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逃到世界的尽头》〈14〉与绝望相背的,是我们眼里的笃定

《一起逃到世界的尽头》〈14〉与绝望相背的,是我们眼里的笃定

  当妳的身影,倒映在我眼里的那瞬间,就再也无法容下其他人的身影──

  我已经明白,如今在此的意义,我想要变得更强──

  因为,在这世上,如果只是因为害怕,才想要活下去的决心,迟早会遇到更多挑战,毕竟──谁叫我喜欢上的,是一个名为吸血鬼的女孩──

  伊方挥动起残破的木剑,朝向眼前的剑岳。

  「我想变强,绝不只是为了活下去,还是为了让这世界看到──我们眼里笃定的未来──」

  望着伊方眼里确信的眼神,与先前只为了活下去的眼神,出现截然不同的光芒。

  「呵呵──只有这种毫不犹豫的眼神,才能让人看到奇迹──」

  那种眼里的笃定,也正是我们相信的未来──



【64】即使两人都身处危险中,也绝不能忘了要好好保护我喔~

  命令你,保护可爱又动人的我,绝对不能让我受到伤害!!────

  幽暗的隧道内,伊方,剑岳,美樱,筱雏,一行人身处在三千年前,被封印的古代战场──托勒斯迷宫

  白光魔法教魔法师──美樱,将第三道「灵界之壁」的封印法解开後。用来阻挡古代幽灵的封印之墙,逐渐消散开来。

  美樱身旁的两颗漂浮光球──樱之灯,随着美樱的手势,飞向阴暗的迷宫内。

  当光线照亮的同时,地面不断窜出淡绿色的雾气,紧接着浮现出一只又一只的幽灵体──古代战士

  「那麽,开始我们的试炼吧──」

  剑岳严肃的表情,对着身前的伊方喊着。

  身为哈布斯家族的总管──剑岳,看着前方古代战士的幽灵们,紧皱着眉头,就像是在想着什麽事情。

  此时,数十只「古代战士」朝向伊方与剑岳的方向冲来。

  剑岳缓缓走到伊方面前,背对着幽灵战士。

  「师父,他们要冲过来了。」

  伊方慌张地举起剑,摆出一副准备要攻击的姿态。

  「你在慌什麽?这里的灵体,用一般的方法是攻击不到的。」

  「?」伊方握在手中的剑,突然歪斜了一下。

  剑岳眼神往站在後方的美樱看去。

  「就麻烦妳帮我们挡住一下~」

  「哼!为什麽我要帮你做些事啊!?」

  美樱双手插在腰间,不服气地说。

  「吼喉~要是没有我带路,妳在这迷宫里,可到不了『结界点』的哟~」

  「哞──!我只给你十秒啦!」

  美樱嘟着嘴型,高举起手中的魔法仗。

  「真是的,就只用这种方式威胁人家──」

  语毕,美樱闭上双眼,最里默念起:「静之网──随──通行管制──」

  此时,三道平行的红色魔法阵,浮现在古代战士的面前,阻挡着前进的道路。

  伊方眼看,这群幽灵们只与自己相距五尺的距离。虽然说被魔法墙给阻挡着,但是幽灵战士仍不断朝向魔法墙挥舞着刀剑,感觉随时都有可能被破坏掉,朝向师父砍来。

  「师父……」

  伊方忧心地对自己面前的剑岳。

  「伊方,你记住了,面对这些古代战士,用一般的攻击,可以起不到作用的,就像这样──」

  剑岳将手中的小石头,射向了古代战士,就在要击中的瞬间,石头直接穿透身体。

  「这……这不就没办法打!?」

  就在这时,魔法墙的效力逐渐消退。其中一只古代战士挥舞起剑身,准备从剑岳身後的脖子间砍去。

  即将砍中之际,剑岳顺着挥舞的轨迹,向下避开。随後由下往上注视古代战士,右手中的剑身亮起光芒,瞬间朝着古代战士挥动剑影。

  刹那间,古代战士被分裂成两半後,消散在空中。

  紧接着,剑岳一个小瞬步,闪现在其他古代战士的面前,一阵剑的光影後,先前浮出的幽灵们,逐渐消散在眼前。

  「师父,太厉害了!」

