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3

此刻的灵犀兴奋的脚尖轻点,滑到了水面,轻身旋转,一圈又一圈,舞出媚态点点。。。

破碎的衣裙在风中飘去很远,消失在看不见的天边,不知道来自哪里的甜蜜心情,笑意将嘴角拉成一条向上的弧线,眼角的蓝蝴蝶不为人知的早已偷偷呈现,那娇艳的蓝色似乎要飞出天际。

水面上的舞蹈,滑过了一山又一山,滑出了一圈,又一线,一个旋转消失在飞瀑的下一端,又随着笑声出现在了绿水的另一面,长发飞舞,衣衫不湿,谁能说这不是山间的精灵!

……前世那个爱跳舞的山妖带着惊人的容貌重现在了今世的水面上。不知道跳了多久,最后趴在水面上睡着了。

你醒啦?

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出现在了灵犀的眼前。

把灵犀吓了一跳,问道:你是谁?一边问一边看向自己的身体,不知何时背后的翅膀已经消失了,头发也变回墨色,看起来最多算是一个容貌极美的普通女子。

你好,我叫帅哥。

灵犀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看上去12,3岁,皮肤白皙,浓眉大眼,鼻梁很高,有点肉嘟嘟的女娃娃回到:耍我是不是?你叫帅哥我还叫大爷呢。顺便白了她一眼。

我真叫帅哥啊,我姓帅,我娘希望我是个男孩所以给我取名叫哥,所以我叫帅哥。

灵犀真的被帅哥的爹娘打败了,这么超前的思想他们自己知道吗?

好吧,看来我只能接受你这个名字了,你好帅哥(心里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我叫灵犀。可是我能提个意见吗?

什么意见?你说。

你能不一直这么盯着我看吗?你已经看了我很久了你知道吗?在这之前你到底还看过我多久啊?还有你是不是该擦一下你的口水啊?都快掉我身上了。

啊……不,不……好……意思。说着就见帅哥脸刷的红成了番茄,赶紧把脸别过去了,说话都结巴了。

哈哈哈,我有那么好看嘛,我自己都还没来得及仔细看呢。对了,你怎么也在这大山里啊?

我是来采药的,我们家世代行医。刚才看到你躺在这水边还以为你是溺水了,后来给你一号脉,发现你只是睡着了,你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啊?

我跳舞跳累了,就睡着了啊。

啊,你一个人在这里跳舞?这大山里多危险啊,看天一会要黑了,我们一起下山吧。

我不想下山。

那怎么行,晚上山里很不安全的,你家住哪里啊?

我没家了。我娘逼我嫁人我才跑到这个大山里的。

这样啊,那你去我家吧,我家离这里不远,我爹娘人很好的,肯定会收留你的。走吧走吧,一边说一边拉着灵犀的手就往山下走。

爹,娘我回来了。

哥哥回来啦……

灵犀快被这种对话雷得说不出话来了!

这位姑娘是?

叔父,婶婶好,我叫灵犀。

娘,她是在山里迷路了,我刚好路过,看天都快黑了,就把她带回来了。

这样啊,那快去洗洗手,一会过来吃饭。

好的。帅哥笑嘻嘻的一边回应一边拉着灵犀的手说道:我带你去洗手。

灵犀今天已经是第二次被帅哥这样毫无商量的拉着手走了。她表示很无奈。

帅哥家住在半山腰,相当于现在北京的那种四合院,只是院墙是用各种花围起来的,还有很多正在开放,真心很特别也很好看,灵犀的内心表示非常喜欢,房子是用木头做的,院子里扫得很干净,放了一些晒药的架子,还种了一些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周围也没有看到别的人家,算是独门独院,灵犀心理还很好奇这样怎么方便做生意呢?

洗好手,帅哥又想拉着灵犀的手去吃饭,灵犀赶紧躲开了,心理感觉这样怪怪的。

虽然只是几个素菜,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最主要是有辣椒,灵犀是个无辣不欢的人,有辣椒就好说话。

吃完饭,灵犀主动要洗碗,帅哥屁颠屁颠的帮忙收拾碗筷,跟着灵犀一起把碗筷都洗干净,灵犀又把厨房整个收拾了一遍,然后帅哥在一边惊叹的目瞪口呆,感叹着灵犀的收拾房子的功夫真是了得。

我想洗澡。

我带你去。

去哪?

等我一下,我去拿衣服然后带你去洗澡,我娘给我做了一套衣服太小了,我穿不了一直没穿,我去拿给你穿刚好,别动啊,等我一下啊,说完就跑到另一个房子里了。

没一会功夫就看到帅哥手里拿了一叠衣服跟脸帕,二话不说的拉起灵犀的手就往屋后走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由于是夏天,满天的星星月亮,虽然是晚上,月光把一切都照的很清晰,没几步就听到流水的声音,走近一点便看到一个水潭,周围都是形状各异的很光滑的石头,但石头上却没有青苔,所以很光但并不滑。

帅哥指着水潭很嘚瑟的说到: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水潭,这叫温泉谭,是一个天然温泉的泉眼,夏天别的水潭冰冷刺骨,这个水潭是温水,可是到了冬天就会变成50度的热水哦,那时候周围的石头上都是积雪,泡着这温泉看着雪景可是一种神仙都不换的幸福啊。说这话得时候如果下雨,估计都得给她灌死。

说着帅哥把衣服放在了水边的石头上,三下五除二就把衣服脱光了……忽然转过身子问道:看够了没有?我胖不胖?……边说边认真的挑了一下左眼……

额……勾引,赤果果的勾引……她一定是故意的,灵犀心理坚定的点了点头。

你不会是想穿着衣服洗澡吧?

我……

要不要我帮忙?

………………

不用,我自己会脱,说着灵犀快速的跳进水里,然后在水里把衣服扔到了上面,便一下就沉到水里去了。灵犀心理惊叹到这温泉谭的水真是舒服的让她想哼出声来。

………………………………

救命啊,好像有什么东西缠住我的脚了……灵犀忽然听到帅哥的呼救声。


你没事吧,灵犀赶紧把帅哥拉出了水面,焦急的询问到。

只见帅哥一点回应都没有软软的贴在她身上。

灵犀赶紧帮她做人工呼吸……忽然有一条手臂缠上了灵犀的脖子,然后……然后……好像有个软软甜甜的东西滑进了自己的嘴里,灵犀忽然反应过来,就想推开,可连续推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反而对方越缠越紧,直到2个人差点晕过去才分开。此刻灵犀一脸懵逼的看着笑得乱颤的家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怒到:你小屁孩几岁啊,你就这样耍流氓。。。

你才是小屁孩呢,我都15岁了。

我才不信,我看你最多12,3岁,想骗谁?

谁骗你了,不信你回去问我娘。

那你这么坏你娘知道不?

不知道啊!

你……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