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拍集体照了 | Visibility

Polarity Collection by Visibility for Visual Magnetics


设计师设计东西,可以一个一个的,也可以一群一群的。Visibility就有这种倾向,要搞就搞一个系列,当中的好处是不仅可以将同个理念进行多次实践和探索,而且也适合选择搭配困难症,一用就用一整套。当然很多时候是客户的要求,比如这次的客户Visual Magnetics。这是一家主要为办公区域配备磁浮信息板的公司,在上面不仅可以直接书写,轻松涂抹,还可以吸贴上各种办公用具,有效传递各类信息。这么实用的东西一定要配上的相当量的美感。然而Visibility遇到的挑战是(跟设计其他日常用品相似),办公的用具经过高度普及进化,可改进的地方已经比较少了。不要紧,Visibility有他们自己的狡黠。在保持经典用途的同时(在这么注重效率的办公场所大家不希望遇到看了一眼不知道怎么用的工具),为每件物件的形态加一点点意外,并加上清新配色。比如这个笔筒,左边多出一点点,挤出惯常思维,并且这处“多余”与文件架上的“缺口”对应。



Ridge Kitchen Porcelain


要说集体照,还要从这张照片说起。Visibility是年轻的纽约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是Joseph Guerra和Sina Sohrab两位小哥,这几年为林林总总的客户搞各种设计,从日常用品到时兴电器,再到商铺设计,可谓硕果累累。有典型纽约设计界的简约清爽,跟北欧的设计语言很有共鸣,他们的灵感来源于日本的颇多。上面这个陶瓷的Ridge餐厨用具系列是他们最早的系列作品之一,也受东洋文化影响,特别是最右边的刨磨器,参考了传统日式刨磨器的形态。旁边的杵臼也有禅意,该用手抓牢的地方都有沟槽,是作品主线,也是器物主要的装饰之一;下面微宽,好抓,稳定,不雷同。最左边的水罐用来当花瓶也不违和;扁平和凹槽再次考虑到了人手的用力点。后来同在纽约的家居用品厂牌Areaware看上了它们,要将此系列扩张,投入市场,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玻璃系列。



Ridge Kitchen


更多玲珑剔透的色彩与质感,更丰富的光线反应,是Visibility决定将材料改为玻璃的原因;同等重要的是,玻璃更适合大规模生产,更高的良品率。这次加了杯子,褶皱绕在缩进的杯底,并且方便叠放;从原来的禅思转为日常。在Areaware官网上可以,不过人家最远只投递到香港,得自己找个转运;East Dane上可以买到,直邮中国,还满减邮费,靠谱;香甜家居装饰网站Gretel Home上也可以买到



Life Measured Pitcher for Mold


褶皱这件事情也可以在这款水杯上找到。除了防滑,另一个作用是配合皮筋做标识。这比杯子上模糊不清的刻度好用多了,还漂亮。比如说我要调制酒水饮料,这个100毫升,那个50毫升,标记一下,比例就轻松记住了;要浇花,迎春要多少水,绣花要多少水,标记下来,不会弄错;我要喝多少水,他要喝多少水,每个人都不一样,都有自己的特性和标识。还有一个隐藏技能,就是许多女士姑娘最爱丢的发圈,终于找到一个聪明时髦的存储方法了。Mold是一个关心设计如何改变食物的媒体(thisismold.com),在上面除了可以订阅杂志,还可以买到这个瓶子



Shapes Bundle Cork for Outdoor Voices


这个东西想必也是姑娘最爱,健身枕垫。上面这些凹槽凹陷不仅是统一身份的标识,也是为各种健身动作而考量,特别是瑜伽,高度比例都经过仔细考虑,可参考这里的动作。把平庸死板的枕垫变成具有几何设计感的美物是一件值得称赞的事情,所以包括Wired、Wallpaper*在内的业界著名杂志都争相报道。最初是Wallpaper*杂志的“Wallpaper* Handmade”项目联合健身运动服饰品牌Outdoor Voices而作,在米兰展出。可在Outdoor Voices官网上买,不过差不多卖光了,还不邮送外国,得找个转运。



