我一定活出永不放弃的那个激情、欣赏、共赢的真我!

总教练学习分享:。                     

成果:了解了一二三课程的范畴。教练工具,生命动力体系。           

体验:愉悦。                                   

学习:既要自己研究,又要和同极和更高极的交换学习结晶。                 

下一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总教练工作坊总结:                 

感恩辛苦付出的导师,感恩教练协会,感恩场地东道主,同时也感恩伟大的总教练们一起学习和成长,这部电影是我第二次看了,电影的故事尤如我自己的人生故事一样,人生一路风风雨雨从无到有一步步创造和感召,只要目标清晰意向强烈一切皆有可能!通过一天的学习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今日总结:

上午听到每个总教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我当时一听很多都是我们差不多的,导师说会一一解答,心里十分期待,感恩创造了这样的一个平台解决了这么多困扰的问题,感触最深的还是晚上的电影,让我特别感动,这就是我们三阶段一个旅程的完整写照,遇到退缩有教练推动,遇到障碍有死党支持,遇到困难有团队的力量,只要坚定不移盯着目标,终究会到达,而到达那一刻所有都是喜悦的,跟我们到达尾周一样!我相信任何事情用心后都有体验!

总结

      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孚平台的领袖谭尖,我是一个自信 幸福的女人!

      成果:通过今天一天的学习收获非常的大,关于不同体系的课程重新做了一遍的梳理,特别是对生命动力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教练的角色有了非常清晰的认知,特别是今天下午对三阶段三个周末的梳理非常的实用,晚上的电影浓缩了三阶段的很多东西。

      体验:非常的高兴和喜悦、轻松,思路更加的清晰了,同时目标也更加的坚定。

    学习:看到自己除了CP之外,其他支持的工具是比较少,也没有非常清晰的目标总教练一定要去多学萨提亚  NLP的意识。

      下一步:明天继续学习,之后去三阶段中去落实。

今日总结:了解到教练技术分为多种版本。总教练应该顺应平台发展和支持教练学员成长为核心出发点,重温了一遍1,2,3阶。启发到只要过程足够精彩,结果必然精彩!

总教练培训总结:

        今天第一次知道了教练技术有这么多不同血统:IN、LP、TA、TF、TH、、LT、VQ......

也清楚了教练技术部分的演变过程。清楚了总教练要扮演的角色,以及总教练可用的工具,清晰了首周、中周、尾周末的范畴。

      同时,解决了一部分自己做总教练时的一些问题。学会如何发挥每一位教练优势的地方,发挥教练团团队的力量,互相支持学员。

      《巅峰总动员》的总结,绝大多数看到了我们做教练和总教练影子。

        1.教练也有死火的时候,学员持之以恒的感召教练,并重新点燃教练曾经的那一份梦想来做团队的教练。跟我做总教练一样,能量最弱的那一位教练,因为感觉自己无法支持到学员而下车。学员带对到教练家里持之以恒的感召教练上车,教练也拿到学员的那份承诺,支持学员到更高的高度。

        2.一切以实力说话,要获得别人的尊重,自己首先就要尊重自己,一切以实力说话!人们尊重的永远是强者,打铁还需自身硬!

        3.教练虽然犯了错,但仍持之以恒的去获得自己的梦想。不管是接受学员的感召,还是教练承认自己的错误,用心感召奥运会组委会。最后,自己带的团队获得所有人的尊重。

        感谢鑫导今天幽默风趣的讲解,相信明天我们收获更大!

cool runnings,冰上轻驰

(徐挽)2018年5月14日

参加总教练训导总结:

成果:参加第一天的关于教练技术课程,聆听王导对于一二三阶段的课程用对比,区分,发问式的对话讲解!

体验:喜悦,淡定,从容,平和!

学习:每个人的角度不同,如何看待问题?王鑫导师的发问及区分功底深厚,自己做为教练对于CP及四个步骤的运用及熟练能力,王导的客观中立,不上身,不上脑,如何用心支持教练和学员要的目标及成长,方法或术或系统建设的层面到位,例:一阶开课时,信任,红黑,二阶闷场,成功声明,三阶死火与EMO链接感受的信息互动嘉许等等的方法,AB点的启发在三阶段的运用,死党及生命船票在三阶段学员中再次启动如何更好的运用!

三阶段的每拍重点环节剖析,共识,共识,完结!在这个过程中自我创造及人生浓缩或自我生命探索的体验!

首次关于<<颠峰总动员>>观后感:

影片非常励志,跟教练技术方向有很好的吻合,1987年的背景,<瑞恩>主人公的梦想及坚定的信念,遇见障碍及时调整,打开了一扇窗!开始源起梦想及信念的感召,组建2人团队!团队一步步往自己的目标前行,感召教练及信念,秘密或吸引力法则,成功组建团队!

在这些过程中,有二世的成功声明等等!

在这影片中收获到,团队的坚持,毅力,相信相信的力量!

人生是自我生命探索的旅程,醒觉,蜕变,实践!这是教练技术的体系,我是一切的根源,我发现我自己的是?

下一步,,,,

前提是提升做自己的主人,去承诺,负责任,而影响外在渐渐影响社会,自己要什么?

做为教练的我又可以承载或迁善的是什么?如何更好转换及沟通?

做为总教练的位置,是平台的合伙人,怎样更好的链接平台与教练学员的关系及所有课程体系范畴空间!

下一步:多参加学习,提升自我,用自己的初心,更好的支持学员!

5.14总教班总结

      我是一个自信、勇敢、担当、负责任的男人

      成果:参加一天的总教培训及看了一部很棒的电影

      体验:轻松,愉悦、开心

    学习:①重温了一二三阶的范筹!一阶是醒觉、二阶是突破、三阶是创造!令我更清晰教练技术的范筹!②一阶更深刻的是A点到B点的重新认知与运用,二阶闷场的意义,三阶首中尾周的范筹!③了解到不少教练技术工具:九点领导力、四型人格、九型人格、CP等

提升:聆听,发问能力

下一步:明天继续学习,多分享

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罗志华

毕业平台:今华企管TA1

成功宣言:我是一个担当、激情的男人!

