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3章:不打不相识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29章:突如其来的拥抱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0章:初吻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1章:漫长的一夜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32章:食堂聊八卦

(1)

第二天中午,因为是周六,A大校园里人烟稀少,一点都没有了往日的热闹纷呈。

苏小小一个人去食堂吃了个午饭就带上跆拳道服坐公车慢慢悠悠的去了市区。

一点十几分就赶到了跆拳道馆,她是班级里到的最早的一个,就连教练都还没有过来。

她不急不缓的去更衣室换好衣服,然后走到休息区拿起了手机,看着窗外街道上走过的男男女女,感受着这个繁华似锦的城市。

自从KTV分别后,她已经有两天没有看见韩晨了,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想他。

虽然有韩晨的联系方式,但一直没有勇气去按下那个拨号键,就连微信短信也不知道要发什么。总之就没有一个好的理由和契机。

昨天听汪洋说他今天要参加篮球赛的时候非常开心,心想这下终于有理由和他联系了。一个人回到宿舍后赶紧拿起手机打开他的微信,快速输入一行字,然后又删掉,再输再删掉,重复了好几遍,手机也是拿起又放下,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发过去。

现在一个人坐着等上课,她又有充足的时间和韩晨联系。她脑海里想着“韩晨现在在干嘛呢?还有一个小时不到就要比赛了,他应该已经到D大开始做热身准备了吧”。

苏小小这次没有犹豫,她快速的输入“听说你今天下午有篮球赛,加油。”这句话,就立即按下发送,丝毫不给自己考虑的时间。

发完这个后又发了一条全是加油符号的微信过去。

她知道或许现在韩晨根本没空看手机,所以也就没有期待得到回复。于是就插上耳机静静的听着歌。

(2)

在D大体育馆的更衣室里,A大篮球队员正在换球服。

韩晨站在自己的临时衣柜前,裸着上身,露出挺拔结实的腹肌,身体曲线完美。

他拿起白色的8号队服准备穿上。衣服刚刚套头上,就听见衣柜里的手机嘀了一下,他快速将衣服往下一拉,就拿起手机来看。

手机上赫然显示着my girl两个英文。这是韩晨特意为苏小小的微信号改的备注。

他其实自从那个吻之后就已经确认了对苏小小的喜欢,所以自然而然以一种霸道强势的姿态将苏小小私自私有化,变成只属于他的女孩。虽然如此,但他还没有打算立刻向苏小小表明心意,他还要再多了解一点,因为他害怕再次受到伤害。

看到苏小小发过来的加油短信,韩晨微微一笑,但立马又放下手机将柜子锁好,没有回复。

韩晨和其他队员一起走出休息室,进入了篮球馆,带队的还是李泽西。

此时篮球馆里已经坐满了人,一眼望过去就是乌央央一片。A大篮球队员一个个帅气的出场,韩晨自然落在了最后一个。

虽然不是主场,观众席坐的基本上都是D大的师生,但是在韩晨英俊挺拔的身影出现在她们面前时,还是引来了一阵人声鼎沸,尖叫声、议论声此起彼伏。

周若云在朋友的带领下找到前排的一个座位,刚坐下就听到前后排的女生在大声的尖叫。

“那个穿八号篮球服的男生好帅啊。简直就是现实版的流川枫。”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一会找人打听一下。”

周若云闻声望了过去,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韩晨,因为太醒目。周若云有一种莫名的兴奋,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尖叫着喊起来“韩晨,加油。”

身边的朋友,梁昕月好奇的问道:“若云,哪个是韩晨啊?”见周若云没吭声,她继续说道“是不是那个长的最帅的八号啊?”

周若云依旧没有回答,但是嘴角缓缓浮现出一些羞赧的微笑,梁昕月很快就从周若云细微的表情中读懂了一切。

她用肩膀顶了顶周若云,露出诡异的微笑,打趣的说道:“难怪你今天非得要我带你进来看篮球赛,我就说你平常对篮球也没这么大兴趣啊。原来你的确不是冲着篮球赛来的,而是冲着帅哥来的呀。”

周若云将一包零食丢到梁昕月手里,说道:“安静的吃你的零食吧。”

梁昕月也不再说什么,拆开零食美美的吃着,还不时偷瞄两眼周若云。

两队都已经做好了热身准备,拉拉队的加油助兴表演也已经结束了。离篮球赛正式开始还有十分钟,现在A大教练正在给队员们做紧张的战术安排。

(3)

泰拳道馆陆陆续续的来了很多人,苏小小摘下耳机,前往教室。教练已经在了,苏小小热情的走过去和教练打招呼,也微笑着和班里其他学生微笑点头示意。

在正式上课前,教练让苏小小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苏小小大方得体,微笑着开口说道:“各位师哥师姐,大家好。我叫苏小小,你们叫我小小就可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和你们一起学习跆拳道了,希望你们多多指教。”

说完就有男生问道:“小小……师妹,你之前有学过跆拳道吗?我们可都是已经学过好几个月了。”

苏小小正要开口说点什么,教练抢先一步说道:“孟彦廷,你还说,班里现在就你水平最差,而且你的固定搭档还走了。苏小小在高中是学了三年的。”

