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邪~番外之—甜蜜日常(一)

番外之—甜蜜日常(一)

自凤九回来之后,和东华二人在碧海沧灵没有待几天,便被天君三请四请的请回了太晨宫。大战告捷,天族百废待兴,天君又因着之前与魔族的一些事情而渐失民心,显而易见,这所有的担子,便全都落在了夜华一个人的肩上。莫说天君是心胸狭隘,还是不得民心,总归有一点,他是真心的心疼夜华的。而如今,看着夜华因为他而顶着巨大的压力,心里终究是自责而难过的。天君想着,不管如何,自己总是要为夜华再做些什么,而如今,夜华虽然有青丘的支持,但是终究这四海八荒的,万民臣服的还是东华帝君。

天君思来想去,最终决定提前卸任,让夜华和白浅正式继位。这样一来,继位大典的时候,凤九因着白浅的关系,定然是要出席的,而只要凤九出席,就不怕东华帝君不来,天君天后继位要承受天劫,而白浅虽然因着有身孕在身,不必承受这一道劫,但想必到时凤九也一定会留下照顾白浅,若是凤九能够在天宫小住,到那时,再以夜华初登大宝,又受到劫数为由,便可请东华出山,协助夜华,辅佐夜华一段时间。天君这般想着,便也是这样做了,所以从凤九回来的第三天开始,碧海沧灵就接二连三的接到了天君的各种密函。

内容大致都差不多,无非就是天君自己近来深感身体不适,想必已经是再无力朝政,于是便决定提前传位于夜华,恳请帝君,帝后出席大典。凤九端着一盘果子走进书房的时候,看到的便是正在看信的东华紧皱的眉眼。凤九微微有些疑惑的走过去,抬手执起一片水晶梨片,递到东华嘴边。

“水晶梨去火,帝君且降降火吧” 东华听到凤九的揶揄,瞬间便是舒展了眉头,微微一俯首,便就着凤九的手吃了一片梨。这水晶梨是仙山之巅的万年积雪所化之水浇灌,千年方才成熟一些,很是难得。因着凤九身子一直虚火甚旺,所以东华便在碧海沧灵储备了好多这种水晶梨,给凤九当零嘴。东华吃下这梨,也不知是真的水晶梨的作用,还是凤九的作用,东华只当是刚刚还有些郁闷的心情顿时一扫而空。而凤九借着东华吃东西的空挡,抬手拿过刚刚东华看过的信笺。凤九几眼扫去,当即便露出了几分嘲讽的笑容。

东华看到凤九的神情,宠溺的拍了拍凤九的小脑袋“笑什么?” 凤九漫不经心的放下信笺 “这天君也真的是费心了心思” 东华执起面前的茶杯,轻啜一口茶水 “九儿想去吗?” 凤九调皮的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东华 “帝君明知故问” 东华看着凤九呆萌的样子,只觉得整颗心都被她萌化了。东华伸手拉过凤九,伸手去搭凤九的脉搏。凤九一边乖巧的让东华诊着脉,一边看着天君的密函,有些好笑的说到 “想必这天君,也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到如今,这才几天,就送来三封了吧,这是怕帝君不去呢” 东华没有说话,认真的诊着脉,紧锁的眉头不曾舒展。凤九看着东华的神色,继续开口说到 “我的身体没事,天君继位是大事,我们肯定要去的,更何况,我姑姑是天后呢” 东华撤回诊脉的手,神色不愉的看着凤九 “为何九儿的身子还是这般虚弱” 凤九微微笑着 “折颜说,病去如抽丝,定是好的慢些,凤九每日都有按时吃药,一碗都不曾落下的” 凤九生怕东华怪罪她不好好吃药,赶紧澄清。东华轻叹一口气 “回了天宫,你定是闲不住的,那样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如今,没有什么是比九儿重要的” 凤九听着东华的话,心里是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但是凤九也知道,东华不是普通人,他肩上的担子很重。再说,她也担心青丘,担心姑姑的。凤九想到此,便伸出双臂勾住东华的脖子,身子软糯糯的靠在东华怀里 “帝君……凤九真的无事,再说,凤九也担心青丘,担心姑姑呢。而且回去之后,凤九答应帝君,一定听话,想要去哪里,一定提前知会帝君,若是身子有一点点的不舒服,便马上传了折颜来给凤九瞧病,帝君说,如此可好?” 凤九有意讨好东华,出口的声音也是又甜又软,东华当即便是一点立场都没有了。

东华俯首在凤九唇边印下一吻“好,那我们过几日就回去” 凤九看东华答应了,便满怀欣喜的点头答应着。东华伸手把凤九抱个满怀,感觉到凤九身上若有似无的清香,心下有些微微颤动。自凤九回来之后,折颜来给凤九看病,凤九先后多次受伤,如今身子虚弱的很。更是因为虚不受补,而不能吃过多的补药,便只能慢慢调理修养。

并且折颜还强调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问题,就是半年之内,一定不能同房。凤九感应到东华的身体异样,无奈的笑了笑,稍稍动了动身子,便从东华怀里站起身来“帝君且在看看书吧,凤九去做饭” 凤九说完,便转身走出书房。东华看着凤九袅袅娜娜的背影,只感觉心里甚是满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在前面的话…… 东凤开坑,对于这篇文,有些话一定要说在前面,这篇文是好朋友给的思路,也是不少大神写过的,就是回到...
    墨冉_诺诺阅读 6,278评论 23 100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7,107评论 10 27
  • 远处的风景 湖中的倒影 桥头的锁链能否锁住这份宁静 微风吹过 湖面荡起一丝涟漪 不知是微风吹醒了湖面 还是涟漪惊扰...
    何时再出发阅读 207评论 0 0
  • 1.一天,董事长问:“谁能说说公司目前存在什么问题?” 100多个人上来抢话筒; 又问:“谁能说说背后原因?” 一...
    胡义华阅读 2,666评论 0 1
  • 那是一副壮阔的画卷,有青山,有绿水。在画卷的中央,有一个巨大的洞口,黑乎乎的看不见一丝光亮,仿佛所有的光线都被它...
    夜寂静阅读 2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