成果:了解生命动力与汇才体系的区别。

学习一二三阶段的范筹及总教练在一二三阶段如何去支持到学员,如何支持到助教及教练。

观影《癫疯总动员》

体验:快乐,开心,愉悦,感动,更清晰方向。

学习:通过对汇才与生命动力体系的学习,让我了解到对学员支持的方式和方法上的区别,导师的讲解风趣幽默,把两个体系的区别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我很容易就区分到虽来自于生命动力,谁来自于汇才体系。同时还知道了那么多个不同血统的体系,如IN.  LP.  TA.  TF.  TH.  VQ等等,了解到教练技术的起源,由来,演变,发展。

通过总教练对一二三阶的支持,让我明白到自己平台还需要有很多提升的细节部分,当这一部分做起来的时候。对于EMO,对于海星的收获会更加大,更加有感受,更加有赢体验。

通过对范筹的学习,更加清晰123阶段,首周中周尾周是什么样的范筹,而不至于把方向引导错。

并且学习到如何灵活运用a点到b点,生命之船的投票在三阶的运用。

而且知道了一些环节的由来,增长了自己的见识。

从观影《癫疯总动员》给了我无数的启发,关于教练,如何去认可自己的学员?如何去正确面对自己的过去?对于运动员,如何去坚定自己的目标,如何去寻找达成目标的方法,如果去迁善自己,如何去鼓励到团队。

佩男

非常开心来到总教练训练班,今天与同学分享时,在说,如果能早进类似训练,也许自己在平台之路会少些弯路,少些困惑,感谢公司给予机会,感谢玺源创建教练技术联盟。

今天将教练技术各版本及一、二、三阶全部做了一个梳理,让自己闷闷哒的一二三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也意识到做教练时支持学员,还需要一个更大的提升,三阶支持要适时重拾一二阶的一些环节及知识点去支持到学员。

《颠峰总动员》虽字幕看不清晰,但里面重的点都有领悟到,其实正如咱们的三阶,你想要过成什么样,完全取决于自己:

1、任何事情都需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就如我刚进入平台,其实会有各种不适应,但是坚持到现在,其实也不会那么难,一步一个脚印,一字一句一心干出来。

2、团队的成功离不开成员当中的任何一个人,如公司后勤、一线……

3、敢于直面自己的曾经的做不到、失误及犯错;

4、不断给自己下订单,我就是那个人,我就能吸引我想要的;

5、任何时候盯紧自己的目标,沉浮于自己的目标,不断去调整自己。

总体来说感觉太慢,在教练技术这条路上需快速不断的去成长自己,今天来到这个场,更加深了路漫漫其修远兮这条教练之路的感慨。

5.14总教班总结

      我是一个勇敢,自信,有爱的女人!

      成果:看到自己近期摇摆不定的老土怪

      体验:轻松,放下

    学习: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工具一直都在身边,但是自己没有好好利用起来在生活里。现实生活在电影里被缩放,其实人生哪里有绝对的公平和公正,更多的是自己如何看待,选择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嘴巴是很懂的如何去说,但是真正到做就时常变成受害者。如果能把电影里主人翁的精神,三阶段的工具好好发挥起来,相信便能实现,那我就会拿到自己想要的种种成果。

提升:面对自己,承认自己的阴暗面,到需要即刻翻转,不能停留太久。

下一步:明天一定举手分享,因为我有,所以我给。

我是一个感召,共赢.可能性的女人!

首先感谢王鑫导师辛苦付出,感谢所有付出的导师们

总结:今天让我重新回顾一下教练技术,一.二.三阶段,之前很难接受的范畴,没弄明白的地方,重新梳理了一遍,对教练技术要有一个新的认识,教练技术给到的工具,在自己的企业,团队都是很实用.


总教练培训第一天学习分享

姓名:罗冰清

毕业于衡阳今华TA1

学习总结:

1.对生命动力版本及汇才版本的区别及教练技术的大致理来进行了了解!

生命动力偏向于沟通再行动,汇才版本偏向于行动后再总结!

教练技术源于美国二战后,战后军人心理模式重建-〉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与中国大陆后有了汇才版本及现在的生命动力与汇才相结合的版本

2.对一二阶首中尾周末的范畴及总教练如何运用一二阶学习内容支持三阶段的学员。

一阶范畴是醒觉,关于中立,选择,开放,爱的

一阶段的信用环节是关于真诚与互动的,红黑游戏是关于格局与爱的正确方式!

在三阶中可利用这两个环节来支持学员提升团队意识及格局

信念图的运用,当三阶学员产生一个需要支持的行为时,带学员与看或通过团队的支持让学员看到你的行为引发的结果,带他去看背后的态度及深层次的信念部分

总教练在一阶段第一天,第二天如何让当班三阶学员支持好自己的海星

3.二阶范畴:脱变,关于爱的。二阶生命之船的理来,及运用生命之船支持三阶段死火的学员!

对成功声明/誓约的正确理解,当活出了自己的成功声明,其他想要的成果自然会到来!

如何运用相反形象(心者道之主宰)用好教练及支持三阶学员!

三阶学员如何支持正在走二阶的海星!

4.首周范畴:共识(共识目标,赢的标准,团队,守则等)

5.中周范畴:再共识,重组一致!团队中周后重新再启航共识标准全力冲刺尾周!

方法:检视,回应,托起

6.尾周范畴:拥有我的拥有,完结。接纳三阶段所有的一切,接纳自己拥有的一切。

7.总教的工具:八大领导密决,九点领导力,十句领导金句,CP.四型人格,九型人格等!

8.总教的六个角色:代言人(个人范畴部分为标杆,成就十贡献的典范),平台合伙人(与平台利益共同体),教练(支持教练团),管理者(范畴的守护者),外交官(处理外界,教练团,学员对话的高手),伯乐(发现及培养教练人选,让教练得以正向传承)。

9.鑫导讲课非常风趣,结合友爱的面部表情及眼神,紧紧地吸引了所有学员的注意力!面对各位大咖及突发事件时表现出来的沉稳与机智是总教练最需要学习的!

10.《冰上轻弛》电影心得:对目标的渴望信念远大于阻碍,团队间不抱怨,感召的力度源于对目标渴望的程度,心中的英雄能面对任何恐惧,坚定目标,就算抬着也要到达终点!

