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情人节,我原来只想送你一个特别的礼物

情人节,你的礼物呢!

文/合眼看世界

今天是情人节,刘丽打算吃过晚饭再把这个天大的好消失告诉罗小平。

罗小平五代单传,他和刘丽已经结婚三年。

刘丽的肚子很不争气,三年的时间虽然他们每次都很努力,但每个月刘丽的大姨妈都会准时光顾,不多也不少,每次都是间隔28天。为这事,罗小平的妈妈已经下了最后通谍,如果今年再怀不上,就让他们离婚,今天是最后一天。

他们俩倒都不急,毕竟结婚才三年,两个人还都没有到30岁,认为二人世界还没有过够,要孩子的事以后有的是时间,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有了孩子反而做什么都不方便。但罗小平的妈妈整天唠叨:你看看隔壁人家小王,结婚当年就生了一个大胖小子;你再看看你的同学小刘,小刘比你还小两岁,但人家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大的都会打酱油了,你怎么就不着急?生活你不是只图现在快活,生孩子才是更重要的。你爸在你这么大时,你两个姐姐早已出生了……

罗小平私下与老婆商量对策,刘丽说:生就生吧,我们又不是想当丁克家族的人,既然早晚都要生,晚生不如早生。但说好了,我只给你生一个,不管男孩和女孩。

罗小平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怎告诉了妈妈,妈妈听说后像中了500万大奖一样兴奋,逢人便说这事,好像明天孩子就出生了,她就当奶奶了一样。

一年的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罗小平这才认识到,怀孕生孩子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最起码不是你努力就能做到的事,他可以想办法挣更多的钱,但对刘丽的肚子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两个人三个月前,专门去中心医院查了一下,结果双方都很正常,刘丽没有宫寒宫位不正不排卵,罗小平活跃的精子数量也是上百万。

今年春节,罗小平的妈妈脸色一直很不好看,刘丽心里清楚都是因为自己的肚子直到现在还是老样子,一点没有她想看到的样子。她曾经和罗小平商量不然假报自己怀上了,好让罗小平的妈妈高兴几天。罗小平说还是算了吧,等妈妈知道我们骗她,比现在还糟糕。

过完春节假期,罗小平的妈妈在他们就要出来那天,又把罗小平又叫了回去,刘丽在车上等了好久,他才出来。不用问肯定是关于孩子的事,一路上罗小平一脸的不高兴,刘丽也懒得去问。

忙碌的工作,冲淡了生活中的不快,罗小平一如既住接送刘丽上下班,下班后共同吃饭散步睡觉,中间他们又努力做了一次造人的运动,但这一次仍然没有让刘丽尽兴,不过这已不是第一次了,结婚快四年了,不要说高潮,哪怕是找到那么一点感觉的时候都很少,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刘丽真是不想再一次次做下去。

这一点,罗小平当然也知道,他私下来也看书听讲座看电影学了不少,每一次做之前就告诉自己一定要沉着,要把前戏做足,但等到都脱了衣服,看到刘丽丰满的身体,他已经把什么都忘了,每次都是直奔主题,三下五除二,几分钟后他就弹尽粮绝了,再看刘丽躺在那里,还没有开始的样子,罗小平总是不好意思的说:下次,下次一定让你满意。

今天刘丽刚上班就收了一个快件,她不打开就知道里面是什么,果不其然,三朵红色的玫瑰花,便签上写着那句她熟悉的话:老婆,我爱你! 让她感到意外的事,这几个字的下面还有一行字:晚上一起吃饭,我还有一份大礼要送给你!

直到下班,刘丽也没有猜出来罗小平葫芦里究竟装了什么药,自己几乎没什么爱好,不像同事小倩爱化妆,不像同事李果爱买衣裳,金银首饰之类更是和她没什么关系,结婚买的耳环项链现在都想不起放在了哪里。

六点30分,刘丽一手拿着玫瑰花,另一只手挽着罗小平的胳膊回到了家,打开门,眼前的景象让刘丽没有想到,客厅的桌子上红烛红酒生日的蛋糕,电视里放着她喜欢的夜光曲,墙上映射着无数的玫瑰花,是从放映机中放出来的图像。

罗小平拉着刘丽的手坐在了沙发上,他拿起桌子上的红酒,打开酒瓶倒了两半杯,一杯放在刘丽的手里,一杯自己端在前面,他深情的望着刘丽:老婆,情人节快乐!

