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你日常生活中有没有遇到比较棘手的问题,不知道如何回答?不如反问回去,比如:

女:要是我和你妈一起掉水里,而你只能救一个,你要先救谁?男:那还用说?那我问你,如果我和你爸一起去嫖娼被抓了,您先救谁?而且你身上只有5千元。

一位推销员对某位太太说:太太我这有本书叫男人晚归500个借口,你一定要买啊!这位太太笑道,为什么啊?如果你是推销员,你应该怎么说?你应该淡定的说,因为你老公也买了这本书。

妻子想改掉老公晚回家的习惯,跟老公定制度,晚上11点后不回家就锁门!第一周很奏效,第二周老公毛病又犯了,老婆按照制度执行把门锁了,结果老公干脆不回家了。老婆郁闷,难道制度定错了?经过结果思考,重新与老公修定制度:晚上11点不回家,我就开着门睡觉!老公大惊,从此11点之前准时回家。

一个典型的大男人娶了个典型的小美女,婚礼刚刚结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规矩:“我想什么时候回家就什么时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论是什么时候我想,你都不能为此为难我!“每天晚上你必须为我准备好一顿丰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诉你我不回来了。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猎、钓鱼、饮酒或打牌,你也不能为此刁难我!这就是我的规矩……你有什么意见吗?”

他的新娘很大度地说:“没有意见,你为我想得很周到。我只是提醒你记住一件事情……每天晚上七点准时做?不论你在还是不在!”

一人晚间存款,碰巧ATM机故障,一万元被吞,当即联系银行,被告知要等到天亮。其绞尽脑汁的想,突然灵机一动,使用公用电话致电客服,称ATM机多吐出3000元,5分钟后维修人员赶到。

一位女士逛超市,一不小心手机和钱包被盗,内心十分着急, 碰巧,一位熟人路过,了解情况之后,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拿出自己的手机,开始向丢失的手机发送短信:"姐,刚到超市找不到你,我有急事,先走了,欠你的两万块放超市寄存箱B07,密码3686,拿到钱后回信给我。" 不一会儿,小偷主动送上门来……手机和钱包均找回!

小王去外地出差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没钱,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他们家老公是发改委、老婆是财政局的,有钱而且被偷还不敢报案。出差回来,小王发现桌上的钱变成了两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这是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犯人收到妻子来信:你进监狱了!咱家的几亩地没人翻,公婆干不动,我身体不好,还得看孩子。他回信:千万別翻地,地里埋着枪……一月后他妻子回信:警察来了3.4批,把咱家地翻了好几遍,累吐血了也没找到枪,你把枪藏哪了?犯人回信:没枪,那帮人把地翻了,你赶紧种地吧,其它忙我也帮不上了!

北方的某个小城市里,一家海洋馆开张了,50元一张的门票,令那些想去参观的人望而却步。海洋馆开馆一年,简直门可罗雀。最后,急于用钱的投资商以“跳楼价”把海洋馆脱手,黯然回了南方。新主人入主海洋馆后,在电视和报纸上打广告,征求能使海洋馆起死回生的金点子。一天,一个女教师来到海洋馆,她对经理说,她可以让海洋馆的生意好起来。按照她的做法,一个月后,来海洋馆参观的人天天爆满,这些人当中有三分之一是儿童,三分之二则是带着孩子的父母。三个月后,亏本的海洋馆开始盈利了。海洋馆打出的新广告内容很简单,只有12个字:“儿童到海洋馆参观一律免费”。

男孩小时候家境不好,为了生计,很小就得去卖报纸挣钱。“你一天要跟我订多少份报纸去卖?”报亭老板问这个衣衫褴褛的男孩。“别的孩子能卖多少?”他羞涩地问。老板笑道:“这可没法说,少的卖几十份,多的能卖几百份,但拿得太多剩在手里,是要赔钱的。”男孩想想说:“那要100份吧!”老板有点吃惊,但还是给了他。第二天一早,男孩空着手来到报亭。老板纳闷地问:“昨天剩下的报纸呢?”“卖完了,我今天想要200份。”男孩答,老板很吃惊,但还是给了他。第三天一早,男孩又空着手来了,张口要300份。老板十分惊讶,决定跟着他,看看他是怎么卖报的。男孩到了车站后,没像别的孩子那样四处叫卖,而是不停地往候车乘客手中塞报纸,等一个区域的乘客发完了,这才回来收钱。然后再到另一个地方如法炮制,老板疑惑地问:“会不会有人不给钱跑了?”“有,但特别少,因为他们看了我的报纸,就不好意思坑一个孩子的报纸钱了。跟那些把报纸砸在手里的报童比,算总账还是我卖得最多!”男孩自信地回答。老板立即对他刮目相看。

