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逝去,一追再追

【哥哥的演唱会】

突然发现,这首浓情蜜意的《追》,已经在手机上,循环播放了一遍又一遍。

就像旋转在指尖的瘙痒,轻轻啃食着心头快要结疤的伤口。

疼,也有点酸,却不再剜心。

年少不知愁滋味。

以前听《追》,仅仅只是痴迷于它的旋律,后来有了亲身体会,才知道这首《追》,原来已经唱入了骨髓。


这一生也在追求

这一秒钟却挂念谁

我会说是你唯独不可失去


年少的时候,意气风发,总觉得人生一遭,若不给自己留下点可怀念的东西,那是说不过去的。

所以我拼命读书,拼命写作。

尚且不经人事的一颗心,抱着无限的热忱,只想追寻自己的理想,宁愿封闭自己的世界,带上虚伪的面具,也在所不惜。所以我成了一个表面看起来与这个世界妥协了,其实内里却倔强到死的死小孩。

直到你微笑着踩着风尘来,走进我的世界,空气仿佛凝滞了。

秋风萧然,但假如一个人的笑容比阳光还浓烈,即便在这冷秋,又有什么要紧呢?

我愿意守护那一抹笑容,为此付出一切都可以。


好风光似幻似虚

谁明人生乐趣

我会说为情为爱仍然是对


人生在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这个世道,黑白尚且没有明确的界限,更何况对错呢?

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应该努力去追取,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

过去,年少的心如同火焰般炙热的燃烧,因为怀揣着梦想,被践踏、被讥嘲,被现实打压的垂头丧气,所以才会更加在乎别人的看法,而忘了聆听自己的心。

我想要的到底什么?

是怀揣鸿鹄之志,为此奋斗拼搏;还是竹篱茅舍,享受天伦之乐?

现在,你在我的世界兜兜转转,转身离开,就像爱神已经离开了你的躯体一般,失去了神奇的魔法。可这匆匆岁月,却被甜蜜点燃了我内心的贪嗔。那股魔力停滞在我的胸膛,日夜燃烧,终使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我在每个夜里想你,仿佛置身于冰火交融的世界,把这些孤独的情绪,生生的吃了。

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是比和你在一起更加重要的事情了,除了一件,那就是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唯独有你相伴,才是我灵魂归处。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我已经懂得区分这个世界有你、无你的分别,那就在于:有你的世界,五色缤纷,无你的世界,黑白分明。

前些日子,我连续打了五场球,习惯性崴脚的双腿已经痛的难以忍受,脚底板也跑出了水泡,可还是乐意去狂奔、去怒吼。因为只有在那短暂的时光,我可以放空自己,心思不再沉沦过去。

平静的心因你躁动,所以狂风与暴雨都会因为你而燃烧。


一追再追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么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以前,我像是命运海洋中的巨轮掌舵手,一心只追求伟大的冒险生涯,而忘记回家的归途。现在,蓦然惊觉,原来只有与你白首偕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壮举!

理想还像天边的云,那样缥缈,那样遥远,而你,却近在咫尺,触手可及;可是错过了你之后,才发现我们的距离,早已比梦想更加难以企及。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中基本需求

原来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拼命努力的挣钱,只为了更好的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把自己的人生安排的满满当当,却唯独没有为你,腾出一席之地。

静下心来才发现,很多需求早已满足。为什么还要继续追寻?只是因为在我们相遇之前,孤独的我就像是一台大功率的发动机,不知疲倦的滚动着,在我们相遇之后,发动机无法突然停止运作,只能顺着惯性,傻傻的往前奔驰。

你我之间,或许就错在我思维的惯性太大,往前冲了太远,想转身拉起你的手,却发现只留下了模糊的身影。

所以我只能对着那虚无的影子,一追再追。


好光阴纵没太多

一分钟那又如何

会与你共同渡过都不枉过


Leslie说:世界末日的时候,我想和我的好朋友们在一起搓麻将。

这有什么要紧呢?

只要和对的人在一起,一分钟的意义也是非凡的。


疯恋多错误更多

如能从新做过

我会说愿能为你提前做错


人生都会犯下这样或那样的错误,错误会帮助我们成长,最终走向成熟。我享受命运要我遭受的一切,无怨无悔的品味着人生,不停的去总结经验,步步为营的成长。可唯独你,如果可以重新来过的话,我希望对你犯过的那些错误,在我们邂逅之前就已经犯过,然后我就可以懂得这些道理,更好的珍惜你。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不会比你重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