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老师护城河总结

防御和安全,这一切的一切全部在这个群。我让我们给他赋予一个定义的话就是关于我的界限。这就是在我们。发现如果我们丧失了这个界限就。那触碰到我的内在打拳,触碰到我们的内在的防御以及对方的房子。如果我们丧失了这份界限,我们会带着。就会失掉了我们彼此辈份关系。说句一会就会发现我们所谓的表达爱里面带有着特别多的操控。无论在这一刻,你如何理解他都是对的。其实无论是在有时候赚钱再合作方面。如果两个人失掉了这份片,没有建立好这个规则。没有建立好这些防御没有建立好,确保我们彼此都安全,没有建立好这份沟通,其实一切都谈不上。在这份接线比线上。我们就回到课程上就会先是我好。还是。你好,你好才是大家好,还是世界,我们就在里面去建立我们的三赢。建立我们的系统平衡,如果没有这一条护城河,一切都谈不上。所以在日常关系当中。别人的边界管孩子其实是因为我们自身不安全。其实任何大的黄玉建立这个护城河不一定有入侵不一定有力气。但是如果你建立了就会抵御外来的这个功能。所以如果你没建立。这个里面是你的领土。你自己都没建立这条线别人肆意的去践踏你的那个或者你自己去看别人。现在我们还在护城河外,我之所以没带大家走进去。就是因为我们还在盛和呗,我们要去看到别人的界限,孩子也一样另一半一样,包括我们的合作伙伴也一样,包括我们所有外界的。如何守住自己的编辑。如何接纳自己。全部在这个公司。一旦你不接纳不了别人,你就怕进去了,一旦你没有建立这个防护措施,你就失掉自己。一旦你不尊重别人称别人在别人操控别人的时候,也就是掉别人。所以在这一份关系。就好好的去领我们的身影。比如我们的系统平衡。比如我们结合自身我们去领悟这一条界线底线的。接下来还会有一段时间。发现只有建立了这个部分才是我们建立这个自我的部分。还是我们,让我们这个我开始连接父母。连接组件的,如果没建立这个,其实我们和父母有没有边界线。我们和父母也是建立起我来还会有我们的陈列。他会和父母有健身前后都是都是安全感,没有建立起来的时候都是什么小小的时候都管。爸爸妈妈没有该给该给我。那在这个部分上其实也没有成年人的便捷,谈不上以成年人的姿态去完成我们。包括我们自己安全感的那个没有建立起来,自己还觉得自己不好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建立起孩子的真正的尊重。所以。综上的电线,我们建立只有建立起这个来还在去看人。一会儿,我们交流。现在是09:15跟着三十接下来的三十分钟安全去建立我们三赢的比赛。建立完了这个我们才会看万人空巷,你叫什么时候建立玩这个了,四十五分钟,我们是。四十五的时候是建立这个十五分钟去看。在我们拿到的这个资料里面有关于万人工厂是什么,那大家会去读这个资料。我想说的是,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万人工厂。或者在每一件事儿都有外人在随时随地都要穿越自己的爱人,那是自己过不去的坎,那是自己认为的那个部分。所以在我们整体的宝贝儿工厂把自我的万人攻城都抛弃完毕后。现在是09:15十点钟。我将会我们自己做完了就去买票等一会儿我去问一下吧,带着我们的。和耳机。还在这个万人工厂的门口去发放耳机去等我们大家。所以在这四十五分钟,我们要把三营接线图。但是工厂自己到底穿越不了的是什么,里面到遇到事儿的时候就里面那个到底是什么,今天找到了我想知道有多少人还没有上有雪。还没有上先进研修班。一阶段也是。没有上身的研究班的,首先我会我会邀请吧,然后尽快的去上。我没上的,今天。去找到了自己无法穿越的万人工厂到底是什么味道事儿了,到底是什么季节。上海自己的那个。找到了今天晚上回去。我们除了总结课程以外,找到上做了一些人去帮自己做桐树。出印记。现在你们到晚上就去帮我们的同学们去找到搭档。去做那个重树把我们的这个障碍,我们的这个部分,让我们再走一遍。其实根本没有上过他们去做。让他们先拿到这个。因为如果不穿越这个。站在台上讲课,就是你的万人工厂就是你认为的那个穿越不了的那个。那遇到没遇到一件事儿都有可能你穿越不了的,要面对的,你认为男的地方。万人工厂,如果比喻成是你自己穿越不了那个工厂。所以我们在座的各位会发现真正的别看来到这儿了,给他邮呢。谁是谁的都会发现自己有穿越不了的那份。教教最难的部分自己认为所以拿着我们的这个本子把。万刃攻强研读完毕法接线体现三营用自己的方式整理好。这是我们进一步的工作,那在外面工厂门口十点钟大家一定要看表。十点钟,我们将准时在万盛广场那里发放提醒了吗,现在去纤纤作界线底线这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 使用场景 **方法增强,进行API Hook进而达到变更系统方法的需求:增加日志,进行监控,添加缓存。方法拦...
    javaBoy_hw阅读 559评论 0 0
  • 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坚守多长时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比如母爱 守候一片自己...
    张志琴阅读 266评论 0 0
  • 听说青蛙不想待在井底 听说鸟儿不想待在笼子里 听说鱼儿想去山里看看 听说老虎想跟人类做朋友 听说天空从来不睡觉 听...
    妃卿阅读 21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