“法国有个女高音歌唱家,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周末,常有人在里面郊游,留下一片狼藉。管家曾想尽办法制止,可无济于事。最后,女歌唱家就写了一块牌子,立在园门口。从此,人们就不再进来了。”牌子上写了什么呢?一块小牌子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威力呢?回答纷至沓来,有的说“本园不对外开放”,有的说“进园罚款”,也有的说“园内有猛兽,请勿进入” 这些都不是,那个牌子上面到底写了什么?答案是:“请注意!如果在园中被蛇咬伤,距此最近的医院有50多公里,驾车要半个小时。”

一农民工买不到回家火车票,花50元到一咨询公司咨询后,花20元制作一个“我要上访”横幅,还没出火车站就被2名便衣摁倒遣送回老家。算了一下,省去火车票170元、汽车票60元、三轮车票10元、路上吃饭30元,这次净赚200元,而且还是专车送到家门口。后乡长又拨付2000元扶贫款。

一哥们喝酒后开车,刚来到十字路口看到前面交警查车,这哥们灵机一动, 把车停靠路边,撒腿就跑,边跑边打电话给老婆: “老婆快打电话报警,我车子被人偷了” 当天就接到警察电话说车子找到… 第二天夫妻俩带着锦旗上交警局领车,夸奖警察办事迅速。

一位商人向朋友借了2000元,并且写了借据。在还钱的期限快到的时候,朋友突然发现借据丢了,这使他焦急万分,因为他知道,丢失了借据,向他借钱的这个人是会赖账的。朋友的朋友知道此事后对朋友说:“你给这个商人写封信过去,要他到时候把向你借的2500元还给你。”朋友的朋友知道此事后对说:“你给这个商人写封信过去,要他到时候把向你借的2500元还给你。”信寄出以后,朋友很快收到了回信,借钱的人在信上写道:“我向你借的是2000元钱,不是2500元,到时候就还你。”

傍晚陪爷爷在公园散步,不远处有一个气质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爷爷问我:喜欢吗?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点点头。爷爷又问:想要她的电话号码吗?。我瞬间脸红了。爷爷说看我的,然后转身向美女走去。几分钟后我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你好,你是***吗?你爷爷迷路了,赶紧过来吧,我们在公园***处。我对爷爷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然后默默的把这个电话存了下了。

孩子不愿意做爸爸留的课外作业,于是爸爸灵机一动说:儿子,我来做作业,你来检查如何?孩子高兴的答应了,并且把爸爸的“作业”认真的检查了一遍,还列出算式给爸爸讲解了一遍。只是他可能不明白为什么爸爸所有作业都做错了。

“法国有个女高音歌唱家,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周末,常有人在里面郊游,留下一片狼藉。管家曾想尽办法制止,可无济于事。最后,女歌唱家就写了一块牌子,立在园门口。从此,人们就不再进来了。”牌子上写了什么呢?一块小牌子为什么有那么大的威力呢?回答纷至沓来,有的说“本园不对外开放”,有的说“进园罚款”,也有的说“园内有猛兽,请勿进入” 这些都不是,那个牌子上面到底写了什么?答案是:“请注意!如果在园中被蛇咬伤,距此最近的医院有50多公里,驾车要半个小时。”

一农民工买不到回家火车票,花50元到一咨询公司咨询后,花20元制作一个“我要上访”横幅,还没出火车站就被2名便衣摁倒遣送回老家。算了一下,省去火车票170元、汽车票60元、三轮车票10元、路上吃饭30元,这次净赚200元,而且还是专车送到家门口。后乡长又拨付2000元扶贫款。

一哥们喝酒后开车,刚来到十字路口看到前面交警查车,这哥们灵机一动, 把车停靠路边,撒腿就跑,边跑边打电话给老婆: “老婆快打电话报警,我车子被人偷了” 当天就接到警察电话说车子找到… 第二天夫妻俩带着锦旗上交警局领车,夸奖警察办事迅速。

