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纠结了亲 他不爱你

表妹是31岁的大龄剩女,家里人都为她着急,她自己也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表妹长相不错,工作不错,性格也不错,只是有点“一根筋”。她经常跟我说她恋爱的大事小情,说的最多的就是“他这么做,是不是不爱我”?


最近谈了个小伙,将近一年了。小伙条件长相都不错,表妹挺满意。但小伙总是不冷不热,一看就是不喜欢表妹,我们都劝她放手,表妹也明白,但不死心,几乎天天陷入纠结。


在被问了大概200次“他到底爱不爱我”后,我终于忍不住“发飙”了。

“给他发微信,他总是半天才回,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给他发信息总是大段大段发,他回复总是超不过5个字,还经常是表情,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一问他下班干嘛,就说没事回家,一晚上连个信息也没有,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没说几句就跟我说早休息,发现他还在刷微博、发朋友圈,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聊几句就说要去洗澡要去喂鱼要去吃饭要去浇花要去啥啥啥,然后就没然后了,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一到周末不是和同事朋友有约就是出去办事,不是感冒咳嗽就是打球受伤,总是不提见面,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一见面有说有笑的,一分开就找不到人,是不是不爱我?”

对,不爱!

…………

他到底爱不爱我?我的回答就是俩字---不爱!


我要有个冰桶我就浇她脑袋上,我的傻妹妹啊!

她哭得梨花带雨,哭完却说轻松多了,是时候放手了。

痴男怨女,满地都是。

01  别纠结,唯有咳嗽和爱情无法掩饰

真爱一个人,眼里就全是Ta,心心念念的都是Ta,忍不住想知道Ta的一举一动,了解Ta的一切。

真爱一个人,就想跟Ta说很多很多的话,即使是起床了吗?还没。吃饭了吗?正吃。昨晚睡得好吗?挺好……这样味同嚼蜡的对话也能说一整天,还瞅着手机嘿嘿傻笑。

真爱一个人,就恨不得天天跟Ta绑在一块儿,还没分开,就开始想念。


世界上惟有爱情和咳嗽无法掩饰。

没有收不到对方消息的人,也没有忙到连回信息都没时间的人,只有不想回复的人。

没有天天出去应酬的男人,也没有天天肚子疼的女人,只有不想跟你约会的人。

没有所谓的高冷,只不过他暖的不是你,她粘的不是你。

如果Ta开始对你惜字如金,不关心在你身上发生的事,对你总说忙的时候,这个人真的没有那么爱你。

02  别傻了,好的爱情不费劲儿

作家苏岑说,“真正好的爱情,就是‘不费力’。不需要刻意讨好、努力经营,两个人已是顺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个人,得让你耗费巨大精力来取悦,这已注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后的缘分了。最爱你的人,不会舍得你如此辛苦”。


好的爱情,就是看到Ta发来消息,如果没事会“秒回”,即使真在洗澡,也会擦擦手回复。

好的爱情,就是你说“出来啊”,Ta答“好啊”。

好的爱情,就是Ta长得像猪,还生怕被别人抢走。


在Ta面前,你可以“原形毕露”,男人可以变成幼稚的孩子,女人可以变成连可乐瓶盖都打不开的“娇小姐”。

亲爱的们,不要再纠结于“Ta到底爱不爱我”了,Ta爱你,你能感觉得到;Ta不爱你,你心里也清楚,只是不甘心,为Ta找借口罢了。


惟愿你被喜欢的人温柔以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