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的梦想

致敬天下所有为这个世界的美好而劳动奉献爱的人们!
多么希望未来的地球村庄人类家园所有劳动者在地球村庄的生活安宁吉祥、美满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村姑的梦想
村姑

我的梦想深藏着
这奇异生命的三世梦想
前世,今世和来世

在这个绿色星球
时空从零维至十维
天地万物瞬息万变
百年人生转瞬而逝

梦想是生命值得
长久忍耐孤寂和苦难
安抚慰籍心灵深重伤痛的良药
我怀揣美丽梦想
每天按心意生活
无怨无悔
只为这一世
有一个了无遗憾的人生
它是我活着的理想追寻

让我们有缘生存,相遇在这个珍贵的绿色星球的所有众生
感受到生命暂时活着的美好温馨!
让地球村实现人类在大地上的共同梦想——理想的栖居——诗意的栖居

就像我们的先祖们曾幻想和追寻的嫦娥奔月的理想一样
我追寻着这人间的极乐世界
一个充满温馨善美爱的人间乐土,天堂花园,人间福地

所有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没有贪念,没有争斗
只有安宁,自在,恬静的温馨和喜乐
——简朴但却闲适的生活

婴儿出生有人细心呵护
每个孩子都受到良好的教育
每个青年都有美妙梦想追求
每个中年都把智识无私奉献
每个老人都无忧无虑的安享
人世生活的福寿康乐
每一个拥有才智的人都无私
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能力建设家园
万物生命共生的地球家园
实现我们众生梦想的生活

为建设人类共同的理想生活
大家齐心协力共商共建
按着村庄人们梦想
精美的人间花园
设计规划蓝图
用勤劳智慧创造
一个人类前所未有的生活
一个充满无限的善
一个充满永恒的美
一个充满深广的爱
那无私心贪念的理想社会
地球村庄时时处处
充满欢愉的大乐园

每一个人都安享生活
没有怨忧,因为平等
没有争斗,因为达礼
没有贪心,因为觉悟
没有烦忧,因为幸福

人类的心灵
拥有一个相同的梦
地球村庄和平安宁幸福
生者有其权、生者有其利
生者有其爱、生者有其趣
每一个生命暂存于世的时光
充满了趣味的追寻
心灵充满恬静的欢愉和幸福

地球村庄没有私人存款
地球村庄的财富属于众生
因为所有的财富创造
都是出自劳动大众之手
人们各尽所能,按需分配
村庄上的一切食堂都是自助
育婴室,学校,医院
都是最无私心甘愿为众生
喜乐服务的人们
就像一群天使
少有所学老有所养
人们过着恬静没有纷争和怨忧的欢愉生活

我为众生,欢乐幸福
在大地随心观光旅行
就像鸟儿自由飞翔
人们的内心觉悟
个个没有私心
房间食品没有私存
因为早餐更加鲜美

人类因为没有贪心
村庄的大门都不是铁的
甚至不用上锁
各个部落也不需要建一道高墙电网严加防守
没有部落的分界存在
就不会有战争

战争是因为
想通过暴力的较量
通过流血牺牲
战个你死我活
那是丛林野兽的日子
不是我们人类的生活

每个觉悟的生命
追寻的是灵魂的高远净洁
就像大地的鸟群飞向高山之巅
将万里大好河山领略
我们用心灵感受呼吸的时光
经过眼前的所有风景
因为,我们人类的每一个生命
都是空着双手降生
最后又空着双手离去

一生很短
红尘风光奇妙无限
用心领略万千山水
胜过用心去吵闹争斗
人生短暂,为身外之物争斗
——没有意义
一口气呼吸不畅
拥有的也如轻烟

活着:爱,胜过一切
无私的给予
有缘众生
善美温馨
就像我们人类和大地万物
仰视的天宇
那高洁的日月
给地球家园带来
人类希望的光辉
也像地球载负一切众生
胸襟辽阔允许万物生长
也像大海接纳包容大地
万千水系蕴育奇异生命
2017 3 8 6 :5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