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社群营销全系列落地课程 揭秘小白如何用1个月打造月入过万朋友圈

    

     

     2018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投机者倒下去。既然有人倒下就一定有人站起来,2019年什么样的人能站起来?一定是价值创造者!

 

    你只有能创造价值,你才有存在价值。

 

    也因此,在中国从来就没有永恒的财富。财富的流动性,确保了中国的稳定性和公平性。

 

     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其实根本不需要担心自己没有财富,风水轮流转,财富轮不到你也会轮到你的后代。

 

      在中国只有奋斗才是永恒的。如果用一个词总结中国上下5000年的性格特点,绝对再也找不到一个词比“奋斗”更贴切!

 

     放眼全球,现在所有都资产都在跌:A股、房价、港股、美股,油价,黄金,比特币等等,所有的资产,一旦到了价值重塑期都会价值回归。

 

比如下面整个曲线:



    其实,这也是经典价格曲线走势图,所有的资产价格也符合这个趋势,比如比特币:

    2019年,是机会最好的一年!

  

    对于创业者来说,2019年是最有挑战但却是最有希望的一年!因为很多凑热闹的人都在消散,只有对这个行业充满热爱的人在坚持,只要热爱就一定要坚持,坚持下去就一定迎来黎明,而这个坚持最核心就是一定得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IP。


   一、到底什么是IP

 

   个人IP=个人品牌=人格品牌化

 

   成交一个人,始于吸引,敬于影响,合于共鸣,久于服务,终于人品。  

 

   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成功个人品牌的三大基本功能

   1、因独特而知名

   2、因价值而美誉

   3、因标准而传播

 

   为自己打造一个独特而且优秀的个人品牌。

   拥有辨识度,可以与消费者建立信任和互动。


二、为什么要做IP

 

   给大家分享1个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

 

   这个人是我的邻居,他最早是在家里做猪饲料供应的,那时候因为会影响到环境,政府不让乡下随意养猪了,就关掉了他们乡里的很多养猪场,2015年他就感觉做不下去了,就把那些供应猪饲料年赚的钱,拿来福州这边首付了两套房快两百平方,一套在我旁边,当时他们入手的价格是1W左右。

 

   到今年5月份的时候,房价涨到2.4W,他直接就把两套房子甩掉,两年多时间,啥没干(不对,有干活,在家里生了两个孩子,一男一女,每天在小区楼下遛孩子)

 

   净赚1.4W*200平方=280W,又去新区入手了两套1W左右的房子,他说买了一套海景房试下感觉,我去。。。

 

   然而他跟我说的其实这些差价是他收入的一部分,还有一块隐形的收入,就是这两年多时间,不断的在各个楼盘穿梭,他利用他自己敏锐的洞察意识,独到的眼光,琢磨出来的经验,帮助了很多有投资意识的追随者。

   打造了自己炒房个人品牌,收了很多咨询费,和感谢费(这个都是自愿给的)

   为什么有人愿意跟着他?


1、想法多

2、有经验,有案例

3、勤快勤快勤快

4、懂的包装他自己

 

    因此,我总结了做IP的三个好处:


1、思维转变:


    由单纯宣传项目、产品→做个人品牌

 

2、赚钱:


    大家现在都知道有个一千个铁杆粉丝理论,任何行业,只需拥有 1000 名铁杆粉丝便能糊口。

 

    如果每个粉丝都付费你 500 元,那么你的这个微信号就价值 50 万人民币

 

    铁杆粉丝的好处是不管你卖任何的东西,他都会买,如果你的微信号积累到拥有 1000 个以上的超级铁杆粉丝,

 

    那么等于你就拥有了一个最便捷的取款机,只要你想马上变出现金的时候,促销一下就可以在上面开箱取钱。

 

3、复利效应:

 

    个人品牌就像是一座花园。在你翻好了土并且播好了种子之后, 你就将有所收获。你在日后只要花时间对其进行不断的维护和管理,否则这座花园就会枯萎。

 

    在打造个人品牌的时候也一样,你要随时留意受众的反应,并且进行不断的调整

 

    无论你身处于哪个行业,你都应该建立一个鲜明的个人品牌,在获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时,自然也能让你在竞争中占到最有利的地形,为你带来更多成就,资源,人脉。


二、怎么做个人IP,如何用1个月时间用社群思维打算月入过万朋友圈?