所有人听到“苏小小学了三年”这句话后都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苏小小本人更是脸上一道黑线闪过,瞬间无比尴尬,无声的腹诽道“教练啊,你干嘛要提高中三年我学过跆拳道,你不是已经知道我就只有三脚猫功夫,要是我很厉害,我就不会来这里了。”

正当苏小小暗自喃喃自语时,教练再次开口说道:“虽然还没有掌握精髓,但是比你是绰绰有余的。”

教练话音刚落,就有学员发出一阵阵偷笑的声音。

苏小小脸上再一道黑线闪过,无可奈何的朝旁边翻了个白眼,心想“教练,你这是褒还是贬啊。我才刚来,能不能让我在各位师哥师姐面前留个好印象啊。”

苏小小瘪了瘪嘴,一脸尴尬,强装笑意说道:“还好啦。都怪我之前没有好好学,所以现在得回炉重造了。以后就拜托教练和各位了。”说完还做了一个跆拳道比赛前的作揖手势。

教练对着苏小小说道:“好了,以后你就和孟彦廷一组搭档练习吧。”

苏小小看了看,其他人都是两两站在一起,明显是已经搭档很久了,虽然她想和女生一组,但没办法现在是男女比例成单双数,所以她最后来也只能顶替之前走的那个人成为孟彦廷的搭档。不过她也很快就欣然接受了。

苏小小微笑着走到孟彦廷的身边,伸出手,微笑的说道:“你好,我是苏小小,以后我们一起加油。”

但孟彦廷没有伸出手,而是上下打量着苏小小,然后转过头去对着教练喊道:“教练,我可以换搭档吗?”

苏小小的手无比尴尬的被晾在空中好久,然后自己默默放下,自己调整呼吸,心想不和他一般计较。但没想到孟彦廷竟然公开的说不想和她一组,感觉自尊被深深的被刺了一下。

教练态度强硬的说道:“你没的选择。况且和美女搭档不是挺好的嘛,别人还求之不得呢。”

苏小小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虽然自己长得还算清秀,但是被人称作美女还是有点不太适应。

孟彦廷还是不服气,“你刚刚说她比我强,我不信,所以要求比试一场,如果她打赢了我,我就和她一组。”

苏小小也是醉了,觉得孟彦廷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总是要和人一争高低。本来她觉得和谁搭档一组都没关系,反正都不熟,但是如今看到孟彦廷这么不屑和她一组,她反而来了兴致,觉得一定要好好治治他的锐气。

苏小小心想“既然教练刚刚都说了,我比他绰绰有余,那应该不会错。况且她还有独门绝技过肩摔,这个她还是很有自信的。”

苏小小举起手来,以一种挑衅的口吻说道:“教练,我同意,既然要做搭档还是提前了解一下对方的实力比较好。而且我也想让某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明白不要随便轻视任何人。尤其是对一个女孩子。”

话一出口,所有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苏小小,带着震惊,带着怀疑,还带着一点点的欣赏。

教练看了看,爽快干脆的答道:“好吧,那你们就比试一场。不过只有十分钟,不能耽误今天的课程进度。”

话一说完,所有学员都自觉的往四周散开,将中间的位置留给了苏小小和孟彦廷。她们都像在看热闹一样,看着场中间蓄势待发的两个人。

苏小小和孟彦廷一起向对方行了一个抱拳礼,就开始了正式的对打。两人都有跆拳道基础,所以基本的礼仪和姿势都还是非常标准的。

苏小小一个健步跑上去,甩出一个动作完美的回旋踢,孟彦廷转身避过。尔后他用一个前腿踢回击,苏小小快速后退闪避,拉开了与他的距离。

苏小小很清楚自己的实力,她不能久战,因为她虽然踢腿的动作很标准,甚至堪称完美,但是力量不够,没有杀伤力,而明显孟彦廷的力量比她强,所以她必须速战速决。

苏小小再向后腿了几步,在孟彦廷还没反应过来她要做什么的时候,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速的跑到孟彦廷面前,抓起他的胳膊用尽全身的力气将其重重的往后一摔,果然这一招非常有效。孟彦廷在地上痛呼了一声。瞬间全场都鼓掌欢呼,赞叹苏小小这完美的过肩摔。

苏小小心里也很得意,但是脸上表情很淡然,毕竟她不是来招恨的,只是想让她未来的搭档能够信任她。

苏小小再次伸手去拉孟彦廷,并真诚的说道:“彦廷师兄,虽然我高中学了三年,但也就练会了一个过肩摔,论综合实力师兄肯定比我厉害,所以我也只是侥幸赢得胜利。”

孟彦廷抓住苏小小的手,借力站了起来,会心一笑说道:“小小师妹,你太谦虚了。我刚刚输的心服口服,以后把你那招过肩摔也教教我。”

看来孟彦廷是那种心直口快,不记仇的人,苏小小很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立马微笑开口:“好的,没问题。”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孟彦廷,以后不用叫我师兄了,怪别扭的,叫我孟天就可以了。”

苏小小眼珠转了转,“孟天?”或许是别名,于是爽快的答应“好的。孟天。”

说完两人就笑着看了看对方,算是握手言和,从针锋相对瞬间变成朋友了。

教练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往前看,“好了,都解决了,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