  伊方高兴之时,前方的地面上,又再度浮现出起数十支幽灵体。

  「现在,轮到你了,就用我教你的『灵力』才能攻击到对方。」

  「嗯。」

  伊方望向手中的剑身,开始聚精会神的,将意念传递到右手臂上的水晶饰品中。当水晶石微微发出亮光的同时,剑身也开始发出微量的光芒。

  同一时间,伊方身後的筱雏与美樱,两人一同站在三千年前,白光魔法教所设下的魔法阵。

  这个结界的魔力,是为了在封印的迷宫入口的魔法阵消失後,还能够阻挡幽灵体在没有灵界之壁的情况中,产生绝对的防护,直到防护壁再次生成起来。

  「二十五只,二十六只,二十七只,哇──这次的数量更多了。」

  筱雏一脸兴喜的模样,细细数着前方的幽灵数量。

  「啊啊啊啊────怎麽还有这麽多!!」美樱的双脚,开始微微的颤抖着

  剑岳侧着脸,朝向身後的美樱喊着。

  「怎麽了,要是害怕的话,可以待在这,这里有『白家』的结界,他们是不会靠近的。」剑岳用高两度的音调的说着,像是为了告诉美樱,自己来这里的「意义」。

  「既然来到这里,我早就下定决心了。」

  「哼哈哈,这样好,还想说你会求着我保护你呢。」

  「我才不会哩!!」

  哼──就只会随侍的使唤我,要是再拜托他来保护我,又不知道以後会不会拿这件事情来戏弄我。

  皱起眉头的美樱,紧握起手中的魔法棒────为了重振家族,即使违抗教令,也要自己来确认,我们曾经的历史──所以,到达『结界点』前,我可不能停下来。

  美樱抬起头,面对自己前方的伊方喊着。

  「欸,前面的人类听着!」

  「!?」正准备要施展『灵力』到剑上时,突然被美樱的话语给打断,一脸疑惑的望向美樱看去。

  「我现在命令你,保护可爱又动人的我,如果我们两人都身处危险中,绝对不能让我受到伤害!要好好保护我喔!!」

  「诶!什麽!」

  正当伊方还搞不清楚,刚才发生什麽事情时,耳边传来筱雏的提醒声。

  「伊方哥哥小心!!」

  视线移往前方看去,一只古代战士已经飘到自己的面前,并且举着高高的弯刀,准备由上而下的挥舞下来。

  完了,躲不开了────



【65】身为弱者,除了变强之外,没有任何可挥霍的迟疑之际

  站在绝对力量之前,正面对抗,永远是败者的逻辑────

  眼看已经无法反应的时候,瞳孔里的古代战士,突然像时间停止般,定格在那。

  就再不知道古代战士为什麽突然停止的时候,身後传来美樱的喊声。

  「快点攻击啊!」

  眼角馀光发现,美樱高举的魔法仗,用自己的魔力定格住眼前的幽灵。

  「你这笨蛋,还在发什麽呆!!」

  「嗯──」

  伊方立即将体内的「灵力」注入到剑身之中,随後朝向古代战士的颈部挥过去。

  被砍击後,眼前的古代战士断裂成两截,并消散在空中。

  没想到,将「灵力」注入到武器中,真的能够攻击到这些幽灵──

  凝视着自己手握发亮的剑身,回想起前一天,与剑岳师父对练的过程。

  森林间的一块广大空地上,伫立着数百根的巨大木桩,围绕着一座高六层楼高的大理石平台。

  伊方与剑岳两人,同时让美樱,施展了古代之法──意念同步,藉由这种古代法,让两人之间的身体与意念,进行高频的连动,已达到两人身心灵一体。

  再通过两人不断的攻防中训练中,模仿出与对方相同的意念与肌肉的记忆。

  进行到第三轮的五百四十场对练中,剑岳看着伊方刚被治疗师筱除恢复体力後,准备再接受自己的攻击。

  「来吧!师父!」

  「哼哈哈哈,还这麽能打,前三轮的基本对练已经能掌握七成的动作了,但是,这对两天後的【审判者】的试炼中,只用这种程度的『攻击』,可是无法伤到对方的。」

  「无法伤到?」

  「接下来,就需要运用『灵力』来强化了。」