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侯兴胜郴州今华TA2

学习:从一二三阶段的角度让我重新认识了两个不同版本的教练技术,Lp与TA系统从不同的角度去支持学员回看并支持卓越成果发生,今天一天中最能影响我的是关于范畴:共识。

观影《癫疯总动员》

体验:这部电影之前也看过,这次看主要的是对教练去奥委会面对自己,这个里面有一个关于焦点的问题,当我的焦点关于尊重,方向是有效的。同时感受到当一个人真实面对自己的内心时,对方是收的到的。

谌丽,广州CFT平台

第一天总结分享:

        因为别人的推荐,觉得这个工作非常不错,恰好又有时间能够安排,其实没有带着太多的期待来参加这个总教练工作坊,却获得了非常多的收获,得到许多的启发,非常感恩鑫导和总教练伙伴们的分享。

        课程最后的那部影片非常棒,感触颇多。作为一名平台工作者,从进入行业开始学习统筹,部门负责人,到城市负责人,经历了十几年走来的酸甜苦辣,平台的顺境逆境,我骄傲于我是平台人。

        作为总教练,感动于影片当中教练可以面对自己曾经犯下的错面对自己内心的软弱的勇气!感动于队员最后扛着雪橇走到终点赢得所有人尊重的那份荣耀……所以,我也骄傲于我是一名教练。

      透过一天的学习,在总教练范畴,角色等部分有了更系统的认知,更大的收获是从一阶二阶,首中尾周末训练的角度,更好的去学习到作为一名总教该如何去带领教练团带领一个团队。

      非常感恩!

2018年5月14日 总教练培训(深圳班)元德TP27A常兴梅第一天总结:

今天第一次听王鑫导师的课,被其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深深折服。真正的高手是在你不知不觉中就被教练了,而且还让你感觉意犹未尽。一整天能量满满的课程,让我在走一二三阶段课程时充满疑惑的地方逐渐清晰,明白了教练技术课程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安排都充满了幕后统筹人总教练及教练团队的良苦用心。一个专业、合格的总教练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能熟练运用教练技术各种工具的同时,最重要的是要始终保持一颗开放的、中立的心态,既要相信你自己及教练团队也要相信你的学员……想要做一个合格且专业的总教练,学习成长之路仍重而道远,能更深入地接触和学习到教练技术的道与术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组织方和培训方还有场地提供方。

在《巅峰总动员》的剧情中,我看到一个合格的教练是怎样炼成的:

1、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且愿意为目标付出努力和坚持到底的决心;

2、尊重并欣赏他人的梦想;

3、相信你的团队、教练及学员;

4、尊重并欣赏你的竞争对手;

5、当事情的发展偏离预期时,迅速调整心态,及时总结,活在当下,静心致胜;

6、相信办法总比问题多;

7、坚信目标不放弃,并愿意为了实现它而不断创造各种可能性;

8、遇到问题,不要埋怨他人,更不要怨恨自己。

第一天总教练总结:

上午学习了什么是总教练,总教练该扮演的角色!下午的话通过生命动力系统和汇才系统的角度去看整个系统,对这个教练技术的起源会有更近一步的了解,也了解了123阶段的范畴是什么!因为在平台工作很多时候都是泡在课堂里面经常做12阶段的助教团团长,对课程的流程都会比较熟悉了,都更多的是停留在形式和行为层面,通过今天下午的学习也是给自己这几年做了总结和梳理,更多的知道了形式背后的原理和出发点是什么?感恩鑫导,感恩付出的工作人员和老炳们![拥抱][拥抱][拥抱]

2018-05-14晚总结

lN9鲍显稳

我是一个自信 付出 担当的领袖

成果;今天学习到教练的范畴,架构,醒觉~突破~共识三个阶段的重温,让我看到课程内的工具如何更好的利用发挥最大化,团队赢个人赢(解决问题的核心,聆听 发问的技巧)

感受;开心 喜悦 和平

学习;引发身边的人直接了当的给到学员支持,如后面的电影,只要目标清晰,一定要,那么老天都会让条道,若要如何 全凭自已。

下一步;继续努力学习

天下教练一家人[月亮][月亮][月亮]

很高兴在不经意的扫了老p群一眼,发现了这课程,于是来了。

        从王导上来分享,他的能量场就很吸引我,觉得有爱、踏实、有料,以一种活出的状态散发着感召的力量~~。通过一天的学习,我印象深刻的有一下几点:1.当你要向对方分享教练技术时,自己先搞明白一二三阶事关于干嘛的;2.作为一名总教,从他的首周就要看到他尾周的样子来去支持他;3.要了解你的教练的长处并会用他所长来支持不同的学员,而不是各顾各组;4.在三阶时用一二阶的游戏环节来支持学员去“活”“活过来”(如红黑游戏、沉船);5.回应学员时教练的立场:代表的不是自己,而是代表对这个学员身边最在乎、爱他的人去唤醒他,所以不是人生攻击,学员可以活得更好,不能活成这样子;6.拥有自己才能拥有学员,生命本来就是在讲故事,只是你想讲什么故事?7.支持教练时从指教转向请教,通过抛问题引发他的思考再行动;8.既然选择了就活出自己的选择,状态时好时坏只是你选择了而已;9、要会借助EMO 的力量去稳住、推动、支持学员

2018,05,14总结

TA40曹升平

1,今天总教练的培训学习。真的感触特别深,在鑫导身上我看到最好的印证,从他的状态,情绪,行为言语点点滴滴都活出了领袖特质,说,做,活。作为一个卓越的总教练。自己的一言一行就是最好的代言人。不管是人前人后都要让自己和活出那个自信,勇敢,坚持的男人成功声明!

2,作为一个卓越的总教练,自身拥有那份胸怀和承载力,不管是去到任何一个环境都要有主人翁的心态,不管去到任何平台都要像门童一样,让自己做一个最好的守护者,懂得时刻去维护人与环境,甘愿和平台共同创造一致的愿景!

