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洁盘mzd系列狗粮

小洁盘mzd系列狗粮

小洁盘mzd系列狗粮是属于中药系狗粮,在传统的配方上面更加的升级,在传统具有的配方配料具有的同时,也是有特别的中药含量

小洁盘mzd系列狗粮属于天然狗粮

天然狗粮的最大特点就是所有主要原料均来自天然,不添加任何人工合成类的防腐剂、抗氧化剂等,有新鲜纯肉类、天然谷物、植物、动物脂肪、天然抗氧化剂等混合而成,经膨化成型制粒而成。这种狗粮因原料的来源属于纯天然,价格昂贵,产品品质高端,宠物易于消化吸收,同时不具有任何副作用及残留。被广大的宠物爱好者奉为“最完美的狗粮”。但是,这类狗粮因为其价格非常昂贵,而使很多宠物爱好者望而却步,同时也因为分辨与鉴定原料是否均来自纯天然的标准难以确定,而导致市场上流传的纯天然狗粮良莠不齐,鱼目混杂。

幼犬配方

健康活泼的幼犬每天所需的热量要比成犬多2到3倍,这一点并不稀奇,只要您想想幼犬何等的调皮就能明白。 同时,它们对热量的高度需求也是为了满足身体的成长所需:肌肉、骨骼、皮肤和被毛、牙齿、成熟的免疫系统等等,您会发现它们的成长速度快得惊人。

特别设计的专业幼犬配方犬粮浓缩营养,精心制作,这样更适合幼犬尚未发育成熟的消化系统。幼犬配方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能为组织和器官的健康成长提供充足的营养。拥有含量水平合理的重要矿物质,比如钙、磷、镁、锌、铁等,同时也含有帮助骨骼和牙齿成长的维生素D。

幼犬的嘴比成犬要小。大部分的专业幼犬配方食物颗粒比较小,方便幼犬进行咀嚼,能更好地释放其中的重要营养。

许多宠物医生建议,一旦选择一种幼犬犬粮,就应该坚持喂食,直到幼犬长成成犬。

小型犬要素

小型犬的营养需求跟大型犬有很大的差别。它们新陈代谢很快,能量的消耗速度也相应较快,因而每天所需的热量要多得多。以博美犬为例,为了维持最佳的身体状况,它每天每单位体重所需的热量是一只大丹犬的两倍。

小型犬配方犬粮含有额外的高质量蛋白质、丰富的脂肪与碳水化合物,能为小型犬提供充足的能量。小型犬的嘴相对较小,因此这些食物的颗粒也会比较小,易于咀嚼,可促进吸收。

在针对不同犬类的同时,我们中药系专门针对小型犬类,在分析小型犬的吸收食物的共性,而产出配合中药含量的配方狗粮,这样也就让狗狗们更容易的吸收,并且以中药成分,来改善狗狗的免疫力。

小洁盘mzd系列狗粮在狗狗出现的一些常见泪痕,以及改变毛色这些有独特效果,在改变泪痕这点,我们在研究的时候针对不同种类的狗狗,所蕴含泪痕不同表现,而配置中药配方,在狗粮里面做出应有的成分。

这些成分在日常狗狗食用的时候,会逐渐的给狗狗清除泪痕,让狗狗保持在一个整洁的状态下面。

另外小洁盘狗粮的中药成分,根据毛色基因,所添加一定量的中药,让毛色从根部开始,改善,及诱发狗狗的毛色基因,从而有效的改变狗狗的毛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洁盘狗粮 小洁盘狗粮是属于中药系狗粮,在传统的配方上面更加的升级,在传统具有的配方配料具有的同时,也是有特别的中...
    时代小强阅读 224评论 0 0
  • 本文从三个方面讲如何选择一款好狗粮,一是现行狗粮标准,包括国内标准和国际标准,二是狗粮挑选原则,三是相关狗粮成分分...
    简专阅读 3,363评论 0 9
  •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如今饲养狗狗的观念与以往已经大不相同,狗狗再也不是仅仅扮演为人类看家护院的角色,而是我们...
    竹幽馆小林林阅读 1,301评论 0 0
  • 狗粮的适口性 影响狗狗对狗粮适口性的因素有很多,诱食剂并不是唯一,比如狗粮的原料和配方,动物蛋白的比例,调制过程和...
    小洁盘狗粮阅读 1,256评论 0 1
  • 拳无影 脚无形, 无门无派 随心从缘, 天下万物 日月行天, 勇而不敢 拈花微笑, 得之则少 失之弥多, 人刚我柔...
    MissSad阅读 2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