    市面上很多社群的课程讲得都是一些表像,他用这个方法确实做得起来, 然后把他这套方法打包放在某某知识付费平台,再加上牛逼的话术和宣传,让很多人觉得哇,这么厉害,我也学一下他的方法,然后就给他掏钱,结果学完之后发现一个问题,他说得确实有道理,他的方法确实也有用,但我听完之后还是一脸蒙蔽,因为我的项目跟他并不同,我没办法用他的方法来做,而且他的人群跟我也不用,压根不适合,所以最后听完只剩下一地鸡毛,没什么卵用,而且不能退款,就被这么硬生生割了匪菜。

    

     而《社群大咖汇》精英社群由拥有百万社群资源的社群空间站创始人、社群商业架构学第一人、三角营销理论创始人“狼师爷”创办,是一个专注移动互联网草根创业交流,资源对接的学习分享型社群。                  

    2014年5月,狼师爷发起投资100万元成立顺龙文化传媒公司,开启服务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的创业之路 。

    2015年12月,参与当地最大的企业咨询公司,担任运营总监                            

   2016年8月,自主研发落地实操派的营销理论框架《三角营销》,并开启了收费社群的运营之路。在3个月的时间内实现单群盈利50万成绩。并花费15万参加了国内营销界,互联网界的多个顶级付费社群。

   2017年4月,狼师爷根据自己的社群实操经验和扎实落地的营销功底,将商业理论和和社群营销进行了多维度的杂交和融合,独创《社群商业架构学》,从企业创业过程中的盈利,招商,和资本三个大的板块,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放大,可落地的社群商业架构系统。

   2017年10月,在社群商业架构学的基础上,狼师爷坚持做:不只靠理论,而要靠数据说话的理念。投入资金130万,架设机房,设备,软件开发和团队建设。正式搭建社群空间站的底层框架。

   2017年12月,经过两个月的系统架构和反复论证,正式确定了社群空间站的生态系统和板块布局。并开始全国社群矩阵的搭建。

   2018年6月,社群空间站生态平台,已经累积各类微信社群超过10万个,并每天以高增长态势递增,预计年底将突破100万,明年年底突破500万社群。覆盖精准粉丝超过2亿人。

   2018年8月,狼师爷正式试运营社群空间站—千城万站计划,着手建立城市站长和城市合伙人队伍。1000个城市合伙人,10000个站长是铁的目标。未来的一年里,狼师爷将带领这些伙伴真正实现源源不断的自动化精准流量池塘,自动化成交系统,真正实现草根级别也能月入数万,实现人生的财富自由和精神自由。

【社群大咖会】-社群简介

   2018年9月,狼师爷本人亲自发起互联网创业赚钱的知识和资源社群

 【社群大咖汇】精英社群,旨在帮助更多的互联网创业者,草根阶层,大学生和职场人士获取最核心,最真相的新商业思维,创业思维,赚钱思维。并且提供各项稀缺技术资源和人脉资源的对接。更重要的是还有小白能立刻上手和实操赚钱的各种0风险赚钱项目推荐。在社群空间站强大的流量推动下,力争做到全网第一草根创业社群圈子。

  社群大咖汇将群内讨论的话题基本分为这几类:个人成长突破,新商业思维训练,微信赚钱项目,微信获取粉丝技巧,裂变流量技巧,社群营销,各种销售模式和商业模式等。绝不讲鸡汤,只讲落地可立竿见影的干货!