3,今天鑫导幽默风趣的讲解一阶段〘醒觉〙,二阶段〘突破〙三阶〘创造〙首周末共识,中周末再次共识,重组一致,检视,尾周末拥有我的拥有,完结,的范畴,作为总教练首先要清晰TA范畴,运用教练工具,才能更加清晰,有效的支持到生命,要用1,2,3,4,5,6,9时刻给学员和教练指引方向。通过对汇才与生命动力体系区分,什么是生命动力,什么汇才体系,了解到教练技术起源,由来,演变,发展,增加了自身的专业性。

4,通过分享,信念,态度,行为,结果,a点到b点,红黑游戏,be〘成为〙do〘做〙have〘拥有〙生命之船投票,〘因〙为什么,〘道〙怎么做,〘术〙做什么游戏模式,要运用自如,懂得在在三阶段更好的支持学员。在教练的过程中懂得指教和请教的转换,不是说教,命令而是授权+信任,让被教练达成共识。

感恩最可爱,最帅气,肥而不腻的王鑫导师,Ta40二阶喷我满脸口水助教的贡献,十多年来,始终如一,坚持成人达己的理想和愿景,你的就是我要去到那个方向,如同生命中的明灯。感恩遇见!

全球总教练培训培训班

2018年5月14日学习总结

刘传伟

北京老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毕业平台:山东兰夫

成长于:伟大而卓越的金钻团队东方舜泰创始一

成功声明:我是一个激情、责任、担当的男人

1、通过今天鑫导的剖释,了解教练技术发源地和各种平台的版本,尤其是生命动力和汇才的平台,如何在一二三阶段范畴用什么方式支持学员成长的,也知道总教练如何更好运用一二三范畴的环节,让当组所代的EMO学员更好的切入点,支持他的海星成长。

2、清晰了解做教练的目的是什么?才能从因、道、术支持学员成长,如何把总教练定位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用什么样的状态支持教练团及学员挖掘潜力!

3、通过A点到B点这一环节,让教练团及学员发现各种可能性,去创造!

4、从总教练身份角色的转换,从指教到请教方式,发现和培养教练团的潜力,找到教练团的价值感!尤其在付出和索取层面利用萨提亚模式更好的诠释,生命的富足和自我价值感呈现。

5、如何在一二三阶的范畴内,生命动力和汇才如何应用在平台上,让自己在今后的教练生涯上去了解认知,接受和不评判。

6、更清晰了解一二三范畴及定义是什么?如何让学员在不同阶段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认知。

7、总教练的工具作为基础术层面学习及应用,让自己从信念转化为支持教练团及学员的方法更为有效。

8、总教练清晰首周、中周、尾周的范畴及大定向,让自己如何定向和教练团学员达成共识,从五个100分进行检视,让学员积极参于环节,最重拿到一份赢得体验很重要。

9、通过《颠峰总动员》感受到教练的操守很重要,做就全力以赴,尽心致胜的状态,用包容,嘉许,欣赏的方式支持学员看目标,让他们自己被认可,让学员建立自己的信念系统,每一个人都有追求自我超越的权利。在参加奥运比赛时,面对无滑船的情况下,去利用身边所有的资源为团队创造可能性,惊醒学员,让学员由外到内,从被动变为主动的去训练挑战自我,相信相信的力量!教练在面对奥组委时的哪一份担当,一份负责任态度,让奥组委及学员都能收到。而在最后那一幕让我触动很大,在看到四位爬起扛着雪橇那一刻非常有感触,不放弃,不抛弃,坚定信念,团队共赢,自我超越的精神感染到我!这也是教练精神!

特别感恩simon导师的引发,感受他的智慧分享教练技术的发源和传承,让我们每一个人作为TA的传播者,从钱,心之力学习,思想,功德几个层面讲教练付出和福报。

      感恩全球教练技术平台王总及鑫导为我们搭建一个自我成长平台!

018.5.14学习总结:

表现:不是太投入,观望。希望从别人提出的问题中学习到一些自己能用的东西(暂时还没有做过教练)

体验:轻松、愉快

学习:

1、 一、二、三阶段的整体梳理,重新来温习一、二、三阶段的环节和工具。

2、 总教们提出的众多问题,可以从中发现一些存在却没有发发现问题,从而提升自己。

3、 总教练的工作中教练团架构,从教练的能力方面考虑,配置合理的教练团队。

4、 看到自己平台有待提升的方面,完善后便于平台以后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明天全力以赴参与到课程中,更好的吸收课程的内容

深圳同泰TA85孙红萍

我是一个勇敢自信的女人!

2018.5.14总教练训练班总结:

1、对这次学习有好奇和期待,一方面想对自己做了两拍教练的厉炼做个总结,另一方面想提升自己在生活中更好的落地成果!重温三个阶段的场景,感受到满满的乐趣和收获,再燃起生命充满无限可能的能量和愿景!

2、了解到教练技术发展的历程,区分不同系统的范畴,清晰每个阶段的范畴,加深了对教练技术的认知!

3、何为总教练,如何定位总教练的角色,总教练怎样用范畴支持教练团,挖掘教练团的价值,从而更好支持到学员,感受到总教练的使命,让我感受到生命真的可以创造无限可能,可以更加的丰盛和富足,对成就+贡献的传承下一段旅程也充满期待!

4、通过“颠峰总动员”学习到一但选择就活出选择,感受到教练的操守基于正心正念是根本,用信念、态度、全力以赴活出最好的自己就是赢!


总教练班成长模式总结

表现:积极参加一天的课程,晚上电影工作坊没看完,学习到总教练细节范畴,收获一二三阶段课程系统的设计理念

体验:课程中的开心,愉悦,震撼,后期的电影工作坊体验到遗憾,愧疚

学习到:

1:)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能量的吸引

2:)只要一定要,方法无限多

3:)接纳,臣服,不是口号

4:)知道,不知道,知道

5:)范畴不等于标准,不等于控制,不等于要求

行得通:坚持,勇气接纳,臣服,放下

行不通:自以为是,固执,说一套做一套,忽悠自己,麻木不仁

下一步: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活出自己的愿景,行动,行动,改变模式,想法,放下评判,自我觉察,觉醒

佛山中孚黄欣总结:

我是一个自信,勇敢的女人!