刘丽不好意思的说:都老夫老妻了,还玩这个,让你费心了!老公,情人节快乐!

刘丽本不想喝,但这么好的氛围,自己如果不喝有点显得太做作了。当她举起酒杯和罗小平碰了一下,刚要喝的时候,罗小平却主动拦住了:你等等,我差点忘了一件事。

他从刘丽手里要过那半杯红酒,连同自己的那半杯,一起拿起来,站起身,对刘丽神秘的说:你坐着别动,等我一下!

罗小平走进厨房,从自己的衣兜里拿出妈妈给他的药,那天他妈说这是她在一个老中医那里求的,只要两方在那事前喝了,一定就能怀上。他当然不相信,但今晚他想试一试。那只是两颗红色的小药丸,罗小平一杯酒中放了一个,两颗药丸在红酒中一下就化了,罗小平喝了一小口,一点别的味道也没有,从外观更是看不出来。

他坏坏的一笑,从另一个衣兜里又拿出一个白色的小药片,他清楚的记得昨天哥们对他说,加些红酒服下,效果会更好。他毫不犹豫的把白色的小药片放在嘴里,又喝了一点红酒,一仰头,药片和红酒一起沿着喉咙流入了他的肚中。

罗小平重新坐回沙发上,把手中的一杯红酒递给了刘丽,刘丽看着他神神秘秘的样子感觉有点好笑:你在里面下了蒙汗药?

罗小平笑了笑了:你想多了,就算下药,也不会是蒙汗药,对于你完全没必要。你放心,也不是毒药,我也是为你好。

半杯红酒还没有喝完,罗小平已经感觉自己快要受不了,再去看刘丽,红红的脸,红红的唇,桌子上是红红的蜡烛,不知是真的她不胜酒力,还是那丸药起了作用。

刘丽的手机响了,她放下酒杯拿起手机,罗小平也凑了过去:我要看看是不是你的情人,给你送了什么礼物? 刘丽也不躲避,打开手机发现是有人给送了个大红包,点开一看,却发现是罗小平的杰做,红包上写着爱你一生一世,里面一共是1314元。

罗小平把刘丽抱在怀里,刘丽感觉这一刻自己是最幸福的,但是她不由的想起了罗小平的妈妈,想到了孩子的事,她望着罗小平轻轻的说:三胖,明天就是你妈说的最后一天了,我……

罗小平用嘴堵住了她的口,两只手开始在她的身上游走。

罗小平把刘丽从沙发上抱到卧室的床上,∑下两二就把她的衣服脱光了,刘丽想再次给他说话:三胖,别这样,我……

罗小平并没有停下来,他吻遍了刘丽全身每一个角落,刘丽也感觉自己开始兴奋起来,那种从来没有的感觉,从身体的下面慢慢的向上漫延,她也不想现在罗小平就停下。

啊~, 刘丽大声的叫了一下,罗小平感觉他的下身也同时有一股热热的东西喷了出去,随后她感觉到刘丽的那里流出了一些东西,热热的。

啊—,刘丽再次大叫,罗小平再次清楚的感觉到刘丽的那里有东西在向外流,他连忙用手摸了一下,热热的,粘粘的,当他把手拿到桌头灯下,他害怕了。

他的手已经改变了颜色,红红的……

三胖,我痛! 刘丽头上大颗的汗珠流下来,三胖,我疼~

罗小平打开灯,发现刘丽身下血还在止不住的流出来,他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光着身子,给医院打了电话。

医院里,罗小平跪坐在刘丽的病床前,她拉着刘丽的手哭了:老婆,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送什么不好要送你高潮,还在你的酒里下了药。

刘丽脸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罗小平永远也不会知道,吃过晚饭后,她想对他说的是:我大姨妈已经四十多天没有来了,我怀孕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