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大欲 心恋第11章

图片来自网络

目录|心恋目录  上一章|第10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一大清早,柯明俊还在宿舍被窝里睡的昏昏沉沉,就被从外头宾馆回来的皮子,来了个泰山压顶。

“俊哥,我失恋啦……”

柯明俊被突如其来的重力,压得差点吐血。掀开被子一看,皮子像只癞蛤蟆似的趴在自己身上。柯明俊猛然坐起身来,抬起惺松的睡眼,看着一脸衰相的皮子,莫名奇妙。

“发生什么事了?”

“我被陈月那娘们给挠了!” 皮子说着哗啦一下解开衬衫前襟的纽扣,挺着身子给柯明俊瞧:“你瞧瞧,这女人比猫还厉害呢!”

只见他的脸,脖子,还有胸口上纵横分布着数道暗红色的血道子,那样子像是顽皮的孩子用红色蜡笔在他身上画的五子棋盘。

柯明俊这下明白了:“你把陈月给上了?”

“未遂!”

柯明俊抬脚把皮子一脚踹下了床,拿起枕边的衣服,边往身上套,边对皮子道:“下去!别把我床给压塌了。说说吧,究竟怎么回事?”

于是皮子把事情的经过原原本本讲给了柯明俊听。5.1假期的最后一天晚上,皮子带陈月去一家私人影院,看了部韩国唯美的爱情片。聊着影片,说着情话,很自然的就去了宾馆。一切都很顺利,就在紧要当口,陈月突然说想听皮子作诗,听皮子说说他写诗时的感想。皮子压根就没读过柯明俊写的那些诗。想搪塞过去,没想到陈月这姑娘是铁粉,根本没办法糊弄过去。结果就穿帮了,皮子只好实话实说,把柯明俊写诗的前因后果全都讲给了陈月听。结果陈月就骂他骗子,起身要跑。皮子上不上下不下,情欲被勾的不可扼制,只好来了那招霸王硬上弓,结果就变成现在这副尊容了。

“还好未遂,不然人家可以告你强奸啊。我早告诉过你,不能操之过急,这下好了鸡飞蛋打了不是!”

柯明俊跳下床开始洗漱,皮子见床位空了出来,一头倒了上去,敞着胸口,呆呆地道:“我知道啊,我现在是追悔莫及呀!昨天晚上已经12点多了,她还是跑了。打电话也不接,当时学校大门也锁了,也不知道她去哪过的夜。你说,她一个姑娘在外头不会出什么事吧?”

柯明俊一听,转身从枕头旁边摸出手机:“报一下陈月的号码,我给她打一个电话试试。” 皮子赶紧报了电话,眼巴巴地瞅着柯明俊打电话,电话响了三通才被接起来。

“唉,你好,陈月吗?我是皮子的朋友,柯明俊。皮子很担心你呀,你现在在哪呢?”

“我在哪儿不用他管。你就是柯明俊?为什么你会跟这样一个无耻的人在一起?他就是个臭流氓,大骗子!你告诉他,我永远不会再理他!再见!”

电话那头陈月粗暴的挂了电话,皮子迫不及待地凑上前去:“她说了什么呀?有事没事啊?”

柯明俊回过头,无奈地看着皮子:“她说她永远不会再理你了……”

“帮哥们想想挽回的法子啊!”皮子急的跳脚。

“别着急,法子肯定会有,但是不是现在。这几天你最好不要招惹她,让她冷静一下,人家姑娘正在气头上呢,弄不好真告你强奸。”

皮子扭曲着一张脸,哀怨地看着柯明俊对着镜子细致剃须的模样。

“真他妈帅!你说,我为什么非要跟你这样的家伙混在一块呢,这一对比,把我显得一无是处了!这世界真他妈不公平,不管你承不承认,人就是有三六九等之分。你们这些长得帅的家伙,完全不理解我们这些一无所长的男人的心情。”
  “什么心情?”
  “我靠,饱汉不知饿汉饥呀!我算是看出来了,那天晚上在宾馆的要是你,陈月那娘们绝对不会连抓带挠的拼死反抗。从这点看,你们想要女人不是勾勾手指的事情。”

“你把女人想的也太简单了。帅呀,只是第一个层次,如果因为这个原因,女生轻易就被俘虏了,基本也可以认定,这女生脑子简单,思想层次很低。聪明的女人看的是男人的人格魅力和内在品质。”柯明俊用毛净擦干净脸颊,又开始整理头发。
  “人格魅力,内在品质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出来的,最起码你得有吸引她继续往深了挖掘的欲望吧。像我这样的,人家轻易不给机会呀!”

“陈月不给你机会,也不会跟你处那么久了。是因为你太着急,还没让人看清你的内在美呢,就先让你丑恶的欲望把人家吓跑了。”
  皮子被说的哑口无言,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问:“我说,孙杨最近总是一副很幽怨的样子,好几次见了我跟见了情敌似的,弄得我浑身不自在。你别告诉我,你们谈了一二年了直到前几天分手,你都还没动过她吧?”

柯明俊把梳子插到皮子狗窝似的头上,道:“没,我可不像你这样狗性。”
  皮子接过梳子,哗哧哗哧地梳着头发,一脸不屑地道:“靠,狗性?我这是人性!性欲,人之大欲也。你一个年轻气盛的大男人为谁守着童贞呢,别告诉我你有什么洁癖啊!”

“就是不想,没欲望。” 柯明俊弯腰把被子翻起来,叠成一个卷儿。
  “你果然喜欢男人?要不然我们俩试试。”
  “滚!”

柯明俊一脚踢在皮子的屁股上,二人打闹着冲到三楼,去找四眼了。今天他们约好要去高新技术开发区。那里有一家小型贸易公司需要做办公自动化软件。市面上的免费软件没办法解决公司的日常运作问题。老板想找人按自己的意愿开发一款,钱又不肯多出,找来找去,只有在校生最合适。时间多价钱也便宜。皮子知道有这么个赚钱机会,就找到了柯明俊。二人商议后,觉得可行,但是还缺少开发人手。皮子便想到了四眼。这家伙儿写过一款游戏,还曾代表学校参加过acm编程比赛,在编程方面,有点怪才。皮子想用。但是柯明俊担心此人靠不住。皮子便以“用人取其长,责人取其短”的道理劝服了柯明俊。

四眼住在三楼最西边的那间,二人刚迈上三楼的台阶,便看见四眼被三个男生挤在卫生间转弯的墙角处修理。

“又在宿舍打飞机啦?”

皮子看着这阵势猜测道。细听之下,果然如此。四眼把洗干净的墙壁又飚黄了。柯明俊站在门口借着穿堂风都能闻到从他们宿舍里飘出来的怪味儿。

“和他同居的哥们真够惨啦!”

目录|心恋目录 下一章|第12章戳这里哦~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连载小说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心恋目录上一章|第7章戳这里哦~ 文|疯狂小梅子 你或许对我的处女作感兴趣:我的奇葩相亲经历 严格来说,柯明...
    疯狂小梅子阅读 644评论 3 3
  • 一直想知道玩简书的都是些什么人呢?大多数都二十几岁左右的年轻人吗?是因为想写作还是想看文章来到简书的? 大学以前我...
    热瓶阅读 6,428评论 9 13
  • 早晨一来就看到10:00有课程,特意提醒了下大家,突击队员商敏一听赶紧定了个9:50的闹铃,提前准备好本和笔,因为...
    miss敏敏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