  在这次培训中,我终于清晰了生命动力系统和汇才系统的区分。我最有收获的是,关于总教练的功能:平台伙伴、代言人、教练的教练、外交官、伯乐。总教练也是范畴的缔造者。更有收获的是关于一二三阶段的范畴,一阶段是“醒觉”,目的是让学员发现自己;二阶段是“蜕变”,也是“突破”,整个范畴围绕着“真诚、承诺、付出、冒险、负责任、”。还有首周中周尾周的范畴,三阶段一直围绕着“创造”,每个周末的目的是“共识”。

  另外,很有收获的一点是,如何通过和在役三阶段EMO和一阶段学员互动去支持到在班学员,从而推动进班。

以及此次来跟很多老炳学习了很多关于支持教练及学员的心得。

在晚上的电影工作坊中,让自己印象很深刻。如何直视面对自己的问题,而不逃避。去坚持自己的目标,不管如何先去做,不动永远不会有收获,如果去做了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至少回顾起来不会怕得连试都不敢试。成功之道就是立即行动,立即行动,活出成功!

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李丙伟

毕业平台:北京中企IN27,目前经营践行教育及导师,专注企业落地版教练技术。

成功宣言:我是一个激情、付出、负责任的男人!

成果:了解生命动力与汇才体系在训练过程中的方式区别。整个三阶段的范筹及总教练如何去与学员、助教及教练达成共识,再共识,拥有我的拥有,完结!

观影《癫疯总动员》

体验:快乐,开心,愉悦,感动,更清晰方向。

学习:通过对版本的学习,了解到对学员支持的方式和方法上更加多样化。了解到教练技术的起源,由来,演变,发展过程中每个环节的寓意。

通过对一二三阶的详细梳理,让我明白到自己平台还需要有很多提升的细节部分,作为导师还有更宽的路需要去修。每次每个环节的训练都可以灵活运用a点到b。从观影《癫疯总动员》给了我无数的启发,关于企业教练,更好的与学员达成共识,激发每个人的愿景。强大的愿景支持到每个人不断看目标并达成。

深圳践行教育张书翠总教班第一天总结:

通过王鑫导师风趣幽默的讲解使我茅塞顿开,对于生命动力系统和汇才系统在教练技术三个阶段导师的风格,及作为总教如何平衡自己与不同系统的关系。总教练是精通教练技术的范畴,透过教练团支持团队赢出来的人,总教练扮演的角色又是多重身份,他是平台的伙伴,代言人,教练的教练,还是管理者,外教官,伯乐。总教练精通的教练技术的范畴:一阶段"醒觉",二阶段"突破",三阶段"创造",以及在三个阶段中各个环节传导的思想又是什么?(信任环节传导的思想是诚实,受害者练习传导的思想是清洗,释放,梅花桩的回应传导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对他的唤醒,)及在三阶段的旅程中面对死火的同学,A点到B点(创造100%,意向无限行),另外经历过生命之船对于生的那一票的向往,不妨在其死火时再投给他生的一票,社区服务对于这个时候的同学也是一个很好的支持。对于当班学员的海星进班后在那个环节在那个时间做针对性的事情更好的支持他们这是总教教从中去平衡定向的。接下来的首周末的范畴"共识",中周末范畴"再次共识,重组一致",尾周末范畴"拥有我的拥有,完结"。从首周末到尾周末每一天达到的状态,到怎样更好的支持 学员每个点面的重要性。

最后电影工作坊从中学到他们对待目标的清晰,执着,怎样激发同伴的愿景,使其自动自发去迫切行动,在遇到障碍时怎样去令到周围的环境去改变,一切都是报团迫切行动,唯有行动,才能创造成果。

我相信在接下来自己的方向更加清晰,执行起来更加顺畅。

2018年5月14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一天总结

姓名:王智清

平台:中国教练技术学院(TH平台)

【表现】:由于来的路上出车祸,前一天晚上两三点才睡觉,非常疲倦,老师讲课诙谐幽默、专业,居然没怎么打瞌睡,如果10分满分我给自己打8分以上

【体验】:开心喜悦、斗志昂扬

【学习】: 老师非常注重解决学员的问题,鼓励我们要学以致用。1、第一次如此清晰地了解教练技术的起源;2、生命动力和汇才教练技术的区分;3、总教练扮演的角色4、一二三阶段的范畴;总的来说,收获颇丰:“诚实”有没有创造价值?我们的人生有没有活出选择,在教练的时候有没有给学员时空作选择?AB点怎么活学活用?作为总教怎么作为样板和自我清理活出马桶的功能。妙语连珠,太棒啦!学员们都学得有点儿手舞足蹈啦[呲牙]

【下一步】:明天百分百投入,把以前的东西倒空,像海绵一样吸收

2018-0514北京玺源总教训练22班深圳

第一天总结:

*体验:喜悦,滿足快乐

透过王鑫导师带领引

*学习:聆听,沟通,引发

明确了解 对总教/教练及中心比此互通关系、里清生命动力系统和汇才系统区分。对课程一,二,三个阶段范畴的请晣度,功能用在不同生话里。作为总教的范畴职责功能,平衡点!

*行得通: 开放,放下评估

*下一步 : 用在日常生话里,工作上去支持身边的人。

*态度: 积极,不放弃,勇敢面对,冒险。

感恩 身边出现的您!

180514-180515 深圳.北京玺源总教练训练第一天小结

鑫导风趣又生活化的教练方式吸引了我再次来到深圳复训。鑫导身上活出了教练技术的典范,这是最好的印证,最好的感召!

仔细想来,昨天学到的干货还是蛮多的

1. 做总教练的发心,度人、度己、赚钱、感恩平台传承、为了承诺、被迫都没有错,但都必须借助于度人这个点去撬动。

2. 总教练的角色:平台伙伴、代言人、管理者、教练、外交官、伯乐

3. 总教练的工具:4+5+6,九点领导力,四型人格,九型人格,CP,A点到B点,BE DO HAVE, 表现-成果-学习

4. 三个阶段的范畴:醒觉、突破、创造(共识、共识、拥有我的拥有&完结)

课程非常紧凑,马上又要结束了,今天的我必须活出:我是一个激情、付出、自信的男人!

总教练培训班第一天总结:

姓名:陈桂英

毕业平台:深圳智博TA33,目前从事幼教工作。成功宣言:我是一个勇敢自信爱的女人!

