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甜文】小跟班的爱情(59)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5章:闺蜜决裂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6章:速度与激情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7章:温柔治愈

连载|校园言情《小跟班的爱情》第58章:惊天大八卦

(1)

苏小小坐在公交车上,拨通了韩晨的电话。电话只响了一声就接通了,她还没来得及说话,韩晨直接问道:“你现在在哪?”

苏小小愣了一会,然后嗓音温柔如水的回答:“我今天下午两点有跆拳道课,现在正在公交车上。”

“地址。”

“啊?”

“跆拳道馆地址,还有你现在的地址。”韩晨简单干脆的问道。

苏小小不明白什么意思,但还是乖乖的把地址噼里啪啦的告诉了韩晨。

“你在下一站下车,在那里等我。”韩晨言简意赅的说完,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苏小小缓了半天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原来韩晨是要过来接她。不过很快她就想起了韩晨的脚,现在还不能开车。

所以又连忙打通了韩晨的电话,这次她抢先一步说道:“韩晨,你不用过来了,我自己去就好了。”但下一秒她就听到了引擎响动的声音。

很明显韩晨已经开车过来了。她担忧的问道:“你的脚……”

“我的脚没事。不用担心。乖乖站在那里等我,我很快就过来。”韩晨温润动听的嗓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只听得苏小小心中阵阵热流趟过。

她顺从的答应,然后挂掉电话。正好车已经到站,她立马站起来跳下车。安安静静的站在公交站牌等待。

(2)

十五分钟后。

一辆路虎车稳稳的停在苏小小的前面。

这时公交站牌站了很多等车的人,他们都好奇的打量着这辆停在路边的晃眼的车,也好奇这辆车是来接谁的。

苏小小一眼就认出了韩晨的车,她穿过人群正准备走到副驾驶开门上去,但韩晨却从另一边下来了。

她心想也好,虽然韩晨一直说他的脚没事,但她还是担心,所以还是她来开比较好。

韩晨迎着众人惊叹的目光走到苏小小身边,然后拉开车门,低头看着苏小小,目光灼灼,“上车。”

苏小小脸上一阵火烧,避开韩晨的直视,低头看了看他的脚,然后抬头,怯怯的说道:“要不车还是我开吧。”

“就算我的脚受伤了,车技还是比你好,这一点毋庸置疑。”韩晨似笑非笑的说道。

苏小小知道自己肯定说不过韩晨,而且背后还有一群人在注视着他们,所以也就不再反驳,径直坐上副驾驶。

韩晨露出浅浅一笑,替她关上车门,然后自己走回驾驶座。

苏小小一上车就别过头去,看着窗外,不理韩晨。韩晨发动车子朝前开去。

窗外的建筑街景像浮光掠影般从眼前一闪而过,她专注的看着,车里很沉默冷静,突然她垂在身侧的左手被一只温热有力的手握住了,她没有立即回头,脸也渐渐变红,心跳也在这一刻砰砰直跳。

虽然只是牵手,但还是让她心跳加速。她慢慢回过头来,韩晨正专注的看着前方。她回握住韩晨的手,与他十指交缠。

两人一路上都怎么说话,但手一直紧紧的牵着,始终都没有松开。

到市区停好车,才下午一点左右。在坐电梯上去商场大楼的时候,苏小小突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韩晨,你午饭吃过了吗?”

“没吃。”

“啊,为什么不吃?”苏小小又震惊又心疼。

“等你。”

这下苏小小意识到韩晨之前有打电话过来,而她丢下一句“有事,一会回电话”就匆匆挂了。所以韩晨那时是打电话过来叫她一起吃饭吗?而他在苏小小挂掉电话后就一直等着她回过去吗?

想到这,苏小小心里满满的愧疚,于是立马道歉:“韩晨,对不起。我……”

“小傻瓜,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走,现在陪我去吃饭。”韩晨搂着她的肩膀侧头轻轻的说道。

苏小小抬头看着韩晨英俊的侧脸和清冽干净的眼眸,心生恍惚,能被这样万众瞩目的人温柔对待,感觉像做梦。

“发什么呆?”韩晨低沉动听的嗓音从头顶传来。

“韩晨,你为什么喜欢我?”这个问题她一直想问,但又不敢问, 此刻就这样毫无预兆的自己蹦出来了。

“我有说过我喜欢你吗?”韩晨故意捉弄她。

本来苏小小是很认真的问这个问题,她也非常期待听到韩晨的回答,结果反而被韩晨这样糊弄过去。刹那间有点生气,冷哼一声别过头去不看他。

其实想想,韩晨的确没有直接和她说过“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的话。

(3)

这时电梯“嘀”的一声,停在他们面前,打开。苏小小甩开韩晨的手臂,走了进去,然后按了个三楼。韩晨露出淡淡的不可捉摸的微笑,缓步跟了上去。

电梯徐徐上升,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苏小小站在角落里,低头看着地面。韩晨按下了顶层的按钮,然后双手插裤兜里,站在另一侧定定的望着她。

“生气啦?”韩晨淡淡的问道。

苏小小头也没抬的直接答道:“没有”。嘴上虽是否定的,但是语气却是冷淡的。

其实苏小小也没有真的生气,只是她真的很想知道韩晨为什么喜欢他,因为她的心里隐隐有种强烈的不安,害怕韩晨对她的不是喜欢,只是一时的新奇。

在她心里,周若云明明和他更配,而且她对韩晨的心意,苏小小敢肯定韩晨是知道的,但是他却选择了毫不起眼的她,所以她总是没有安全感。

电梯很快到了三楼,苏小小直接往外走,韩晨一把将她拉回来,右手揽上她纤细柔软的腰身,将她拽进怀里。

苏小小的心一下子又柔软起来,刚刚那一点点的生气都瞬间烟消云散,只剩急速加快的心跳。

她抬头,凝视着韩晨,脸上渐渐泛起绯红。

“你不是饿了吗?”