  剑岳胸口前的火红水晶石发出亮光,这亮光也传递到左手中的木剑。紧接着将右手普通的木剑与左手的木剑,两者相继高举後,用力的撞击在一起。

  一瞬间,右手的木剑断裂开来,碎裂成数块碎片。

  「看到了吧,这就是『灵力』的力量。」

  伊方看着两只普通的木剑,却因为有不同的灵力,竟然能产生这样的威力──

  这就是『隐界』的力量……回想起之前在婚礼上,为了证明自己对芊薰的心意,不断向芊薰父亲手中的剑身敲击着,却不见有任何一丝的变动──

  看来,面对这种难以撼动的实力,只是一股脑地往前冲,绝对是不行的,也必须知道怎麽运用这样的力量,来让自己变得更强。

  从伊方的表情中,剑岳也察觉出,内心的忧虑与不甘的眼神。

  「看来,你终於明白我们与你们人类之间的区别了,要是站在绝对力量之前,正面对抗,可永远是败者的逻辑──」

  「师父──就因为如此,我还想变得更强,想请教怎麽样才能运用这样的力量。」

  「哼哈哈哈,听好了身为弱者的你们,除了变强之外,没有任何可挥霍的迟疑之际,而要想变强,就必须将一切转化成自己的力量。」

  「转化成自己的力量?」

  「没错,所有万物,都蕴含了『灵力』,对於身处在现界的人类来说,目前只用燃烧与移动来创造,但是,对於隐界的我们来说,还有一种运用能量的方式,那就是通过水晶之力。」

  「水晶之力──」

  剑岳从胸前拿出一条火红色的水晶缀饰。

  「水晶之力分为元丶体丶域丶界四种层次,刚才所见到的力量,是第一层次的『元』所产生的能量。」

  伊方喉咙咕通一声,屏气凝神的听着。

  「将体内的『灵力』转化为水晶之力来释放,就会让身上的武器呈现『灵力化』,这型态的武器,能够贯穿有形之物与无形之体,其强度,又会依据每个物种的四位(感觉丶感受丶直觉丶思想)三方(意念丶信念丶决心)与水晶体的术性(类型丶种类丶量层)展现出各种『灵力』的型态。」

  伊方注视着右手臂上的透明水晶石。

  「师父,那我该怎麽做才能做到。」

  剑岳也注视着伊方手上那颗透明的水晶石。

  「哼哈哈哈,秘诀就来自你的『决心』!」

  「!?」

  「你知道,你为什麽现在要在这里吗?」

  「不是为了要能够活过『审判日』的到来,才会在这里。」

  「看来,我们的练习还不到位。」话一说完,剑岳将右手中木剑,灌注灵力,随後朝向伊方砍来。

  伊方顺着反射动作,举起手中的剑挡下,可就在两剑碰触的那瞬间。自己手中那把用钢刃制成的剑身,竟被木剑敲击成无数块碎片。

  糟了──

  只见剑岳转动起手腕,用手轴处撞击伊方的腹部,而後伊方发出剧烈叫声。

  整个人顺着冲击力道,翻滚到平台的边缘处,眼皮缓缓地张开,看着自己只差一点,就会从六层楼高的地方摔到地面上。

  站在远处的剑岳,望着瘫倒在地面的伊方,叹了口气。

  「喝──这麽多答案中,你怎麽就选择最糟的那种。」



【66】在此的意义:比起活下去,还更重要的事

  与绝望相背的,是我们眼里的笃定────

  「你还躺在那做什麽,还不快点站起来。」

  听着剑岳用严厉的声音呼叫着,伊方紧握住拳头,摇晃着身体站了起来。

  眼前一只木剑转动漂移到自己的脚下。

  「如果害怕的话,可是没办法前进的。」

  听到这句话,伊方的眉间突然紧皱起。

  「师父,我没有害怕,我只是想要变更强,想要活下去。」

  「那就拿起你脚下的木剑,朝我攻击过来吧。」

  拿起木剑的同时,发现剑岳师父身上,没有任何的武器,直接攻击的话,那不就──

  「你还在担心什麽,再不进攻就换我来进攻了。」

  话一说完,直接闪现到伊方的面前。

  怎麽师父的移动速度,比之前训练更快!?

