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这就是狗的使命

      我是一条狗,我一直在寻找我生活的意义与使命。我不断的死亡与新生,我已经活了好几辈子,我遇到了很多人,有疼爱我的,把我当家人与朋友的,但也有讨厌我,伤害我的,当不管怎样,我始终快乐,并且想让别人也快乐。

     我遇到了伊森,他是一人可爱的小男孩,我决定要养他,照顾他,让他开心。他给我起名叫贝利,我很开心,我有了名字。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我们会一起玩球,他会喂我很多好吃的,他去哪都会带着我。有一天,我们遇到了一个女孩,她是伊森喜欢的女孩,而我也很喜欢她,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她还会陪我玩,我们三个经常在一起玩。但有一天,伊森的爸爸走了,他很不开心,所以我拿出我拿手好戏去逗他开心。之后,我们仍然生活的很开心。但是有一天,有一个坏人来了,房子起火了,我叫醒了伊森,他有叫醒了妈妈。他把我和妈妈放出去了,可他却掉了下来,从此他就不理我了,他总是拿着两个棍子,他再也不陪我玩了,而汉娜也走了,我很孤单。之后,伊森也走了,我的生活慢了下来,我哪到不想去了,只想睡觉。我好像又要走了,但好像我见到了伊森,他很伤心,我想逗他开心,可我没力气了。

       我又回来了,我遇到了卡尔斯,他是一个孤独的人,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而我的使命是找东西,然后叫人。他是一人严肃的人(做游戏时也很严肃),但我知道他需要人陪,所以我想尽办法逗他开心,想陪他睡觉。刚开始他不理我,但在我的努力下,他妥协了。有一天,我们去找一个小女孩,我看见她掉下河了,于是我跳下去,把他拖了上来,之后,我就去找他了,我看到他有危险,所以我扑了上去,我打败了坏人,可我却很想睡觉,所以我就睡了。

       我再次回来了,我遇到了玛雅,我喜欢她身上的味道。她对我很好,给我吃很多好吃的,到哪都带着我,但渐渐的我发现,玛雅也是一个孤独的人,所以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发现我能猜到她的想法了,这使我很快乐。有一天,玛雅带我出去,我遇到了我喜欢的,而她也遇到她喜欢的人。他们经常在一起,所以我也有机会接近我的它,可他却很高傲,不理我,不过我不会放弃的。他们结婚了,我可以和它整天在一起了,我很开心。很快,他们就有了小孩,我喜欢陪他们玩耍,喜欢受到他们的关注。但有有一天,它去看兽医,却再也没回来过,我的生活失去了意义,我又要走了。

     我又来了,有了新的家。可这个家,我我不喜欢,他们从不带我出去玩,不让我进屋。后来,有一天,我被抛弃了。不过也好,我可以去找寻新的生活。好开心,我又找不了伊森,可他不认识我了,他要把我送走,我很沮丧。不过,他又回来了,他来带我走了。我知道了,伊森过的并不开心,他只有一个人,很孤单。我要帮他,哦,看我找到了谁?是汉娜。汉娜知道了我的主人,她带我回伊森家了。可伊森确不开门,我知道他在,他为什么不开门?哦,他终于开门了,开心吧,我把汉娜带来了,还是狗老大厉害吧!他们聊了会,可汉娜却要走了,怎么回事,他们应该在一起的……哦,好哎,伊森终于厉害了一回,他们在一起了。可他还是不知道我是贝利。没事,我有绝招,他会认出我的,好的我要放大招了。哦,好激动,他要叫我的名字了,他知道我是谁了。

    做了几辈子的狗,我知道了首先要开心,然后,努力让别人开心,不要耿耿于怀不开心的事,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这才是我的使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