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秘密,就用能量、频率与振动来思考 - 草稿

一、爱因斯坦的导师、伟大的量子物理学之父——普朗克博士,1918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他当年曾感叹道:世界上根本没有物质这个东西,物质是由快速振动的量子组成!我们必须假定这力量背后存在一个意识和智能思想,这个思想就是所有物质的母体。

量子物理学最新研究发现:宇宙中的一切---包括人类、所有的生物、非生物,都是振动着的——弦能量,能量。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振动着的能量,唯一差别就在于:能量振动频率的不同。振动频率高的成为-----无形、不可见的物质,振动频率低的成为有形物质,如看得到的桌子、椅子、人体等。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会发生共振,会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鸣。我们的思想、意识也是振动着的能量(脑电波是有振动频率的),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振动着的能量。

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会发生共振,会互相吸引而且引起共鸣。我们的思想、意识也是振动着的能量(脑电波是有振动频率的),所以宇宙中的能量表现为两大类型:物质能量和思想、意识能量。它们的振动会影响其他的东西。和你的思维振动频率相同的东西会被你吸引过来。

你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是你吸引过来的!是被你大脑的思维波动所吸引过来的!你将会拥有你心里想的最多的事物,你的生活,也将会变成你心里最经常想象的样子。我们能用思想的力量,做到我们一直以为不可能的事情,你不是幸运和机遇的受宠者,你是幸运和机遇的创造者。你也不是工作、生活的受害者,你是灾害的制造者。这就是吸引力法则。但这个法则有更深的内涵。

二、现代天文学研究发现:我们周围的空间环境、宇宙空间,并非真的一片虚空。看似空无一物的空间,其实充满大量的暗能量与暗物质(只是它们的振动频率,我们的肉眼不能识别),这就是自大爆炸以来,宇宙加速膨胀的原因。膨胀宇宙论研究表明:宇宙中人类可见的物质只占宇宙总物质量的不到5%(约4.9%),我们看不见的暗能量(68.3%)与暗物质(26.8%)占 据了整个宇宙总物质的95.1%。

三、在宇宙两种能量(物质能量和思想、意识能量)中,思想比物质更具灵动性,振动频率最高,通过他的领先占领,他成为了整个宇宙的起搏点和最高“司令部”,他主宰掌控着整个宇宙的能量。

我们每一个人,都由有形的物质身体和无形能量两部分组成。结合近代通灵信息,我们发现:你的灵魂、高我,拿出了他很小的一部分,并将这一部分的振动频率降低,于是便凝结成为了这个可见的 与你有关的物质的宇宙和你的物质身体。而你灵魂更大的无形部分和你紧密相联,存在于你身体的周围和上空。(你的本质是无形的光和纯粹的精神体能量体,不是肉体。)

我们都由两部分组成:肉体(低频率宇宙振动能量)和灵魂、高我(高频率宇宙振动能量)。这两部分同时存在, 我们的肉体只是我们很小的一部分,灵魂大我存在于我们体内、我们身体的周围和上空。

整个宇宙能量,同时听从你头脑里思想(即小我思想,相对较低频的振动能量)和灵魂、高我思想(超高频的振动能量)的指挥,帮着你们进行创造。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思想、意识能量使用原初能量、改变原初能量的振动频率,创造出来的。你的意识创造了有关你的整个宇宙。

生活中你一直觉得,你的思想存在于你的头脑、身体里,你的身体存在于这个物质宇宙里。

终极的真相是:思想、意识并不是存在于你的身体里,而是你的身体存在于你的思想、意识里,宇宙所有的物质实相都存在于你的意识里,物质实相由你的思想所创造。你的意识创造了有关你的整个宇宙。

你是你所是的一切造物,你无处不在。万物都在你之内,没有之外存在,没有什么存在于你之外的。这世界看起来:像是在你之外。其实一切都在你之内。没有什么是存在于你之外的。你不在物质实相之中,而是物质实相在你之内。

你拥有整个宇宙的能量,你就是整个宇宙的能量,你能运用整个宇宙的能量,整个宇宙的能量都听从你思想的指挥,帮助你进行创造。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用同样的“东西”组成的,与你的组成一样,你在人生中所有的 “情境”、所有的“关系”、所有的“事件”,都是你的思想、意识能量使用原初能量、改变原初能量的振动频率,创造出来的。一切都是振动着的弦能量。

当你触摸一面墙壁时,你触摸的是“你”,当你坐在你的椅子上时,你是坐在“你”上面,真真确确。

四、你看不到你身体的全部,除非你站在镜子前,镜子中的影像是由镜子前的你产生和决定的。镜子中的影像将你看不到自己身体的那部分显现了出来。你是什么,镜子中就出现什么。只有和你相同的东西,才会出现在你的镜子中。

你的现实生活、有关你的所有物质的一切,就是一面镜子,是由你看不见的思想(思想好比正在照镜子的------镜子前的你)产生和决定的。

你的现实生活、有关你的所有物质的一切,将你看不到无形思想显现了出来。

你的思想、感觉是什么状态,你的生活(你的镜子)中,就出现什么。

只有和你思想、感觉振动频率一致的,才会出现在你的生活(你的镜子)中。

(当然,完整的你是由你的思想、感觉、言语、行动----的总体能量振动状态组成,但你的思想、感觉是振动频率最高的,起决定和主导作用。)

当你看到镜子中的映像时,你明白:你并不真的在镜子里,同样的:你也并不在 物质世界中。物质实相是内在你的反应、外显。你知道,如果你想要改变镜中的映像,你不会尝试在镜像上下功夫。你必须改变自己,这样才能看到镜像的改变。

你希望看到你的现实生活这面镜子中有任何改变,都必须由内在开始改变,都必须从内在实相(由你的思想、言语、感觉、行动构成的存在状态)开始改变,因为你就是你的内在实相。你必须从你的内在去改变。

你不在物质实相之中,物质实相在你之内。

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能量,也能感受和接受到对方的能量。如果你的心很静,能量大于对方就能感觉到对方能量的状况。

宇宙中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物质和思想的共振,任何事物(包括你的思想、你的频率、你发出的电波、半导体手机等等)都是振动源。

而同频共振就是相同频率的事物相遇时会形成更强的振动形式,不同的振动源通过寻求相同频率就会使人们成为一体,继而发挥出大于整体之和的能量与功效。

“共振”技术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在个案处理中可以达到时间短见效快的效果,特别是对于那些难以进入潜意识的人或者不在现场的人。

但是要运用这个技术要满足几个条件:一是发心的帮助人,二是自己的心比对方更静,三是自己的能量大于对方。

当人们被治愈的频率诱导同步,人们的身体跟心神会和谐的振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