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喜讯】小三待嫁 挑战老大——热烈祝贺古漕运兼香二锅头隆重上市

公元2014年6月22日,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成为中国第46个世遗项目,包括中国大运河河道遗产27段,以及运河水工遗存、运河附属遗存、运河相关遗产共计58处遗产,河道总长度1011公里。漕运是我国历史上一项重要的经济制度。用今天的话来说,它就是利用水道调运粮食的一种专业运输。漕运与中国社会形成越来越紧密而广泛的关系,日益渗透到社会的诸多领域。大运河的源头是北京通州,通州也是漕粮最大的集散地,因此通州最早产生了十几家白酒作坊,据记载二锅头(酒)就是从这里诞生的!古漕运品牌承载了丰厚的历史文化,她从唐宋明清走来,一路从杭州到通州,现在又一路南下融入了古漕运大家庭。昨天,古漕运孕育了二锅头品类,今天,又融入了兼香二锅头,成为二锅头品类新成员。因为我来迟了,在二锅头家族排行老三,大家亲昵地称我为“小三”。

【我的目标】

我姓二锅头,名字叫兼香,生长在"古漕运"人家,当古漕运品牌嫁接给了兼香二锅头,我便成了创造品类中的新品牌了,我坚决要做新主流品牌,来取代老主流品牌。家教要我做个具有"新大众情人"能力的人,让我一出场就光芒万丈,吸引眼球,人见人爱,让人相识恨晚。我虽为小三,但我有信心让消费者明媒正娶,取代传统二锅头,用新的口感引领时尚消费。

【我的自信】

为什么身为小三的我,却敢于取代传统二锅头?首先他们度数高,喝传统二锅头不是享受而是受罪,一口下肚,咬牙切齿,五官移位,刚下肚就上头,饮后酒气薰人,甚至当晚饮酒,第二天还查出酒驾!其次是因为我太优秀,传统二锅头还天天宣传自己很绵柔,其实,时代变了,它们沒变,它们早己失去色香味型格,已不能给人带来快乐和享受。

论名字我叫兼香,特好听可人,论长相我颜值高(瓶形字体和色彩),可谓身形阿娜多姿,毛体有气质够品位。论内涵:适量饮用我兼香二锅头,一,入口浓香回味酱香的二种滋味,二,进口惬意唇齿留香醒酒快,人家都说我:歪脖酒好,两种味道。还常有人夸我是:最有味道的二锅头!

【我的证件照】

1、瓶型:独创差异化歪脖酒瓶,彰显差异化、人性化、手感化。此瓶象征人的身体,象丰乳肥臀,象征着酒与人生;象漕船上的一支橹,法国销量最大的葡萄酒也是歪脖子!品类营销第一原则就独树一帜显著差异化,极致的差异化才最终成就新品类!

2、包装:光瓶,简约更环保。

3、酒精度:40.3度,低度更宜人(与传统二锅头高度酒完全相反)

4、香型:浓香为主,酱香为辅,浓头酱尾兼香酒,创造出一种酒两种味道。入口浓香,回味酱香。

5、口感与质量:浓、酱兼香入口惬意,含酱香成分酒体更醇厚,质量更高。

6、品类:首创新品类:兼香二锅头,属二锅头(酒)大品类中细分出的新品类。

7、瓶标:强调与传统二锅头区隔开,其标形、色泽均为首创,杜绝模仿。

8、品牌及字体:沿用老品牌正楷体【古漕运】。

9、品类及字体:首开用毛体字展现新品类【兼香二锅头】的先例。

【未来的我】

请问各位看官,小女子古漕运兼香二锅头来迟了,但我颜值高身材妖,香气宜人(兼香),绵柔可爱,所以我今天就要挑战传统二锅头,我要做老大,我才是未来的主人——主流二锅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