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5日记秀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雨

停水的日子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床上拽了起来,还说什么赶紧去看看有没有水。我来到卫生间,的确没有水,哈哈,不用刷牙了,我可开心啦。我最烦的就是刷牙。

      我开开心心地穿上衣服,来到学校,一进教室就听见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什么,我凑过去一听,原来在说“停水”。哈哈原来学校也停水,不用洗手啦,洗手实在是太麻烦啦。

      中午我来到食堂,妈妈就拿着一杯水走了过来,她说道:“洗手。”我一听,暗暗想到妈妈太有先见之明啦。我不情愿地把手伸到瓶口子下面,洗了个手。

      下午我来到办公室,正准备吃面包,妈妈突然进来说:“洗手。”只见妈妈又拿出了另一瓶水,我又一次洗了手。

      我一开始觉得水不重要,后来,我才知道水很重要,我们学校今日臭气熏天的厕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姜炫楚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雨

                      王老师

    今天陈老师说“今天是王老师代课”,我们欢呼雀跃的叫了起来。

    王老师是我们的品德老师,她大大的眼睛,乌黑的头发,她非常的温柔。在我的心目中,王老师是最好的老师。

    我爱我们的品德老师。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  雨️

                            语文考试

    今天下午语文老师说:“今天有考试。”我心想:不会吧!老师昨天都没说有考试,我又没有复习。我同桌还叫着:“老师坑人,老师坑人!”

      幸亏老师没有听见,要不然老师可要狠狠的骂我同桌了,我拿到试卷后写着写着第三大题就把我给难住了,上面写什么林叠翠和烟消什么散?

    我一开始不知道可我想了想,这应该是烟消云散,第二个我就不知道了,然后老师请了几位同学来说了之后我才知道是层林叠翠。

                                        项恩熙



                失眠三

  今天我又是五点多起床,我匆忙的去找爷爷,可爷爷不在,我心里就蹦出来一个地方,卫生间!我打开卫生间的门,爷爷果然在这里,我又把门紧紧的关上。我确认完了之后我又重新回到爷爷的房间,等爷爷回到房间。

  爷爷回到房间时候说太早了。这次我只能去爸爸房间了。哎!我真想念星期一呀。(张馨壬)



11月15日      星期四      阴雨

                          黑暗料理

          今天中午我吃完饭,刚跑出教室的时候,看见有一个同学手里拿着一个盘子向我走过来,她对我说 :“你要喝这个吗?”我看了看她手中的盘子,里面是棕色的。我还以为是咖啡呢,一大口喝下去,“呜呜……好辣呀。”辣的我直流眼泪。接下来我大口大口的喝水,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后来同学才告诉我,这是芥末加酱油。

        原来这是黑暗料理,怪不得这么难喝。这就是贪吃的后果。

                              王宇晨


我的大家庭                       

      我的大家庭有六口人,有爷爷和奶奶,有爸爸和妈妈,还有姐姐和我。                                                 

      我的爷爷有时候会去工作,他没事的时候他会带我去公园玩,我的奶奶菜烧的很好吃,我非常喜欢吃。我的爸爸他星期六星期天,他有空的时候会带我去万达大玩家玩游戏。我的妈妈好爱臭美,每次出去的时候都要打扮个不停。我的姐姐喜欢看手机,每次她有空的时候都会看手机。我还喜欢很多运动项目,有跳绳,跑步,打篮球,踢足球,还有打羽毛球。                                这就是我的大家庭。(张育诚)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雨

音乐期中考试

今天,第三节语文课换成音乐课。我跟老师说:“这节音乐课考试,没用到音乐书。”一上课老师就把试卷发给了我。我一看觉得很难。写到第三题的时候,我就不会写了,没办法只好空着。其他题目我都会,我写的非常认真。最后我又仔细的检查了一遍,就把试卷交给了老师。

我想:虽然有一题不会,但是其他题目我都答过,我应该能考出好成绩。

王子硕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阴

                              好妈妈

今天下午放学,妈妈给我买了个储钱罐。妈妈说:“到了复习班要不要研究下储钱罐。”然后我又说:“这个储钱罐真的能存我的压岁钱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妈妈又问那先把数学盒子作业先做了吧!我回答说:“要要要。”然后我和妈妈一起做好数学盒子作业,虽然平时我很不听话,但是妈妈都是爱我的。

                                              张歆冉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下雨

          踢足球                                           

      今天中午我和同学一起在操场上开心的踢足球。我们约好说:“一直玩上课为止”。                 

      轮到我踢了,我瞄准球门用出吃奶的力气踢过去,刚刚好被守门员守住了,完了球没进去。给他们踢了,他们踢了出去球踢的又高又远。差一点,我就把球拦住了,但是球还是进球门了。             

    最后,我们输了,上课的时间也到了,我们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张益瑄)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雨

              停水

    今天是停水的日子

      我一起床,我用妈妈存好的水来用洗脸,可是,我觉的脸还是脏脏的。吃了早餐,爸爸就送我去学校了。一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在讨论停水的事情,有的说:“我家的水不够用,”还有的说:“我家幸好还有点水,”我说我家接的水用5天也用不完呢?同学听了说你催牛呀!上课完,我走到卫生间一闻,呀!卫生间好臭呀,我看了同学们上完了厕所都没洗手好脏哦!

