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尖子班成长记录】七天就是一辈子

在剽悍财富进化读书营尖子班的这几天,仿佛就像一场梦,为什么这么说呢?就是那种在短短的时间里,却过了长长的一生的感觉。笑来老师说“七年就是一辈子”,而尖子班于我“七天就是一辈子”。

在这七天里,我体会到了猫叔曾经抱头痛哭的苦楚;

在这七天里,我无数次撕裂重组,思维上脱胎换骨;

在这七天里,我透过眼前的雾,看到了未来的幸福。

我正带着尖子班的收获,去创造下一辈子,遇见未来的自己。


【学习篇】

1,学习财富高手4堂课,输出作业4份,获得1次最佳。

通过梳理《我的商业计划书》,我解决了近两年来一直苦苦思索的问题,最终确定了“亲子阅读“的定位

通过仿写《我的广告语》,很快就找到了奶茶读书的SLOGAN,“奶茶在手,成长我有!”

通过思考《关键词研究报告》,我学会了知识的融会贯通,所有好书,都能给“亲子成长”带来启示;

通过探索《营销方法论》,用自己的话语梳理后,将营销方法烂熟于心

原本以为免费进入的尖子班,就是来听一些录制的课程,剽悍江湖不会花费太多额外成本(包含时间成本),可实际情况竟然是猫叔亲自入群讲课!对于“时间就是生命”的猫叔来说,这是对我们这些尖子生多大的重视!

通过这件事也让我更加明白对待用户的标准,很多东西并不是简单地以金钱为依据。对重要的人好,是我未来的重心。


2,阅读《七年就是一辈子》

读这本书,伴随着一次次撕裂重组。

看到复利力量,让我可以更加坚定地坚持,不为别人,只为自己;

看到逃逸速度,让我不自觉加紧脚步;

看到解决问题,能更坦然面对那些“不是我的问题”的问题,做好自己;

看到反塑思维,我知道我要去寻找更好的学生,提升自己;

全篇对我触动最大的是“活在未来”,因为活在未来,所以我的心中始终充满期待。当别人给我提意见时,我知道它会让我更快遇见未来的自己;当我偷懒时,未来的自己会拍拍我的肩说“期待早日见面!”。


3,参加两场王牌峰会

每一场王牌峰会都在无比欢快的节奏中超时,说说对我有着非常大启发的第二次峰会,或许对你们也有用:

议题:怎样突破内心障碍,卖出高价格的产品?

峰会结论:

1)定个高价,动力真大:可以订比自己实力高一点的价格,跳一下也够得到,逼自己成长。同时也可以往里面填充其他有价值的东西来弥补。

2)配得感练习:我要百分之百地爱与支持别人;我要百分之百地接受别人的爱与支持。有时并不是自己的实力不够,而是不配得感太强。

3)反向定价:不是我们给别人提供多少价值,而是我们提供的内容为别人创造了多少价值。例如给人做商业咨询,他的业务量提升10%,原来100万,现在110万,那我们收5000咨询费,别人会觉得贵吗?如果采用反向定价方式,就一定要筛选更能成事的用户。


【实战篇】

我自己都没有想过,竟然成功组织了《一年顶十年》剽悍共读会

参与人数达137人,累计打卡271次,还邀请到了猫叔现场答疑。在这次活动中,我实践并收获了以下:

72小时定律:当你决定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必须在72小时内完成,否则你很可能永远不会再做了。之前有过太多次思考良久而放弃的例子;而组织这次共读会,从想到做在24小时内完成,但凡多想一会可能都会放弃。

用,是最好的读:未来想要做线上读书社群,所以这次以猫叔的新书作为实践机会,在行动中得到反馈,积累了很多凭想象无法获得的经验。

明确规矩:在开营仪式上明确了群规并且持续捍卫群规,为良好的共读氛围打下基础。

往长远看:这次共读过程中,有3个伙伴退群。因为有做入群统计,所以我们很容易地找到了退群者和邀请者,并且第一时间与邀请者联系询问原因,并赠送猫叔年度分享以表心意。最后了解到3位主要是自己的时间安排问题,我们也很安心。

峰终定律:对体验的记忆由高峰时与结束时的感觉决定。这一次共读会的高峰,无疑是猫叔在共读第一天进群答疑,让体验达到全程至高点;而最终结营,是一个互相感恩的环节,大家@群里想感谢的人,说出自己的感言。有人感谢猫叔的新书,有人感谢朋友的邀请,有人感谢幕后人员的辛苦,在结尾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好的团建,就是一起打胜仗:这次共读会的另一个巨大收获,就是一帮同频的伙伴。惊奇地发现我们居然都在尖子班!通过这次共读会的成功组织,我们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在成长的道路上互相帮助与鼓励。


【未来篇】

我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从未如此迷恋过一个社群和一个人,看到我这异常的反应,别说身边的伙伴们了,就连我自己都很惊讶。我深知原因,因为在剽悍江湖,不投机取巧,不虚情假意,一切都是干出来的!

我会带着使命,一步一个脚印,去遇见未来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