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跃天下国际传媒--大唐天下骗局新布局

大唐天下骗局新布局

上篇文章揭露说明了大唐天下的传销本质,为了不使广大的投资者继续受骗,现在开始深扒一下大唐天下毛军的商业新骗局,为鉴。

小编之所以这么痛恨传销这么关注消费全返及大唐天下,主要是因为曾经被消费全返也就是传销深深的伤害过,3年所积累的血汗钱外加整整2年的时间多少期待多少心碎以及对我还末而立之年的身心和朋友的伤害,幡然醒悟以后决定花点时间将毛军团队的传销本质公之于众并揭露毛军团队现在的商业骗局布局!

改天详细揭露毛军背叛老东家云联惠,挖走云联惠整个团队成立新传销公司大唐天下,如何通过传销手段欺骗底层民众赚取带血的钱以及如何将钱洗白。今天就单说说以骗子毛军团队为首以大唐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的新骗局布局。

打开天眼查,搜索一下大唐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可以看到以下结果。


企业主要负责人变更,以及主营业务,可见端倪


至今,董文龙因骗还在监狱,可见其团队一斑

以传销行骗的钱全资龙跃天下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毛军为负责人。再查看一下龙跃天下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股东,就可以清晰明确得出龙跃天下在大唐天下网络科技中所扮演的角色--洗钱+传销模式包装;以大唐天下为主体的传销骗来的钱很大一部分即进入龙跃天下国际传媒分转至洗白。

同样查看大唐天下的股东并查看他们所注册的公司不难发现他们现在部分骗子公司布局。具体如下:


c'yna

如上,小编也只是整理出浮在水面上可以直接看到的商业公司布局。其中,每一个公司都在骗局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一步步连环将骗来带血的钱分流并洗白。

特别是值得一说的是,其中大唐天下投资控股公司就是最为直接的洗钱工具,将传销非法集资诈骗来的钱,很大一部分就是以这个公司投入到其它公司或者项目变成干净可用的钱,一旦传销诈骗东窗事发,经过一次次转手的原来属于投资者的钱也就再也追不回了,最后也只能像我在云联惠一样的结局。呵呵!

总结一下上表可以发现,以大唐天下毛军为中心的主要骗子付赢,付凯,毛瀚锋,喻绪新,孙成月,董文龙,李谦,业凡卜,吴国清,吴席任,傅波,喻铭豪,付永平,周衔玉等。建议以后遇到如上法人代表的公司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被骗!

同样,根据现在法人代表的情况可以看出,以毛军、毛瀚锋等首批核心传销人员已退居幕后,以龙跃天下国际传媒为载体暗中操纵大唐天下传销行骗。作为云联惠的叛徒的毛军,现在掌控着龙跃天下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其实,这个才是大唐天下公司的真正首脑!!!

今天,就给大家扒这些,曾经被在云的时候开始了解消费全返概念,被毛军团队洗脑后欲望膨胀,不劳而获的想法越来越严重,最后白白折了30多万和2年时间,今天开始,一定会深扒毛军团队的传销无耻行为,让大家看清楚骗子的真实面目。

现已和原毛军老东家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获取了毛背叛的全过程和毛现在的核心成员及传销、非法融资的惯用手法,会把这些做最真实的还原,看了部分资料真是触目惊心!请拭目以待!

作为过来人,真心奉劝大家珍爱生命,珍爱时间,远离传销,远离毛军团队以及附属公司!

附:

1.大唐天下被湖南都市暗访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d05020nle9d.html;

2.被暗访后被迫搬出湖南,看看大唐天下总裁毛军的骗子嘴脸: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jMyMjkzNg==.html,没想到现在的骗子竟然都这么伪善还!

3.金融传销骗局曝光:http://blog.tianya.cn/post-7645902-127027923-1.s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