    中午吃饭,同学只能扛着肚皮把饭菜吃到肚子里去,呀 今天停水真是糟糕透了。

      (王惠子)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多云

    游戏

    今天我和王亚奇、张馨壬创造了疯人的游戏,游戏开始了,我当疯人,王亚奇和张馨壬是来抓我的,抓到我我得逃生。玩了一会儿,张晟轩也加入了我队,我被抓住了,我也会死命挣脱,我们正玩的高兴,可上课铃声却响了,为什么这么早上课呢?

    下课时间太短了吧,要是多几分钟就好了。(王启涵)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天气:多云到雨

堡垒

      今天午间管理课练魔尺的时候,我看到王宇晨在搭魔尺堡垒,我就学这搭了起来。

      魔尺堡垒是两条魔尺搭成的。我借了10条魔尺,然后向他发出了比谁的堡垒更高更坚固的挑战!

      我的堡垒很大很像弹簧,王宇晨的堡垒很宽很像蝎子。王昭程看看手表,喊到:“上课了!”

      说时迟,那是快,上课了,我和同学各回各的座位。

      虽然比赛没比成,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们都很喜欢玩魔尺。(王奕宸)

                                 

                                           


2018年11月15  星期四  天气:下雨

                        堵车

      今天放学,是妈妈开车来接我。由于今天下雨,路上全部是雨水,马路上汽车排起了长队。我朝窗外一看,马路上的车像一节节火车一样。妈妈慢慢悠悠地开就像蜗牛爬一样。我问妈妈:“这样堵下去,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家呀!”“不急不急,桥那边通了就好,下雨天还是慢点安全。”于是我在车上闲无聊就听起歌来。过了好久,路总算通了。

      堵车真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它给我们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张依妍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下雨

测肺活量

    快要上课了,同学们快马加鞭跑进教室,孙老师叫我们早点下去排队,排好队之后,孙老师挥挥手让我们上楼测肺活量。

    我们坐在座位上等老师点名,我好紧张是因为有点感冒怕发挥不好。大约等了二十分钟轮到我了,我对着那个口使劲地吹,吹得满脸通红,感觉快要断气了。到最后结果还是不错的,我才松了一口气。

                                          王鑫洋



  2018年    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雨       

          今天我们一上课就冲到楼下,排好对等孙老师。我们等了一会儿,就听到有人叫我们上楼,于是我们就快马加鞭的跑到楼上。我们一上楼就看到孙老师要我们,测肺活量,孙老师跟我们说:“要报到名字的人才能上去测”。过了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就用我全身的力气对着机器吹,之后我分数是211 7分。

        最后孙老师宣布分数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紧张,当孙老师报出我是全班第一的时候,我开心的跳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就下课了。

                                  张天睿




虚惊一场

  王昭程

      今天中午,要魔尺考核。可是我忘记带魔尺了,只好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吃好饭再给我送来。中午我想玩枪战都不行了!眼看就要到时间了,我紧张得发抖。突然妈妈给我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昭程我在门口了!我就跑到保安室,可是我妈不在门口,那时我非常紧张!眼看就要上课了,终于来了。妈妈把魔尺交给我,就走了。这次真是虚惊一场啊!



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阴转小雨

                        没水了

   

        早晨起来,我准备洗脸的时候,打开水龙头居然没水了。还好昨晚上爸爸蓄了水。我边刷牙,边想起来,爸爸以前跟我说过的话。在大西北一家人只有一盆水。他们第一件事是用水洗脸,然后把水端到厨房里去洗菜,接着又用这盆水擦了桌子,最后他们把这份水端到后院,种菜用。

    没水的日子真难过,我想我们应该好好珍惜。

                      杨奕可



                  画画

我最喜欢的课程就是画画,星期四我带好了美术材料,速写本、勾线笔、水彩笔、老师今天要我画奇特的梦,我打开速写本,拿着勾线笔,准备开始画画,我先画了一只两只小鸟围着一只凤凰,再画一个小人就是我我又在我的旁边写的,我说的话,我再开始涂颜色,我给凤凰涂上了各种各样的颜色,漂亮极了。

