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同人 ( 入魔 一)

假如褚璇玑在完全恢复战神之力之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对禹司凤有无法割舍的执念, 冷冽霸道,所以有了下面这些幻想:

设定在元朗冒充禹司凤向各大门派发出血洗修仙门派的战帖前:

褚璇玑在昏睡中极度不安稳,禹司凤的背叛欺骗,是妖,是磨煞星,无时无刻刺痛着她的心,源源不断地激发着她心底里被爱心之人欺瞒利用的恨,睡梦中禹司凤变成金翅鸟妖和他那些无情的话,不断重复,历历在目:

“没错,我就是魔煞星罗喉计都,你们以为我只是为了这个区区的琉璃盏而来,其实我是为了除掉这个战神而来。既然你们已经得知了我的身份,那我便留你们不得。”

“褚璇玑,没想到你真的这么爱我。我说什么你都信,只要等到我想要的,骗你千次万次,你只怕也会对我痴心不疑,我还真得有些感动了。”

煞气怨气不断地环绕着褚璇玑,惊动了少阳的所有人,浩辰设出结界包围着璇玑,免得她伤及自己和身旁的人,用静心咒试图唤醒璇玑,天界中战神的命柱已然破碎,煞气激增,比这千年来的任何一次苏醒都有过之无不及,忽然褚璇玑眼睛睁开,满眼蓝光,唤出定坤,结界破,众人被震倒,浩辰,褚掌门,玲珑和敏言齐齐不可思议地看着璇玑,喊着:璇玑,但愿能喊醒她,褚璇玑眼中的杀意让人不寒而栗,一字一字地说出: 禹 , 司 , 凤 … 提着定坤便要往房外走,浩辰立刻反应过来拦下褚璇玑并说道: 璇玑,你要去哪里 ?

褚璇玑眼中带着杀气不屑地看着浩辰: 我今日便要杀了那禹司凤,与他永坠阎罗

“不可!” 浩辰震惊地喊道,欲要拦下褚璇玑

褚璇玑一挥手把浩辰震退 : “ 今日谁要跟来,格杀勿论” 说完便化作一团黑雾离去.

玲珑众人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褚璇玑已消失在眼前…..

离泽宫门外弟子看着一团黑雾降临,一声定坤,结界城门皆破,黑雾散去,满眼蓝光带着杀意的战神将军立在城外空中,守城的弟子何时见过这样的场景,皆被吓得不敢动弹.

禹司凤,各位长老和元朗听到巨响都跑到城门外,禹司凤不可思议得看着褚璇玑轻轻地喊了一声: 璇玑…

元朗想不到战神居然这么快就到了,而且就孤身一人,心里虽感疑惑但也暗暗庆幸: 这次的战神之力绝对是我的了.

紫狐躲在角落看着这样的璇玑也是一脸疑惑.

“ 禹 ! 司 ! 凤 ! 我今日便要与你永坠阎罗,生生世世 ” 说着拨出定坤唤出九天玄火直接攻向禹司凤

禹司凤也是被这突如其来地状况搞得不知所措,赶紧唤出龙彻抵挡和闪躲璇玑的招式,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伤到璇玑,禹司凤看着彷佛着了魔的璇玑,心中明白,莫不是璇玑被自己的骗局搞出心魔来了? 禹司凤一边抵挡一边不断地喊着璇玑的名字,企图唤醒她 : 璇玑,你冷静点… 璇玑…

龙彻,定坤 相抵, 禹司凤被震退到数米外,血从口中吐出 : 璇玑, 住手 …. ” 璇玑这时挥着定坤已经逼近…

元朗站着一旁观战,等待着最佳的时机,此时此刻就是最好的时机,元朗唤出炼魂鼎向褚璇玑攻去; 躲在暗处的紫狐惊吓叫到 : “ 小司凤, 璇玑 小心… ”

禹司凤不管是否会被定坤伤到,口念咒法,手结印往璇玑身上挥出结界,硬生生地结下了璇玑这一刀并挡在了璇玑身前,瞬间就被鼎吸入针法之中,司凤感觉到自己的灵力和修为不断被吸取,又被定坤伤到胸口更是疼痛难忍,如何挣脱也无法摆脱这个炼魂鼎

元朗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但是十二羽金翅鸟的法力,加上假如禹司凤这小子真的是磨煞星转世,元朗心中暗喜,等收拾完了禹司凤这小子再收拾战神也一样,想着并立刻施法吸取禹司凤的灵力和修为. 周围的长老看到宫主被法阵被困,立刻急喊着 :“ 元朗住手, 快点住手,难道你还要谋害磨煞星不成! ” 但是元朗不为所动

褚璇玑也被禹司凤这突然的举动,稍微拾回些理智,心想: 司凤他为什么挡在我的面前,司凤..

鼎下,法阵中的司凤越来越虚弱,璇玑看了一眼元朗瞬间怒气爆发 : “元朗,你这个无耻小辈” 九天玄火覆盖着定坤向元朗那小人劈去, 再一剑劈向那炼魂鼎,元朗根本来不及躲直接被劈中倒地吐血不起;同时鼎破,众人被鼎破的法力震退数步,司凤从阵法中丢落到地上,昏迷不醒之前看了一眼璇玑.

没人敢动一下,皆被吓到了,此时此刻,修仙门派也已经赶到,看着这样的场景也是一阵震惊,以为是战神凭一人之力攻下离泽宫,浩辰,褚磊,玲珑,敏言,影红师叔满眼担扰地看着璇玑, 点睛谷谷主和浮玉岛岛主立刻喊着: “战神已攻破离泽宫,我们立刻把离泽宫所有的妖杀个片甲不留” 修仙门派弟子士气大振,一声号令下就要攻向离泽宫,浩辰看着地上的禹司凤,提着剑飞身刺去,却没成想,战神将军一挥手,浩辰和其他人都被震退几步,一脸错愕地看着高高在上的战神将军.

离泽宫其他长老本来就在战神将军到来破掉结界之后,就一直在修补结界,虽然元朗的事耽搁了一下,但是如今再起结界就差一步而已,他们看着战神将军拦下了修仙门派就立刻把结界完全修补好,这时罗长老忽然清醒过来,宫主还在外面,正要往结界外把宫主救回来,不料这时战神将军却降落到磨煞星面前,把磨煞星抱起并冷冷地说道: “ 磨煞星禹司凤我自会处理,你们休要插手 ”

亭奴,柳亦欢,小银花他们也已经赶到了,因着禹司凤之间给的进出令可以进入到离泽宫,皆降落到城内,一脸疑惑诧异地看着大家,小银花感受到禹司凤身受重伤,正欲去求,谁知此时战神将军藐视地看着她说道: “ 你要是跟过来,我不介意把你挫骨扬灰” 之后便带着禹司凤化作一道黑烟消失不见,小银花第一次被这样的气场吓到不敢动弹,头脑更加一片空白.

离泽宫内外的妖和修仙门派也是一面懵…

战神把磨煞星掳走了?

我们的宫主被战神掳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