“先去另一个地方。”

“去哪?”

“天台。”

苏小小还想继续问去天台干什么,这时电梯里涌进来很多人,他们被挤到角落。

所以苏小小也就不再说话,安静的把头埋在韩晨的胸口。而韩晨将左手撑在电梯的金属壁上,形成一个半包围圈,将苏小小护在里面,不让任何人靠近。

很快那些人陆陆续续下去了,电梯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苏小小抬头看着韩晨的动作,心里满满的感动。

不用问了。原因是什么也不重要,她已经从韩晨的一举一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就算一辈子不说那句话也没关系。

她下意识地就抬起双手紧紧的抱住了韩晨的腰。韩晨身形明显一顿,随后嘴角一勾,露出浅浅的微笑,放在苏小小腰上的那只手也更加用力,将她箍的更紧。

“嘀”一声,电梯在顶层停下。

韩晨拉着苏小小的手跨出电梯,穿越消防通道,攀上了天台。

(4)

刚爬上天台,苏小小就松开韩晨的手,自己兴奋的跑到一边。

这是她第一次站上这么高的天台眺望这个城市。虽然这不是B市最高的建筑,但是这个高度足以俯视城市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

望着面前毫无阻挡的视线,城市仿佛被踩在脚底下,景色尽收眼底,瞬间心胸也变得更加开阔,心情也是激动不已。

她忍不住大呼,似乎在此情此景只有用大喊大叫才能与之相呼应。

韩晨站在她身后,静静的看着苏小小在他面前兴奋的跳着,叫着。

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他从兜里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焦点对准苏小小,咔擦一声,苏小小影影绰绰,欢脱跳跃的身形就定格在画面里。

苏小小听到声响,转身回头,然后就看到韩晨安静的站在那低头看着手机。

温暖的阳光照射在韩晨身上,洒出点点光泽,韩晨高大修长的身形掩映在其中仿佛一尊精雕细琢的雕像,完美到让人无法侧目。

苏小小情不自禁的跑到韩晨身边,挽上韩晨的胳膊,开口问道:“在看什么呢?”

“怎么样?喜欢这里吗?”韩晨将手机重新放回兜里,抬头看着她,不答反问。

苏小小难掩兴奋和激动,“喜欢,超级喜欢。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这座城市,感觉好棒。”顿了顿,问道:“你怎么会想到要带我来这里?”

韩晨右手搭上苏小小的肩膀,眼睛直视着前方,静默了一会,徐徐答道:“天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所以我想要带我最喜欢的人来这里和我一起俯瞰这个世界。”

“最喜欢的人?是我吗?韩晨这是在向我表白吗?”苏小小心里一阵狂想。

她迫不及待的问出口:“那个最喜欢的人……是我吗?”

韩晨闻言扭头看着苏小小,目光在她身上流转,最后清冽如水的眸光凝视着她的眼睛,那漆黑似墨的瞳仁中还流露出浅浅笑意,只看的苏小小内心狂跳不已。

沉吟片刻,韩晨缓缓开口,嗓音中还带着玩味:“这里除了你还有谁吗?”

虽然韩晨没有直接回答“是”,但是答案显而易见。

苏小小的心好像瞬间被抛向云端,开心不已。同时又有淡淡的羞涩,侧头回避韩晨的深情的注视。

这一侧头就看见一个大爷站在天台的入口正朝这边看过来。

苏小小立刻回头,本来想直接告诉他有人,但想到韩晨经常不动声色的捉弄她,这次可以稍稍回击一下,于是憋住笑,然后一本正经的说道:“有。有个大爷就在我们身后,难道你所说的最喜欢的人……是他?”

韩晨闻言立刻回头,那个大爷已经朝他们走来。

匆匆瞥了一眼,韩晨又转过头来,俯身在苏小小的耳边悄声说道:“我只喜欢女人。”

苏小小心想自己的回击还真是不堪一击,分分钟被韩晨碾压回去,看来她的智商似乎只能对付汪洋了。

这时大爷暗哑沧桑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小伙子,你们在这干嘛呢?”

苏小小想到天台是不能随便上来的,这位大爷应该是这座大厦的管理员,过来是赶他们下去的。所以苏小小转身正想和大爷说马上下去。结果就听到韩晨淡淡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我们在谈恋爱。”

这是什么回答,苏小小脑袋嗡的一声响,抬头瞪大眼睛看着他。

韩晨却不以为然,似乎这个回答再正常不过了。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也不用这么实诚吧。

大爷听到韩晨的回答后,愣了几秒,然后就听到一阵哈哈大笑,估计是他也没想到会听到这样一个回答。

大爷走到他们旁边,敛住笑容,继续开口:“你们年轻人还真是喜欢折腾啊,谈个恋爱还要跑到这么高的地方来。”

苏小小急忙开口,似乎生怕韩晨再说出什么让人啼笑皆非的实话来,“对不起,大爷,我们马上下去。”然后就拉着韩晨的手往出口走去。

韩晨也不再说什么,跟着苏小小走向了出口,背后大爷粗犷的笑声的一阵阵穿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