      我交给老师看了看,老师满意的笑了。(王中汝)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天气雨

                  优酸乳

      今天放学,我到奶奶家吃火锅,可是爸爸还没有回来(因为在路上堵车了),我只好等他了。

      这时我发现桌子上有两瓶伊利优酸乳,它们穿着绿色的衣裳,站在那里我忍不住想喝上一瓶。这时我拿给哥哥一瓶我自己一瓶,我喝上了一口,口感好极了,酸酸甜甜的,这瓶是原味的,我还知道优酸乳有其他几种味道,有苹果味的,有草莓味的还有芒果味的,不过这个原味是我最喜欢喝的了。

      真希望每天到奶奶家吃饭后都喝到一瓶优酸乳,那就棒极了。

                                    叶圣曦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小雨

未来

      我觉得,未来的人会穿着水果、蔬菜做的衣服,和鲜花做的裤子。我觉得未来,果树上结着比人还高的水果,农田上,长着高耸入云地蔬菜。我觉得未来,人们可以变大变小,既可以变成顶天立地的巨人,又可以变成如粉尘一般的小人。这就是未来,一个奇妙的未来。

(项弋展)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雨天                         

语文考试

      今天要考语文考试了,我早早的开始复习。到了下午,语文老师说:拿到试卷开始考试,第一组来拿试卷。我拿到了试卷,就开始考试。

      我在做阅读题时,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昨天不会写,所以我很担心。但妈妈说,只要细心考试也会有好成绩的。我只要按照妈妈说的去做,就可以了。于是,我就细心地做题。

    但有一题差点忘做了,幸亏我在检查的时候发现了,及时做好了。我再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

      今天的语文考试真简单。( 夏旭璞)


                 

             

              停水了

2018.11.15  星期四  晴

        昨天晚上洗脸时,我突然发现水好小。我让妈妈过来看,说:“妈妈,水很小!”“水很小?”妈妈过来看了一下,“我要看下我们小区的群公告,到底怎么回事!”妈妈说,“麻烦了,今天到后天都会停水!”话音未落,我接着说:“那你快去储水呀!”妈妈立即冲向阳台,拿出大水桶、中脸盆、小罐子……把家里能储水的用具都拿出来啦,哈哈哈!接了好久,才勉强接好!学校肯定也会停水,我心想,接下来真是糟糕透顶的三天!

                    王梓骁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雨天

                          美食

        今天下雨天,妈妈直接去教室里接我回家。一打开车门我惊呆了,车里怎么有那么多好吃的呢美食?有可乐、汉堡、薯条,还有我最喜欢吃的橡皮糖。我一坐进车里,就迫不及待的拿起薯条吃了一根,喝了一口可乐,啊…,真好吃呀!我继续咬了一口汉堡,还吃了一块橡皮糖。一下子我就吃饱了,我说一句,啊…,真满足呀!

        今天真是爽快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

                                      王子航



2018.11.15 周四 雨

停 水

    今天是个停水的日子。我早早到学校,上了个厕所,要洗手的时 过候却没有水,呜...原来这几天都是停水的日子呀!就在这时炫楚妈妈 拿着水给姜炫楚洗手,我也凑过去看了看,最后炫楚妈妈问我要不要洗一下手,我点头答应,我有救啦!我洗完手就子楼,我正在担心如果没有水又能怎么烧饭呢?我跑到食堂,闻到菜的飘香,就吃了起来。

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          王亚奇



2018.11.15 周四 晴

肺活量

      到体育课了,孙老师拿着一台奇怪的家伙来到教室说:“我们今天来测肺活量。”那个机器长长的,身上刻着几个数字。有一个管子连着它的身子,就像它的尾巴。 轮到我了,我深深的吸了一中气,飞快的拿起面罩堵住了口。又缓缓的吐出长长的气,数字就像小猴子爬树一样,越爬越高,直到我没气,我才停了下来。我看了看机器,上面跳出了几个数字,一千一百五十六! 我比一年级有进步了。

王亚希


2018.11.15  星期四 雨

        我想

  我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超级防弹衣。

  我还想当一名老师,为我的学生上课。

  我还想当一名机长,在天空飞翔。

  我还想,我还想......

  我的梦想实在太多太多,但我得先好好学习呀!

        叶中天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雨

测肺活量                                             

      今天体育课的时候,孙老师让我们测肺活量,首先孙老师做了示范,是拿着一个小漏斗,嘴巴对着漏斗吹气,孙老师竟然吹了四千多。哇!太厉害了!接下来是同学们测量。              轮到我了,我先吸了一大口气,然后使劲地对着漏斗吹气,我吹了一千九百五十,我比较满意。我和同学们差不多,可是和老孙老师相差太远了,要继续加油!              张铖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0评论 2 14
  • 我患了重病。 病说,它因由孤独而生。 我试图逃离。 我寻至远山。 病说,因你仍是伴我同行。 我设法忘却。 病说,你...
    言亡猫阅读 152评论 0 6
  • 李君毅阅读 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