一位商人向朋友借了2000元,并且写了借据。在还钱的期限快到的时候,朋友突然发现借据丢了,这使他焦急万分,因为他知道,丢失了借据,向他借钱的这个人是会赖账的。朋友的朋友知道此事后对朋友说:“你给这个商人写封信过去,要他到时候把向你借的2500元还给你。”朋友的朋友知道此事后对说:“你给这个商人写封信过去,要他到时候把向你借的2500元还给你。”信寄出以后,朋友很快收到了回信,借钱的人在信上写道:“我向你借的是2000元钱,不是2500元,到时候就还你。”

傍晚陪爷爷在公园散步,不远处有一个气质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爷爷问我:喜欢吗?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点点头。爷爷又问:想要她的电话号码吗?。我瞬间脸红了。爷爷说看我的,然后转身向美女走去。几分钟后我的电话响了,里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你好,你是***吗?你爷爷迷路了,赶紧过来吧,我们在公园***处。我对爷爷简直佩服的五体投地,然后默默的把这个电话存了下了。

孩子不愿意做爸爸留的课外作业,于是爸爸灵机一动说:儿子,我来做作业,你来检查如何?孩子高兴的答应了,并且把爸爸的“作业”认真的检查了一遍,还列出算式给爸爸讲解了一遍。只是他可能不明白为什么爸爸所有作业都做错了。

大爷买西红柿挑了3个到秤盘,摊主秤了下:“一斤半3块7。”大爷:“做汤不用那么多。”去掉了最大的西红柿。摊主,“一斤二两,3块。”正当我想提醒大爷注意秤子时,大爷从容的掏出了七毛钱,拿起刚刚去掉的那个大的西红柿,扭头就走。摊主当场在风中风凌乱。。

某男出差宿酒店,遇两美少妇,色心起,又恐冒然求欢遭拒,思良久而默默记其门号。至午夜十分,打电话到美女房间问:需服务否?答然。男奋而前往,缠绵达旦,得一千而返。

现在的骗子太厉害了,有一女同事出差住宾馆,接到电话问要帅哥不,果断拒绝,那人说是能坚持一小时,不到一小时倒找200元。她不信邪,就答应了,不一会进来一男的,啪啪,15分钟后他穿上衣服扔下200块转身而去,留下还没有缓过神来的她。

半夜回来,在小区楼下转了一圈 没找见空停车位 ,抬头冲天大喊了一嗓子 :你老公回来啦! 几分钟不到,几个单元楼道灯亮了,十几台车开走了。感觉不过瘾,又冲天喊了一嗓子:你老婆回来了! 一分钟不到,停车场空了一大半。

小伙子站在天台上要自杀,众人围观。不一会警察来了,问其原因,小伙回答:谈了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明天要结婚了,感觉活着没意思!旁边一老者答:睡了别人的老婆八年,你还有脸在这里自杀?小伙想了想,也对啊,笑了笑,就走下来了。

英国著名小说家毛姆成名前,生活很贫困。他写了一部很有价值的书,但出版后无人问津。于是毛姆别出心裁在各大报刊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本人是个年轻又有教养的富翁,希望能和毛姆小说中女主角完全一样的女性结婚。”几天后,全伦敦书店中毛姆的书销售一空!

一富豪到华尔街银行借了5000元贷款,借期两周,银行贷款须有抵押,富豪用停在门口的劳斯莱斯做抵押。银行职员把车停在车库里,然后借给富豪5000元。两周后富豪来还钱,利息共15元,银行职员发现富豪帐上有几百万,问为啥还要借钱.富豪说15元两周的停车场,在华尔街是永远找不到的,

有个年轻的画家,画出的画总是很难卖出去。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犹太商人。犹太商人看画家整日愁眉苦脸的,就问他遇到了什么难事。苦闷的画家就向犹太商人倾倒了满腔的苦水: “我画一幅画往往只用一天不到的时间,可为什么卖掉它却要等上整整一年?”犹太商人沉思了一下,对他说:“请倒过来试试。”年轻人不解地问:“倒过来?” 犹太商人说:“对,倒过来!要是你花一年的工夫去画,那么,只要一天工夫就能卖掉它。”“一年才画一幅,这有多慢啊!”年轻人惊讶地叫出声来。犹太商人严肃地说:“对!创作是艰巨的劳动,没有捷径可走的,试试吧,年轻人!”青年画家接受了犹太商人的忠告,回去以后,苦练基本功,深入搜集素材,周密构思,用了近一年的工夫画了一幅画,果然,它不到一天就卖掉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