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传播美丽,用爱诠释梦想!

曾听过一句话:偶尔做一件事可以叫喜欢;经常去做一件事姑且算热爱;能用一辈子把一件事做好并做到极致,才敢称之为“某某专家”。是的,能用一辈子去做一件事情的人,真的很少!

很多的时候,我们总是处于思想的矛盾中,一个十足的矛盾体!很多时候,我们大脑中想很多的事,甚至想的天花乱坠,或许不经意间,有那么一个念头突然如精灵般跳跃出来,于是我们满腹的热情,激动。真有那么一两分钟,我敢说你肯定觉得你是全世界最聪明最开心的人,因为那一刻让你看到了你所要的,于是你便有了一种冲动,告诉自己以后的生活、人生便是如此的。然而,念头带来的冲动过后,我们又被拉回了现实的轨道,你开始否定自己的念头,甚至开始嘲笑怎么会有如此的想法!

的确,我们很多的人,包括我自己,总是在不断的重复着这样的事情,前一刻一个一个想法争先恐后的涌入脑海;中一刻便自动筛选内心最渴望的,一瞬间的锁定,便让我们有了难以抑制的兴奋和激动;然而后一刻,我们却有了许许多多的顾虑,最终还没开始,却早早的扼杀掉了!这就是多变的我们,漫无目的穿梭在自己思想的轨道,因为不知道如何掌舵,所以最终却偏离了!

的确,“想想”只是泡沫和刹那间的烟火,虽然能够瞬间波及到内心,却终究注定不了成为奇迹的时刻!

我们接触很多的人也听过很多的故事很多的梦想,或痛苦或喜悦,或实现或放弃!我们或许曾无数次的发问和抱怨:为什么梦想一个都不能实现,为什么想要的并得不到,而别人却能!为什么自己百倍的努力却换不来所谓的收获,而别人却轻而易举的就能拥有?真的是因为我们努力不够,是命运的不公吗?

后来,在听过一个女孩故事后,我似乎明白了,很多的事情,并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的!

嗣桐,一个和无数女孩一样,对美有着一种炽热的追求。很小的她就向往着要进入一种美的行业。在毕业后,她便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美业,开始了自己的美业创业之旅,因为有着一颗炽热的心,更因为对梦想的执着,在短短时间内,她很成功的开启了自己的纹绣工作室,成为了无数女孩羡慕的美业老板!她的工作室温馨,舒适,走进便如同走进了家一般,没有所谓的陌生,更没有所谓的商业化的存在!我想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如此的被众人喜欢和信任,并称之为“女神”。

每一段成功背后,总一种信念,一种执着,更有一种使命的支撑。

而她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多年如一日,在美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认识嗣桐的人,因为她的正直,善良,富有爱心,又因一种极好的品行,所以她成为众人喜欢的对象!而她自己如同天使一般,在小小的年纪,便有了一种使命,那便是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美丽,幸福,平安,如意!

我曾这样问她:你的人生很美好,事业也是如此!是很多女孩羡慕的!在梦想的路上你并没有像一些朋友那样,经历那么多的艰难困苦,甚至磕的头破血流,在这方面你有什么心得吗?

她笑着说:因为我是满身充满正能量的人,我认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而且要做到更好!或许也是因为我的善良我的感恩让我所吸引更多美好的事情,才让我得以顺风顺水吧!我感恩所拥有的一切!感恩这个世界!

其实,刚听到这样的话时,我挺吃惊的。我在想,一个人在事业的路上,成功难道只是因为内心善良,充满足足的正能量就可以吗?我也曾就这样的问题和闺蜜探讨,闺蜜似乎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质疑,毕竟现实还是相对残酷的吧!我相信很多的朋友都会质疑:难道成功只需要一直善良,充满正能量,认定就可以了吗?

而后来的故事,让我确信她说的是对的,让我也重新改变了对成功的定义!

一个摩羯座的女孩,或许因天生的性格主宰她的行为,她有明确的目标。善良,执着,尽责,甚至是工作狂的她,或许都是成功的有利因素!

我们纳闷,自然界天气变化无常,何况是人,她为什么一直能够充满正能量,一直恪守着初衷!

她说,从小因家庭缘故很喜欢风水,因为家里都是看偏门的,所以自己的名字——邱嗣桐也是十年前找易经大师改的!因为喜欢这个名字,也因喜欢风水,所以当时就请求跟着易经大师学习,无奈大师并不收徒,而我也知道很多的人和事都是需要讲究缘分的!或许是心一直所念所想,在2015年有缘结识了曼铃老师也就是现在的师姐,开始了易经心灵风水学习之路!

