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明星伉俪因婚变上演撕逼大战,将好牌打得稀巴烂,谁敢言胜?

相爱时有多美好,决裂时就有多令人唏嘘。2012年以前,提到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人们第一个想起的就是演员潘粤明与董洁这对伉俪。无论从外貌、气质还是作品,两人都是那样的纯净与般配。

董洁,1980年4月生于大连,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她第一次出现在国人视线中,是在1996年的央视春晚上,当时她在舞蹈节目《丰登夜》担任女副角,后来还在赵丽蓉、巩汉林表演的小品《打工奇遇》中扮演宫女。但这些都是些打酱油的角色,很少有人知道她叫董洁。董洁真正的被国人熟悉,应该是在2000年的央视春晚上。你也许还记得,那年人气红星谢霆锋牵手“新娘”深情献唱《今生共相伴》。被谢霆锋牵手的这位“女主角新娘”就是董洁。

此后董洁因清新、甜美的外表而受到多方关注,许多电视台纷纷请她做表演嘉宾的邀请纷至沓来。也是在这一年,董洁星途大开,她在大连参加了《幸福时光》女主角的角逐,最后被张艺谋导演相中,成为五万名参聘者中"幸福到最后"的女孩,成为众人仰望的“谋女郎”。董洁在电影《幸福时光》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并因该片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

作为“谋女郎”,董洁的感情生活一直为外界所热切关注。2005年,董洁主演电视剧《红衣坊》,与她搭对手戏的是奶油小生潘粤明,两人在剧中扮演一对几经曲折的情侣。像您看到的所有八卦新闻一样,青春靓丽的董洁和年轻帅气的潘粤明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人将恋情延伸到了戏外,成为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明星情侣。

经过三年的相恋后,2008年9月26日,董洁奉子成婚,下嫁小生潘粤明,低调举行了婚礼。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获得了众人的大片祝福,郎才女貌,传为佳话。婚后,董洁诞下儿子顶顶。日子就这么过着,戏就这么一部一部拍着。2010年董洁产后复出,在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中饰演“一枝花”,有颇多看点。就在人们以为董洁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时候,董洁工作室却忽然在2012年10月20日发表了公开声明,称董洁已与潘粤明离婚,并称分手责任在男方!

剧情反转得太过突然,竟让看好这桩婚姻的吃瓜群众呆若木鸡。而且“分手责任在男方”这句话是那么的令人充满想像力!这个消息一下子引爆了娱乐圈。你以为潘粤明是吃素的?这老兄也随即在第二天公开发出律师函,对董洁工作室发出的声明进行逐条反驳,一场离婚的撕逼大战硝烟四起。

后来网上消息纷纷扬扬。董洁斥责潘粤明赌博不思进取,潘粤明一封律师函直接将其经纪人告上法庭。董洁也被爆出出轨不知名男星,清纯人设瞬间崩盘。后来董洁一脸憔悴地出现在大众面前,消瘦模样让人心疼。无疑,这场婚变让董洁形象受损,星途也受到不小影响。出于种种顾虑,导演们再不敢让她出演《金粉世家》中冷清秋一般清纯可人的角色,但董洁又有演技怎能弃之?

董洁复出后的作品是在《虎妈猫爸》中担当配角,而且还是小三角色。曾经是风光一时、炙手可热的“谋女郎”,混到这般田地着实让人慨叹世事无常。离婚后,一次董洁带着儿子出演综艺节目,单亲妈妈的尴尬与不易也是令人感慨。一次,儿子顶顶学习跆拳道时被不知情的韩国教练逼问为什么爸爸没有来?董洁面露尴尬,顶顶却反应迅速:“爸爸工作好长时间,都不能来看我。”离婚带给孩子的伤害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个孩子如此机灵,能忍住伤心替妈妈圆场,也着实可爱并为之疼惜。

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还首次谈及了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董洁坦言道:“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家认为满意的答案。在难的时候,在舆论最为激烈的时候,我差不多两年的时间没有去接工作。我其实不需要对很多的人去负责,真的要面对的只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孩子。”网友对此表示太让人心疼。

好在董洁舔舐自己的伤口,走过了那段艰难岁月,慢慢调整好了自己。2015年她在电视剧《花开如梦》中一人分饰两角。2016年又参演古装剧《如懿传》,虽然是配角,但毕竟是曾经万众瞩目的“谋女郎”,演技没得说。年初,董洁的《爸爸的3次婚礼》和前夫潘粤明的新片《冒牌卧底》档期撞车。有记者问前夫潘粤明对董洁新作怎么看,潘粤明语气轻松地祝福:“希望他们可以票房大卖吧!”并无尴尬之感,看来已经从那场撕逼大战的离婚阴影中走出。

而“前妻”董洁被问到同一个问题时,却表现得一脸不自然,称最近在拍戏,所以不太看、不清楚。看来,董洁内心伤痕犹在,做单亲妈妈的甘苦只有她体会得最为真切。不管怎样,硝烟过后终归要尘归尘土归土,一地鸡毛之后,董洁和潘粤明终究会有各自的所在,也必须要在各自的道路上奋力前行以收拾残局。

尽管这对被公众一致看好的明星伉俪分道扬镳了,但仍然希望他们能够各自安好,在各自的道路上重新再来。毕竟,以优异的作品奉献给公众,才是回应关切、绽放自己的最好方式。祝福董洁,愿儿子顶顶能在她的精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