成果:通过王鑫导师一天的总教培训学习,让我回顾、重走了一、二、三阶段,同事还了解了原来教练技术课程还有了生命动力和汇才体系两个版本,且这两个版本的课程设计体系还有如此多的不一样。

通过王鑫导师的引导,让我知道不管在学习生活中,还是在支持人方面,都要学会聆听,沟通,放下评估判断,才能在日常生话和工作中支持到身边的人。

通过昨天的学习,让我更清晰在我园的管理工作中也让我更清醒我们管理架构,及注意的细节,特别用人长处,灵活支持,还有就是事前、事后果对工作开展的益处。

在教练旅途中,我还是空白,没有进班支持的经验,但通过昨天一天的学习让我更清晰教练技术的范畴:

一阶段:醒觉;二阶段:突破;三阶段:创造,首周末:共识;中周末:再次共识,重组一致;尾周末:拥有我的拥有,完结。

      下一步:不管在生活还是学习我们都要滤清目标,执着坚持,激发团队的愿景。发挥团队力量,才能创造不一样成果。

【总结】总教练学习第2天

侯兴胜、我是一个激情、付出、爱的男人!

【成果】就如昨天王鑫导师讲的一样,今天全是务实部份,学习到总教练一系列的工具方法技巧,让自己以后带总教不至于不知道如何支持,专业人士一定是学习了专业知识的人,几个对话技巧也让我振动,生命就是一场对话,今天最后看到这么多的导师老丙愿意来支持联盟,卓越。

【体验】愉快,轻松,不舍。之前定好票了,同时这一刻却不想走,鑫导一直有趣有力的支持。教练技术的团队让我看到全国还是有很多平台愿意来学习成长,大家有一颗平常心。

【学习】总教练如何从一阶开始一至到最后去一步步支持教练团从而支持好学员团队,首周,组会,教练电话等,每一个细节都有支持的部份。

【下一步】共识平台、员工、教练、学员的目标、支持员工自我提升、更加投入学习。让自己多与人互动交流。同时认真运用所学。

(徐挽)2018年5月15日总教练训导班学习第二天总结:

成果:参加第二天总教练培训,更多的了解,关于总教练的位置及价值和意义!

体验:喜悦,开心

学习:总教练与平台的关系,如何更好的链接教练团,学员及一切更好粘性,死党之间引发!从一阶段开始铺垫及方式方法更好的落地实操!

每一个环节到细节的实操运用,在教练技术界新的范畴

点型!

一切皆有法,一切由心而发的去创造,创造无限的能量与奇迹!

下一步:整理这两天的文案及用心领悟各环节,去创造精彩的世界!

总教练培训总结(5月15日)~ 唐伟

成果:

系统的清晰了总教练工作范畴,卓越总教练标准,使命,信念等

体验:[强]

开心,愉悦,内心充实

学习:[咖啡]

总教练的管理

1:选拔策略

2:卓越总教练标准

3:总教练使命

4:不同阶段教练电话的目的,方式

5:领袖4+5+6

6:总教练六大信念,七大原则,八大程序

7:管理团队四格运用

8:总教练管理相关报表

9:大/小组会相关

……

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下一步:

从这班三阶段总教练开始,努力修炼,卓越成就。

再次感恩:

玺源~全球教练技术联盟

王震会长

王鑫大导

及所有付出的同仁[玫瑰][玫瑰]

深圳市大教练商学院郭炳辰,我是一个激情,承诺,负责任的男人!yes!

表现:积极参加两天的总教练班,整个过程,积极聆听,分享被动,收获了总教练的范畴专业知识,收获了85位伟大的导师同道领袖!收获了教练精神,成果很震撼,很卓越丰盛!

体验:幸福,开心,愉悦,爱

学习到:

1:)只要相信。就一定可以收获

2:)放下自己的导师标签,放下自己的面子,7生命中的每一次发生都是最卓越的礼物!

3:)越学习,越发现越无知!已经一定要,谁能影响我?

4:)感恩,爱,是一切问题的答案!

5:)我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想如何,全凭自己!

行得通:坚持,放下,意愿百分比,感恩,信任。

行不通:找理由,说一套做一套

下一步:先做,先行动,承诺我的目标,聚焦,创造!

段佩男2018年5月15日总教练训导班学习第二天总结:

『成果』1、更加系统了解总教练使命、工作、范畴、总教练卓越标准;

2、如何选拔教练,如何培训及管理;

3、教练选拔的目的、意义及价值;

4、教练工具及游戏;

『体验』平静、开心、喜悦、高压……五味杂陈

『学习』1、快速成长需大量实践、累积及总结;

2、总教练不一定是严肃而又高压态势的;

3、信人之心、细心、耐心,用心才能创造出更有要求及爱的环境!

『下一步』1、大范畴、大标准中稳抓实打;2、快速系统学习;3、逐步建立自己对教练技术的认知系统;4、全力以赴创造自己所想要。

总教练培训总结(5月15日)~ 谌丽

成果:系统的学习总教练工作内容及范畴,卓越总教练标准,使命,信念等

体验:如获至宝,喜悦,充满力量和期待

学习:总教练的管理

1:选拔策略

2:卓越总教练标准

3:总教练使命

4:不同阶段教练电话的目的,方式

5:领袖4+5+6

6:总教练六大信念,七大原则,八大程序

7:管理团队四格运用(之前自己没有用过这份工具支持,接下来好好运用)

8:总教练管理相关报表

9:大/小组会相关

下一步:用这个总教练的系统,方法,有方向的去管理团队;更加有方向去培养平台总教练,支持平台对话越来越好,支持学员最大收获!

特别欣赏鑫导的导师风范和专业水准!

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老师和工作坊统筹人员!感恩!

2018年5月15日

黄才勋,我是一个负责人,有担当,严谨的男人!YES!

总教练训导班学习第二天个人体验总结:

收获:

1、系统了解了总教练使命、工作、范畴、卓越标准,有了清晰的参照目标,对号入座;

2、如何选拔教练,对应如何区分组建团队;

3、收获工具及如何应用团队游戏等;

4、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再次意识到我不知道的空间有多大。

体验:能量满满!丰盛充实!迫切渴求提升!

下一步:

1、系统再规划自身的学习计划,在管理培训,企业思维,团队引发方面重点提升!

2、付出分享,梳理目标,制定方法,带领团队追求尽心致胜,百分百时间创造百分百成果,体验赢的感觉。

3、更多的引发同事,上级等学习参与提升的可能性,做出自我的标杆。

2018年5月15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

姓名:欧阳凡平

我是一个勇敢,自信,喜悦的男人!