  震惊的那刹那,剑岳用双手紧抓住伊方的双臂,随後将身体回旋转动,并抛向平台的中央处。

  伊方飞向中央时,将木剑反推地面,缓住向後飞的身体。这时,剑岳用手轴准备从正面攻击自己,伊方快速地将木剑以反手的姿态防御。

  可就在那瞬间,发现剑岳的攻击轨迹,突然转变,这才才意识到,那攻击是障眼法。

  因为真正的攻击轨道,是自己的左侧。

  此时,左手撑住身体,来不及挡住从左侧来的攻击,伊方随即向左侧翻动身体,让原本防御在前方的木剑,能够移转到侧身防御。

  却没想到,剑岳手轴的内侧,藏着刚才自己拿着的断掉剑身,直接猛烈地将木剑砍断,最後剑岳再以另一手,将自己打飞到远处,伊方翻滚了三圈後,整个人瘫倒在地上。

  剑岳缓缓的走到伊方身旁,望着伊方趴在地上颤抖着身体。

  「看来,我对你太高估了吗?从刚才到现在,你的眼神里,只有对未来的担忧,这样的『决心』可是无法让灵力施展出来的~」

  伊方翻过身来,用手缓缓地撑起身体,蹲跪在剑岳面前。

  「剑岳师父……我……我真的想活下去……」

  伊方剧烈喘的气息,一边颤抖着嘴唇说着。

  「你就只有这点出息吗?你以为活着就能让你通过『审判者的试炼』吗?」

  这是什麽意思?为什麽这麽说不对?难道,我只想要活下去,这样不对吗?还是……还是……

  「还是说,那晚,你在婚礼会场上说的话你都忘了。」

  「婚礼──」

  伊方浮现起自己在婚礼现场的画面,即使面对一座自己无法翻越的巨大山墙,就算被周围的人嘲笑着这次的婚礼,还是有个人,不为此艰困,牵住了我的手说着────

  ──「好了!等下就拜托你了!」

  那个瞬间,眼里身穿华丽礼服的芊薰,露出一点调皮的笑容──

  我才发现──当妳的身影,倒映在我眼里的那瞬间,就再也无法容下其他人的身影──

  我也回想起,那天对芊薰说的话──

  「就算不用结婚典礼,我之後仍是妳的新郎,也是要守护在妳的身边」──

  听着师父的话语,才慢慢的让我意识到──

  如今,我在此的意义,早已不是能不能活下去的问题──

  因为,还有比起活下去,更重要的事──

  伊方颤抖着身体站了起来,捡起已经断裂剑身的剑柄。

  「即使你活过了『审判之日』,未来的路上,你还会面对愈来愈多的你无法想像到的阻碍。」

  剑岳一脸严肃的语气说着。

  「师父我知道了──」

  我已经明白,如今在此的意义,我想要变得更强──

  我想活下去,通过审判者的试炼,这就不只是活不活着的问题,如果不先把内心踌躇不前的自己给突破的话,永远没办法看到,这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力量──

  在这世上,如果只是因为害怕,才想要活下去的决心,迟早会遇到更多挑战,毕竟──谁叫我喜欢上的,是一个名为吸血鬼的女孩──

  伊方挥动起残破的木剑,朝向眼前的剑岳。

  「我想变强,绝不只是为了活下去,还是为了让这世界看到──我们眼里笃定的未来──」

  望着伊方眼里确信的眼神,与先前只为了活下去的眼神,出现截然不同的光芒。

  「呵呵──只有这种毫不犹豫的眼神,才能让人看到奇迹──」

  剑岳的瞳孔里,倒映出伊方手臂上的水晶石,微微亮起微光。

  位在六柳木房群间的中央塔下,一座古代战场──托勒斯迷宫

  一行人前行在灰暗的迷宫中,伊方正挥舞着注入「灵力」的剑,朝向前方的古代战士攻防着。

  这时,身後又窜出五支古代战士,正准备朝向伊方的身後攻过来。

  「小心啊!」

  美樱担心对前方的伊方喊着。

  「喂!你不是他师父吗!怎麽不去保护他!」

  「你不是命令他要保护妳,怎麽就对他这麽没信心嘛~」

  剑岳一脸悠哉样,笑笑地看着美樱。

  「可是,可是,刚才他差点要给砍到了,还不是我帮了他。」

  美樱双手紧靠在胸前,慌张地说着。

  「那还不是妳说了些奇怪的话,说什麽要保护我喔~」

  「哼哼,那也证明我就是这麽有魅力吗~」

  剑岳一脸嫌隙的眼神看着。

  「你那是什麽眼神啦!」

  「放心吧,即使出了意外,还有哈布斯家族的治疗师筱雏在。」

  一旁的筱雏,睁大水润的双眼看着美樱。

  「没问题的喔!」

  「而且啊,他可是我一手调教出来的,现在他那种毫不犹豫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眼神?」