Shapes Bundle for Outdoor Voices


对了,Visibility还有一个有意思的集体项目是改革镜子。



Utility Mirror Pocket for Good Thing


对于可携带的镜子,问题有两个,容易碎,且容易掉。样子还都俗。所以为什么不试试不锈钢呢,抛光镜面打磨到能看清每个油头毛孔的程度。加上橡胶,防滑,避免镜面被指纹抓花,并且可以丰富点缀。因此画面突然跳脱了起来,各种形状加上各种颜色,不同的衣装要配不同的镜子。是为日常用品精致厂牌Good Thing打造,点此购买。还有,下面是不锈钢和橡胶伪装成羞羞答答绫绢扇的样子。



Utility Mirror by Good Thing



如何买。

比较分散,可以按照上文的链接进入购买。


相关文章:

杂物:狡黠一点点 | Visibility

Shapes Bundle Cork使用示范

Block party: Outdoor Voices turns a Handmade 2015 concept into reality

https://www.wallpaper.com/lifestyle/outdoor-voices-turns-a-wallpaper-handmade-concept-into-reality


Copyright Issue:

The copy right of the pictures of this article belongs to vsby.co. Please notify me if there is any infringement.


更多文章请关注VX:户太文设计家居评论

文章列表:

椅子:作为胶合板椅,身段要妖而不艳 | Norman Cherner

柜子:厨房的皮囊 | Reform

杂物:锌趣味 | No. 30

椅子:袖管舞的树枝 | Mattiazzi

杂物:狡黠一点点 | Visibility

椅子:树林里的妖 | Matthew Hilton

椅子:坐着跳伞 | Jens Risom

家具:E.O.来自于金星 | Erik Olovsson

绘画:一千只煮的眼睛 | JonOne

地毯:拼接的 | nanimarquina

绘画:大肚子的桥先生 | Jorey Hurley

地毯:有画的 | nanimarquina

历史:格拉斯哥玫瑰花 - Charles Rennie Mackintosh

地毯:有纹理的 | nanimarquina

海外真的很远吗

餐具:中华小心思 | Office for Product Design

绘画:彩色的冬天,是温情的还是伤感的 | Piotr Fafrowicz

地毯:长草的 | nanimarquina

地毯:无定型的 | nanimarquina

家具:篮子的诱惑 | Le Corbusier

地毯:迷而紊乱的彩 | nanimarquina

地毯:迷且规矩的彩 | nanimarquina

地毯:质素斐然的 | nanimarquina

桌子椅子:子宫郁金香 | Eero Saarinen

目录及爱的礼物 - 2018年7月20日

餐具:抿嘴与肚脐 | Eva Zeisel

灯具:飘飘的云朵 | Gentner Design

灯具:美式水墨画 | Gentner Design

绘画:眼球的蠕动时间 | Carlos Cruz-Diez

桌子:剑光烧天,我欲成仙 | Gentner Design

椅子:金属触手系 | Gentner Design

桌子柜子:四两担千金 | Gentner Design

绘画:脑后凿开平行世界 | Victor Vasarely

杂物:大男子的密集与孤立 | Gentner Design

杂物:铁匠的不思议火苗 | Gentner Design

餐具:陶瓷里的星空 | Sarah Cihat

椅子杂物:折纸与暴力 | Fferrone

雕塑:肉体里的枯山水 | Maxwell Bennett

桌子椅子:道家的云朵 | Fferrone

餐具:失去重力的液体 | Fferrone

目录及前言 - 2018年7月4日

雕塑:静寂的世界,拉扯的魂灵 | Marc Petit

杂物:挤奶机、电磁波 | Noidoi

杂物:铁与铝的心思 | NakNak

桌子椅子:直爽的仙气 | Stua

椅子:腾云驾雾的窝 | Stua

摄影:南非的风车 | David Goldblatt

酒具:咕噜,咕噜 | Norm Architects

杂物:一以贯之的牛乳表面 | Norm Architects

沙发:企鹅抱的感觉 | Hans J. Wegner

椅子:滑板上的安全感 | Hans J. Wegner

餐具:一千种与嘴接触的优雅 | Cutipol

绘画:被监视和被窃听的鱼 | Spring Hofeldt

餐具:赫尔辛基的日常 | Kaj Franck

餐具:Tsé与Tsé的金光闪闪 | Tsé & Tsé

椅子:明朝官椅上的许愿骨 | Hans J. Wegner

桌椅:简单生活的线条 | Afteroom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