平台:中国教练技术学院(TH平台)

【成果】收获很多做总教练的干货,有了一个很清晰的思路,指引着自己该去到哪里。学习到在三阶带团队中作为一名总教练如何去支持和带领好团队,如何处理下车学员的问题,如何和团队、教练、平台达成共识,整合与磨合团队进尾周,创造一个人人都行得通的世界,从而赢出来。

【体验】:开心,喜悦,有爱,感动,感恩

【学习】:两天的学习,让自己更清晰一二三阶段的范畴,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总教练在带团队的过程中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范畴,了解教练团的范畴和学员的范畴。做好总教练角色,通过每个周期的挑战支持,从A点到B点的过程中,无论如何,支持团队走到底,上山拿到那份成果,那份喜悦。

【下一步】:整理总教练课程学习笔记并运用。学习一阶统筹培训,百分百投入,清晰如何令成果落地,如何处理海星进班对话和遗留问题。

2018年5月15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二天总结

姓名:张萍

【表现】:赢

【体验】:放松,投入,感动,感恩!

【学习】:通过这2天的复训学习,重新燃烧激情,让我静下心来,重新审视自己的初心,思路变得清晰。这次回来复训收获又不一样,带着困惑而来,得到一个释放和解决!若要如何,全凭自己!调整心态,坚定信念!这两天也收获了85个能量满满的伟大导师和总教练们!谢谢大家2天的陪伴!作为平台合作伙伴的总教练,任重道远,清楚了总教练的范畴和使命,就要把它运用落地到工作中,生活中,总教练也要放下自己固有模式,评估判断,保持中立的态度,总教练也不一定是严肃和高压,总教练会根据学员情况因材施教,灵活运用教练工具,总教练还肩负着培养教练,挖掘教练的使命,传承教练技术精神!

【下一步】:积极负责任的心态投入工作,与教练们互动,多沟通,为平台负责,让三阶段学员的收获成果去到卓越!做个卓越的总教练!

付金平总教练培训总结(5月14,5月15)

成果;透过两天的总教练体系的培训,让我更加清晰了总教练在平台运营中的角色,总教练不仅仅是教练和教练团,学员的关系,他也是平台是否能够运营下去,起到一定的命脉,一个合格的总教练非常熟悉平台一二三阶段的课程,无论以后做总教练还是开平台,更加让我明白在选择总教练的时候,我应该怎么样选择和我做总教练应该怎么样和平台达成共识

体验;开心,喜悦,感动,满满的正能量

学习;两天的学习我看到了王鑫导师和王震会长还有所有的发起人,想把总教练培训做到极致的发心和决心,由衷的感恩感谢正因为有这样一群愿意把全球教练技术毕业的家人们凝聚在一起,把教练技术课程发扬光大,把爱传承下去的人,我才能有幸学习到这么精彩的课程,再次感恩感谢

下一步;我要努力做好教练和总教练角色,拿到能力,回家尽我微博之力开平台,为我的家长做一份贡献

                /p>

2018年5月15日 总教练培训(深圳班)常兴梅 第二天总结:

【成果】

1、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了总教练工作内容、使命、意义、价值、范畴和架构;

2、成为卓越总教练的标准和秘诀(六大信念、七个原则、八大程序);

3、如何选拔、培训、管理教练;

4、如何打造成功的大组会;

5、如何做到在首周末、中周末、尾周末稳赢;

6、如何做好后TA的团队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毕业的学员坚持回到教练技术范畴不离开,甚至愿意为教练技术领域创造更大价值;

【体验】

兴奋、开心、幸运、感恩、希望、重燃斗志!

【学习】

1、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先做到再去要求别人做到;

2、团队赢,个人才赢;

3、想要成功,首先自己要变成“无脑人”,接纳所有的可能性和不舒服,能做到随时转换角色、情绪;我即可以幽默风趣,也可以严肃紧张高要求,还可以随时戏精上身把冲突化解掉。

4、合理有效地挖掘、激发、引领、发挥教练团队每个人最擅长的能力,精准定向支持对象,直到成功帮助对方突破蜕变。

【下一步】

1、总教练的修炼是一个持续不断地精进过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把所学知识内化到自己的知识体系中,形成适合自己的认知,并学会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去,同时在使用过程中也要注意教练范畴内的人和教练范畴外的人的引导、互动方式的区分,不能生搬硬套,要灵活运用。

最后还是非常感谢本次活动的发起方:北京玺源团队、全球教练技术联盟全体成员,对教练技术保持开放、分享、传承、不断精进的初心,没有这份坚持,就不会有因教练技术而改变的受益者。愿这份美好的初心之花永远绽放出希望的光芒,惠及更多人。

2018年5月15日

深圳.总教练培训第二天总结

姓名:罗冰清

毕业于衡阳今华TA1

我是一个自信,付出,负责任的男人

【成果】:

1.了解了教练技术的理来,演化,发展

2.课程两个版本的区别

3.课程各阶段的范畴及如何运用一二阶课程内容支持三阶的学员

4.总教练的角色

5.总教练的工具

6.教练的培养

7.总教练的重点工作

8.三阶段各时间段的重点及方向

9.各时间段教练电话的方向

10.如何支持团队在首中周赢出来。

11.优秀总教练的评估方向

12.如何借用图表支持团队赢出来。

【体验】:投入,渴望,感动!

【学习】:通过两天一晚《总教练培训》的学习,让我更加清晰了《教练技术》各阶段的范畴!如何修炼为一名卓越的总教练!A点到B点方法无穷多,要想如何全凭自己!

更有幸能够见到《教练技术》的泰斗级人物simon导师,听他分享《教练技术》及课程环节的由来,演变与发展!

感受到中国第一代教练人对这份使命的传承是何等的不容易!也是有了他们的坚持与付出才有今天中国几千万人受益!作为《教练技术》的传播者,此刻我很荣幸!同时也感受那份对生命的敬谓和责任!

【下一步】:

1.将学到的内容与现役教练团分享

2.学以致用,将现带的TA创造成一个卓越的TA

3.下个TA做执行总教再总教练

总教班学习第2天

张书翠我是一个自信,勇敢,付出的女人!