  美樱,剑岳,筱雏三人,望着伊方一人在前方奋战的画面。

  「要想战胜对绝望的恐惧感,也只有抛开这样的念头,才能够创造未来的奇迹。」

  那种眼里的笃定,也正是我们相信的未来──



【67】这是战场,大意了,可是会出局的耶~

  即使能一直赢下去,也有可能在一次轻敌的瞬间,失去一切────

  伊方一行人沿着迷宫中行走,经过交叉口处,剑岳朝着要前进的方向指引着。

  路程中,不时窜出各类型的古代战士,除了有人族古代战士,还有身披战甲的兽人幽灵体,与精灵型态的枪兵,还有鬼族的巨型八爪虫。

  「嘿──」伊方一刀剑影,将巨型的八爪虫幽灵,瞬间斩裂成好几节。

  就在即将断裂之时,八爪虫幽灵体,喷洒出大量的胶状体,向外飞溅,其中一团就沾染在美樱的衣服上。

  「哞──!!这是什麽啦!!」

  美樱举起袖口上,闻一闻身上的胶状体,飘逸出一阵厌恶的气味。

  「疴……这味道怎麽这麽臭……」

  美樱眼见一旁的筱雏,全身上下都没有被沾染。

  「奇怪,妳怎麽没有被弄到?」

  「嘻嘻,因为我躲在美樱姊姊的後面啊~」筱雏一脸且满意的笑容说着。

  一瞬间,美樱一股怒气突然飙起。

  「妳这小鬼……」

  「对了,这些鬼族虫体所挥洒出来的凝状体,可是我们非常好的药材喔,它还有一种功效,主要是用来吸引其他虫体来帮忙。要是不赶快弄掉的话,可是会有一大群的虫体幽灵追击过来的喔~」

  听到还会有大量的虫体靠近,美樱惊慌的叫喊着。

  「咦?什麽!快点把这些弄掉啦!!」

  筱雏从身兼的腰瓶子中,拿出一只锋利的刀刃。

  「来~」

  「这是?」

  眼见筱雏快速的围绕在美樱周围,将衣服被沾染到的地方,用锋利的刀刃一块一块的割除下来。

  「好了!接下来再把割下来的洞口给补起来,就没问题了。」

  美樱眼角的馀光,发现一旁的伊方,露出害羞的模样。

  这时才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有好几处缺口,可以清楚地注视到,包裹在衣服下的身体。

  「啊──你在看什麽啦,变态!色狼!」

  美樱羞涩的遮住衣服洞口。

  「没有,没有。」

  伊方立即转头,背对着美樱与筱雏。

  眼前,剑岳从路口的前面走来。

  「师父,你看,你看,我刚才把这麽巨大的虫体消灭掉了,很厉害吧!」

  正当伊方得意的说着时,剑岳板起脸来说着。

  「笨蛋,这是战场,大意可是会出局的耶~」

  「喔──」

  「伊方,你要记住了,即使能一直赢下去,也有可能在一次轻敌的瞬间,失去一切────」

  看着剑岳那副严肃的眼神,伊方也只能点了点头。

  虽然师父说的是对的,但我也想听到你对我的称赞吗,难过──

  「对了,师父你刚去哪了?怎麽突然消失了?」

  「我去看看前面是不是『结界点』。」

  「什麽『结界点』!!」

  听到「结界点」这词,美樱激动的反应着。

  「妳怎麽身模样啊?」

  眼见美樱一身服饰上,一点一点的修补破洞。

  「还不是你的徒弟,乱把那些虫体幽灵的鬼东西,弄得到处都是的。」

  美樱嘟着嘴倔强的念着。

  「喉喉~」

  剑岳用嫌弃的眼神看着。

  「真的啦!!」

  「好了,『结界点』就在前方的转角处,我们走吧。」

  「嗯,师父。」

  一行人来到,行径到转角後,看到一个巨大的空间。

  美樱将围绕在周围的「樱之灯」飞到空间的深处,并发出比原本更亮的光线。

  当光线照亮整个空间时,看到五层楼高的巨大空间,从墙面到圆顶上,都有大量的绘画,上面绘筑了像是各种地上生物。

  圆顶的壁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头巨大牛的模样,以及好几只马的轮廓。

  空间的中央,有的一道深坑,再来是两道矮墙,分别围绕着中央。

  中央处有一座两层楼高的祭坛,祭坛的里面伫立着一座石造的寺庙。

  寺庙的正上方,也就是圆顶的最顶端处,有一个圆形的标示符号,上面刻着一颗太阳的标志。

  「师父这里就是『结界点』?」

  「嗯,这里是白光魔法教的──」

  「──坟场。」

  还没等到剑岳说完,美樱立即接着话说。

  看着美樱收起先前轻松的面容,转而以凝重的眼神,凝视着前方的寺庙。

  那时,只见美樱的嘴角,紧咬着嘴唇边,就像是在为眼前的景象,怀抱着一种不甘心的情绪。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