  社群大咖汇里面,狼师爷未来会导入各类垂直大咖坐镇,粉丝百万和千万级大咖也会比较多,另外还有一部分天使投资人和公司老大,现身说法,让你看到你明天的样子。 

【社群大咖汇】-精英会员招募说明

   我们于2018年9月1日起。开始正式招募精英会员,我们特别希望更多同频的、志同道合的、有拼搏精神和死磕精神的朋友创业者、职场精英加入我们,一起在互联网社群创业的道路上相互取暖,相互帮助,相互成就。用最短的时间,学习到最真相的思维,最落地的方法,最实用的工具。赚到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

 哪些人适合学习社群

1,年满18周岁

2,对互联网,社群,营销,知识付费,暴利赚钱等有兴趣

3,每天至少2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和实操

4,认同社群大咖汇的分享价值观,乐于分享自己的资源,价值。

5,具备正确死磕自己的动力

下面是加入【社群大咖汇】的价值,请认真看完后,觉得确实对你有用,再来申请加入-----

1-加入后可以免费共享全年的有关网络创业赚钱,个人成长,流量裂变,精准引流,自动化成交系统设计等干货内容学习资料。

2-定期公益培训课。每个月一次系列大课。都是最新内部商业资讯,风口机会解读,落地实战技巧。给你最前沿的风向和落地的工具。

3-庞大的人脉价值,如果你都主动进来的社群圈子,那么意味着这里的人大部分将是和你同频的朋友,共同的价值观和奋斗的精神呢,你会交往到庞大的战友群体。助力你以后的事业腾飞。

4-我们原则上不会推销每个人的商品和项目,只能安排优质项目每周一次路演。如果你的项目确实好,我们也会录入我们的暴利项目库,进行深度对接和推广。

5-我们不接受任何传销类型的组织或个人进群,在群里乱发广告和违规影响会员交流学习的,一律清理并不退会费,所以我们的成员质量一定是比较优秀的。


     如此巨大的人脉价值,学习价值,和落地价值,我们怎么设置收费门槛呢?因为你不付出你就不会用心对待,我们这套课程原价980元

    现在只需要支付198

    就可以享受一年365天的大咖汇精英会员服务!

    没错,就是每天不到1块钱。

    就可以享受一年度的精英会员所有的价值服务!

    并且可以说明一点,听完觉得不值得直接退款,觉得不适合直接退款,随时退不墨迹(市面上的课程没有敢这样做,因为他们心里没底,我们绝对有信心你学了一定有用)

    所以,不要再和我们谈价格,这点费用纯粹就是为了筛选掉那些发垃圾广告的人而象征性收的。

  等等!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还有呐!

    通过审核的精英会员,入群后第一时间,将会获得比以上价值更加劲爆十倍的神秘礼物。

    这个神秘礼物可以让你立刻,马上,包括以后的日子里,都源源不断的躺着收钱。而且无需销售任何产品,无需给任何人推销。

    根据我们的经验,就算一个小白,也能在这个神秘礼物的帮助下,每月额外多赚2000元,那些有点死磕精神的,做的好的,真的就上不封顶了,据说这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有人赚了快10万元了……

    你记住,这个神秘礼物不是产品,不需要你去推销。这里我先卖个关子,保留一点神秘感。当你进群的第一时间,我就会立刻把它送给你。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学习社群的知识呢?点我头像联系我,认可了社群是未来的趋势再来联系我!

    一起用正确的死磕迎接灿烂的未来!我相信你不会想跟这个时代擦肩而过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无土栽培技术可 通过充分 利用 楼顶,阳台城市空间种植蔬菜瓜果绿色食品。这样既可自给自足,又能为城市增添绿色,低碳...
    高华生态阅读 955评论 0 1
  • 今天上班时,发现了上上周犯了个错,更新短信模板时,没有和同事沟通好,导致忘记配置一个东西,因此这个短信通知要发送的...
    德川亮阅读 150评论 1 0
  • 啊啊啊好不容易才死磕出来的 肌理掌握的太少了 画面感觉不是很好 请老师指点,给我些意见!
    言覃草微阅读 253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