【成果】今天学到的工具类东西太多,需要慢慢消化运用

1.从一个团队,到两大精神(成就+贡献),三大支柱(个人感召),四大领袖关键特性,五大团队原则,六大领袖特性,九点领导力等等,2.教练四格的运用(尽兴致胜,但求不败,置身事外,浪荡玩票)对于教练及学员都很有用的工具

3.针对小组会,大组会,教练电话的梳理,(大组会不是合并后的小组会,它也等同于一次加油站,)

4.教练电话梳理使我更明确首周末和中周末时教练电话所起到的推进作用。及教练电话后的总结。

5.相关报表的梳理(便于更好的协助进班)

6.总教练如何协助学员在首周,中周赢出来

【体验】快乐,愉悦

【学习】总教班的学习,使我在接下来带学员时,更好的支持他们,及把所学带给身边的老丙们,分享所学,让更多的人一起传承。

总教练培训第二天总结:

姓名:罗志华

毕业平台:今华企管TA1

成功宣言:我是一个担当、激情的男人!

成果:如何做好总教练

体验:快乐,开心,愉悦,感动。

学习: 通过两天的学习,解决了我的许多困惑及学习到新的思维,新的方法。在正确的范畴下面,若要如何,全凭自己。

以前可能会认为教练,需要去达到我们中心目中想要的样子,如果不是,就会有很多评判和标准。

但其实并不是,教练团其实就是一个团队,他也是需要各种能力的一个集合。各种能力的互补,用他的长处补你的短处,相互填补,形成一个完美团队。

从教练电话的方向,让我更加的明白了教练电话是为达成一个什么样的目的。更加明确了以后再教练电话中的一个方向。该如何去挑战,该如何去重组团队,如何让团队更加有凝聚力。如何让死党粘性更强。

在最后的环节听到泰斗级导师的分享,看到他们的初心,看到他们的付出,看到他们为教练技术而献出自己的一生。

为了中国这个大环境越来越好,他们不停地在努力,永不停歇的在传播,感动到鼻子酸酸的,这种精神深深的震撼到我,感谢导师团给我一种这样的体验。

下一步:在接下来把自己学到的一些知识,方法,范筹,用到教练中去。

2018年5月15 第二天总结:

刘传伟

北京老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毕业于伟大而卓越的金钻团队东方舜泰创始一

成长于山东兰夫平台

【成果】

1、今天更系统地学习了总教练工作内容、成为卓越总教的标准;

2、教练团的框架,选拔的目的,意义和价值,从教练团的性格互补及个人擅长技能互补,成为有力支持学员教练团;

3、成为卓越总教练的标准和秘诀(三顶帽子、六大信念、七个原则、八大程序);

4、如何选拔、培训、管理教练;从管理教练的角度分析首周、中周、尾周几个截点进行铺牌支持学员达成目标,获得赢得体验,拉升学员高度。

5、总教如何处理好与平台的关系,明确教练团的理想宣言,更好管理教练团;

6、清晰教练电话拔打不同范畴及运用,大小组会的时间和范畴;

7、让教练团平时关注学员的点点滴滴,用不同方式记录,在尾周给他一个幸福成长的回忆,让他做好后TA的团队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让毕业的学员坚持回到教练技术范畴愿意为教练技术领域创造更大价值;

8、如何清晰成就书,挖掘学员的点,更好的支持他的成长;

9、各种表格应用更清晰了解学员及教练团的动态,处理好和平台统畴链接。

【体验】

兴奋、开心、喜悦、感恩、希望、激情满满!

【学习】

1、更好运用范畴和系统的去支持团队;

2、平台赢、团队赢,个人赢,才叫共赢;

3、放下评判,开放身心,接纳所有的事,物、人。

4、能随时抽离出自己、随时转换、针对不同团队用不同方式调频,与团队达成共识,挑战团队。

5、挖掘、激发教练团队每个人最擅长的能力,随时整合、精准定向支持学员达到领袖素质。

【下一步】

1、更好的复习总教练的整个范畴,只有熟知,精通才能更运用自如。

2、在141团队更好的表格应用,从首周前组织教练团研究学员元素表,调查学员动向和支持他们成长;

3、把首周108天的大定向计划及时间表制定出来,统一达成共识,落地真干;

4、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自己所用,形成新的认知,贯穿在教练范畴及企业内的应用;

感恩北京玺源团队、全球教练技术联盟全体成员,对教练技术的开放、分享、传承、不断的精进,为教练技术平台培养专业人材,也为教练行业引发典范,感恩鑫导幽默风趣传道授业。

慎独不仅是在独处的时候,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更是时刻带着觉知良知随行、表里如一。南宋陆九渊说:“慎独即不自欺。”老子言:“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总教练训导班学习第二天总结(180515李丙伟):

成果:

1、系统了解总教练范畴、工作范围、卓越标准各项指标;

2、总教练选拔教练,培训及管理;

3、教练选拔的目的、意义及价值;

4、教练工具及游戏模式,A~B工具的具体各环节运用;

体验:开心、喜悦、压力山大

学习:

1、大量实践、累积及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路;

2、更加专业系统的探索自己的范畴。

下一步:1、在范畴中定位自己;

2、快速系统专业学习;3、建立自己教练技术的系统;

2018年5月15 第二天总结:

体验:丰盛、 激情、温暖、舒服、愛、

学习:

1、全面了解要成为一位卓越总教,隋了有心,用心,愛心,还要具备有專业管理智识及架构系统化。人际配合!对事情多面角度观察和情绪转換,共识,团队一致性的重要,以身作则。跟人生命连接! 生命影响生命 源头游戏。对今次学习更明确对总教练职能及功能的清晰提升。工具:包括报表,4+5+6 三顶帽运用。因而对赢,对结果关系! 能自信去掌握到身为总教的责任跟平台成为拍当擁用一致性对珍惜生命大同世界这分使命感!

下一步: 能用在总教位置里去带领,以身作侧,去创造更多领袖,为身边人,传承这分生命影响生命信念这分礼物去创造人的生命更好,社会,家庭,中国及世界更美好! 加油

守护这个范畴,保

感恩北京玺源平台!给与学习的机会! 感谢会长,王鑫导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的文章是讲“投资的刚需是避险”,也冲破了我们在脑海中的传统观念,“要有冒险精神”是我们从小就耳濡目染的,要做...
    lanlana阅读 260评论 0 0
  • JSON JSON是一种数据交换格式,与xml等数据文本同性质。具体的形式为: 这种数据格式类似JavaScrip...
    春木橙云阅读 2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