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果第二集

前世因果第二集,然而小帅与桃花的故事没有结束,六年前的小帅是一个品质不及格的人,在我们现代叫做德不配位,在古代形容人品差叫粗鄙无礼,无礼无知,出言不逊,目无尊长,贪婪无厌,斤斤计较,因为小帅遇到了桃花,小帅的恶劣习惯也开始改变,然而小帅与桃花决定结婚时给父母,长辈反对,不是小帅不爱桃花而是小帅的人品不行,有一天,桃花找小帅在平时她们约会的地方,桃花伤心说,我们不结婚,分手吧!小帅问桃花为什么,我们不是好好,桃花说小帅你对我很好也很爱我,但是你的人品不行,你改了吗?我们准备结婚有想改吗?你这样贪婪无厌,贪心,套路人,斤斤计较,目无尊长,我们俩在相爱也不会幸福,桃花对小帅说,如果你爱我,想与我在一起首先你要学习做一个好人,小帅说这样做人影响不了我们俩的感情,桃花说以后有孩子难道你不会教孩子不好的思维,人不做好害三代,桃花伤心说,你不把人做好我们永远不便有重逢之日,如果你人做好做及格了便是我们重逢之日,桃花说完走了,一个月以后,桃花一个子在院子桃花品茶看书,桃花的妹妹桃子说姐姐拦不住小帅,他非要进来,桃花的智商知道妹妹桃子故意的,桃子说,姐姐,小帅哥说有话与你说,听他说什么,你们聊我走了,小帅问桃花最近好吗?小帅说很想你桃花,桃花说你知道错哪,小帅说你说我改变之日便是我们重逢之日,小帅说是你桃花改变了我,没有你,今天的我变得更差,你希望我改,把人做好也是为我们的幸福着想,桃花坐下桃花树下,拿了茶给小帅,坐下说,小帅说我敢来见你是告诉你,我愿意为了你改变做一个及格的好人,桃花说你真的愿意,小帅说真愿意,小帅得意说你不是说等我改好了变好了便是我们重逢之日,小帅与桃花说我变好了,我可以与你结婚了吗?桃花得意说考试及格了,她们经过考验得到亲人家人朋友的祝福,两人幸福的生活,六年后,她们已经四十出头了,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一个叫大丫五岁,小丫四岁,她们一家过幸福,然而幸福只是六年,桃花的善良收留了一个叫小丽做丫鬟,然而小帅不知因果要找上她,一天,桃花带着大丫小丫去好友家玩,小丽装着肚子疼,然而等桃花离开以后,小丽一手拿着刀一手拿茶,小丽说姑爷喝茶,在小帅喝茶,小丽拿刀直接杀了小帅致命处,这时,桃花刚回家,找不到小帅,准备拿点心给小帅,桃花与大丫小丫找小帅在桃花树下,给刀致命处,桃花急忙伤心抱着小帅,桃花说叫丫头大夫,小帅说没用了,桃花问谁干的,小丽拿刀给桃花,小姐你为姑爷报仇吧!我干的,桃花问,小丽我平时对你不差,为什么对姑爷下狠手,小帅痛疼问,小丽为什么杀我,小丽说小姐对我好,我知道,但是姑爷你还记得六年前,你路过一个村,与一个大娘要水,我叫我娘不要给陌生人进来,我娘太善良了,但是我准备拿这钱给我娘治病,但是你拿走了我们的银两,因为我们的钱不够治病我娘死了,但是我给我娘办后事急着钱,我把卖了桃府当丫鬟,兴好桃花大小姐善良把我当她贴身丫头,我一直寻仇人,后来老乡告诉我,是桃府大姑爷,我在桃府哪多年,害我娘无钱治病,又欠债,最后我娘还是走,如果你当时不贪婪无厌拿我家的钱不会因为药物治疗不够影响我娘治疗最后病情加重而死,小师说以前年少贪婪无厌害了你与你娘对不起,小丽说对不起就可以还我娘的命,害我受的苦吗,我只是让你尝命,小丽走向桃花,拿刀给桃花,桃花问干嘛呢,给姑爷报仇,桃花说小帅己经改好了,桃花望着小帅说,这是小帅欠你的,所以说小丽你走吧!小丽说你放了我,对,己经这样改变不了,小丽你的大恩永远不会忘,我生生世世不会忘,小丽你走吧!我想与姑爷说话,小帅说对不起桃花我要走了,以后你辛苦了,小帅与桃花说我先走了下辈子我还会找到你,认出你,无论你在哪我都会找到你,桃花与小帅说,下辈子我很想你找到我,也希望我们俩重逢,小帅如果你下辈子不做一个好人,别与我重逢找我了,小帅与桃花说,桃花我下辈子一定把人收好,我们一定会重逢,下辈子我一定找到你,会告诉你,我把人做好了,小帅说了三次下辈子我一定会找到你,下辈子我一定把人做好,小帅说完,闭上眼睛走了,四十四岁,一转眼,独自把大丫小丫带长大了,她们已经结婚生子过幸福的生活,大丫小丫没有遗传小帅的品质,大丫小丫与桃花一样善良,大丫小丫知道她们的爹死因生活没有仇恨明白了因果,小丽后来如何,为了感恩桃花的恩情,一辈子为了还债在桃府当丫头,桃花让她离开她不愿意,一辈子感恩桃花,时光流失,桃花已白发,她对小丽说我不怪你,小帅人不做好才这样,桃花说,孩子们你们不要像你们爹一样贪心最后这样的结局,一定要保持善良,积德行善,桃花说我该走了不能陪你们,我与你们爹爹有约定,下辈子会找比此,下辈子见,你们爹爹等我下辈子重逢,桃花说完闭了眼睛,桃花与小帅的前世的完了,到了这一世,小帅与桃花可以找到比此吗?她们的故事没完,以前在视频见别人梦到自己的前世,原来我也梦见我的前世,像看自己的故事差不多,我继续说故事还未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