其实,我们很多的时候,对成功的定义太过片面!我们的聚集点只是在事业和钱财上,而忽略了其他的!比如就像嗣桐说的,自己的事业虽然很好很顺,但她因为坚守的事业,却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伴父母,陪伴朋友,也正因为如此,没有时间谈一场女孩们向往的那种恋爱!在自己30岁时候,却依然处于单身状态!

其实很多的时候,我认为这只是我的缘分未到,而很多的事情都是随缘。但从内心却又在纠结着,因为我想找到一个心仪的男子并结婚,让我的父母为此而放心!

我虽知道缘分强求不得,但内心一直充满希冀在,我想要一场恋爱,一种想要的婚姻!或许是因为内心的希冀,在我遇到了心灵风水后,通过师父和师姐的帮助,很快重新定位了人生的方向!是的,人都会有在某个时期有迷失的时候,而在迷失的时候需要导师来引领,重新给自己定位,锁定目标。很神奇的是通过师父的心灵风水同时的启动,生命中的他出现了——现在的恋人!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那个要陪我一起走下去的人,是不是我最终结婚的伴侣,但是他却是在我想要结婚的时间出现了,不早不晚,却来的刚刚好!或许,在别人看来我对择偶对象长相方面是很挑剔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我觉得长相过得去就可以了,但两个人必须有人生价值观和人生的使命感,和我有着一样的心,通过学习心灵风水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他恰好就是这样的人,并且这样做的,人品很好,我很喜欢的!

在她说这些的话的时候,我能感受到她内心的喜悦,或许就是那句:牵手你,始于人品,忠于理想!

在找到另一个他后,也算是圆了她自己和父母的梦!再后来一直到现在,一年多的时间,她开始在线上讲授公益课,线下定期开展福利课程,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她说,相比之前,我的事业越来越好,而生活方面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也有了合理的规划时间,有空就抽出时间陪陪父母,朋友,开启自己广泛的社交圈!珍惜着现有的一切,并用心呵护着!

在工作时间,除了开展自己的业务,指导学生学习演练外,还无偿的给需求者做一些身心灵方面的疏导!并同有着同样人生价值观的男朋友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外在美的同时,也让其内心也获得美丽!

在践行的这一年中,通过将自己的工作和心灵风水紧密的衔接,真的是改变了很多,帮助了很多人,虽然现在是以纹绣工作为主,风水为辅,但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两者就会调换,因为自己切实的感受到心灵风水对每一个人的重要性!这也是自己现在和将来努力的方向和动力。看到身边的顾客朋友通过心灵风水都收获自己想要的,自己内心真的为她们开心!而明年的目标是走出去,到全国各地传播我们的能量,用我们的方式,开启新的文化传播之旅!

她就是这样一个不受束缚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勇往直前!

是的,在嗣桐的阐述中,我们的的确确感受到她内心对易经风水的那种热爱,就如同她当初热爱她的事业那般!将自己的事业和对一种文化的热爱有机巧妙的结合,并在践行的过程中,造就了她现有的一切和以后的道路!我们相信嗣桐的道路会越来越好,我们祝福嗣桐在未来的道路中,将易经文化用爱去传播,我们祝福嗣桐能够成为所谓的心灵风水专家帮助更多的人!

在抒写最后文字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我恍惚看到了她的未来——一个背包,两颗心,无数人……用爱感受天地间的一切,用爱诠释人间最美的道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一10一13曰清晨! 季节的变化,天气微微有点凉意!那枝头上的小鸟,也好向少了几只,那优美的叫声也少了很多...
    胜者为王王臣森阅读 192评论 0 0
  • 一切媒介中的一切作品的创作都遵循6个步骤:概念→形式→风格→结构→工艺→外观。 一款产品的概念是指它想要创造什么样...
    邮差Vicky阅读 769评论 0 0
  • 当你走过一段段旅程你会发现人生最美的是相遇。 因为相遇,我们与父母有了一段很长的旅行;因为相遇,我们与朋友有了一些...
    来哥迷妹无敌帅阅读 187评论 0 0
  • 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小。 忘了除了工作之外, 我们还有生活, 还有埋藏心底的情怀。 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 让我们变得麻...
    叶小胖阅读 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