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之龙凤王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公元4013年,中国时空科技馆发明第一架载人穿越时空机舱。这会是几千年来历史伟大的成就,中国几十亿人口欢呼伟大的科技发明,这仿佛回到公元2003年神舟五号的成功。所有人都期待这次时空载人穿越圆满成功。

夙凌是国际最年轻的时空员,20岁的他已经是国际新闻报家喻户晓的人物。这次穿越时空试验他从一万培训者中脱颖而出,目的地是:2011年中国,寻找丢失的凤。

一,穿越到龙凤王朝

啊——

夙凌乘坐的时空机舱像火一般闪光落地,他脱掉头盔骂了一声‘SHIT‘下了机舱寻找刚刚落地时发生的声音。夙凌见到一个衣着乱糟糟头发凌乱的女孩从地上爬起来。

“TMD,你怎么开车的。”夙颜正准备去北京旅游团,却突然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撞到。她意识很清楚的肯定,她出车祸了。

夙颜看清楚撞自己的并不是车,而是火箭。她顿时火冒三丈找这个肇事者算账,看到穿着航空服的男孩,好帅啊!被火箭撞,明天肯定成为新安早报头条新闻。

“请问这是什么地方?哪一年?”夙凌心想这21世纪的古人,脑袋果然没有开窍,还是见到帅哥就花痴。4013年的中国,根本看不到花痴的表情。

“2011年北京啊”

这人长得帅头脑怎么有问题,连现在什么年份都不知道,真可怜。夙颜同情看着他,决定还是不让他负责医药费了。

一个古代衣衫老头说道:“龙凤王朝,二位是外地来的吧!”

龙凤王朝?夙颜扫描四周的环境如同电视剧古代荒郊野外,她穿越了。夙凌没有反应,因为他本来就要穿越时空,只不过出了小小的意外。龙凤王朝?几千年的中国历史书上怎么没记载过这个年代,这里会不会有他寻找的东西呢?

原始人是看不见夙凌41世纪的发明,这个叫夙颜的女人是21世纪中国人没错,就是因为她堵住时空降落时间表错了一秒,结果就穿越到不知名的龙凤朝。

“你说你是41世纪中国人?”夙颜心扑通扑通直跳,本来她还想在这封建社会生活不习惯。可是一想到在这个帅气的男孩面前,17岁的夙颜成了古代人。。

“你这个古人不要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我,未来的世界是你无法想象的到。如果你替我找到凤,我可以考虑带你去41世纪中国看看。”也许都是中国人吧,夙凌不觉得有什么排斥,这个女孩表情真的好丰富。

“小P孩,我好歹是你祖宗,你们41世纪未来人怎么把中华精髓忘了一干二净……”夙颜噼里啪啦说教,从来没有那么过瘾。这小子看上去有二十岁,可惜出生在未来世界里。夙颜小小年纪当一次祖宗,哈哈……

夙凌白了她一眼,这小丫头开始倚老卖老了,还有模有样的。

“你想一辈子留在龙凤朝?”阴差阳错跟一个21世纪女孩穿越到这里,而且这该死的机器一着地就无法启动,只有找到凤才能启动返回程序。

“你怎么把我带来的,就怎么把我带回去。我警告你,我是你祖宗,而且我有可能是夙氏祖先。”夙颜有点心虚道,她一分钟也不想在这里呆着。

“这时空机舱设计往返程序,只有找到凤才能回到现代。”夙凌的对讲感应手表没了信号跟41世纪组织失去了联络,他将这巨大机舱沉在地里,拿出别致的戒指戴在中指上。

看到他一系列的动作,夙颜猜测到他接下来的要做什么:“喂!你不要告诉我,我们要呆在这里找到凤为止?”

“是的,除非你有更好的回去办法。”夙凌换上一套古装,那一头银丝白发随风散开。夙颜陶醉眼前的男子是仙人下凡吗?那一头白发要多少钱染的啊。

夙颜拽了拽他的头发:“这是真的啊,未来的男人跟女人一样留长发的吗?”

夙凌气的牙痒痒,这个小女人居然扯他的头发。该死,这信息一点通戒指怎么感应不到这小女人内心想什么?难道设计在时间上除了问题?夙凌丢下一套女装给了她,让她快点换上,他去打探情况。

二,你是我的女人

夙颜在原地等着夙凌,这人没等来,到等来一群官兵将她包围住,对着画中对比。二话不说,就将夙颜绑起来,压上马车。

“……”动作太快了,还没等夙颜反映过来喊救命,她的嘴就被堵上了。

夙颜醒来的时候发现周围黑暗的环境陌生,她刚穿越到这个什么龙凤王朝就被绑架了。啊——“这里的治安好差啊!”

“你还想跑吗?”黑暗中一个嘶哑的声音质问道,他是龙凤王朝至高无上的君王,从来没有人敢从王宫逃走。

“你是谁?”是人还是鬼?

“凤凰城的凤素颜,你决定嫁到龙朝就答应龙凤合并,你还想逃,你不怕我将凤凰城铲为平地。”男子呵斥道,两国联姻他并不反对,只要强大龙凤王朝,牺牲幸福无所谓。这该死的女人居然趁着他接管龙凤王朝封印的时候,居然逃跑了。

“什么凤凰城?你铲平关我什么事情,放我离开……”夙颜看不清男子的容貌,只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

此时一群人宫女进来,点燃了蜡烛让黑暗的影子出现在她的眼前。这个古代男子比夙凌还帅好多倍,他闭着眼睛享受宫女伺候更衣。

龙凌天睁开眼睛看着畏缩在墙角的女子,她是凤凰城公主凤素颜?为什么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女子?夙颜痴迷看着他的容颜,他的瞳孔是蓝色的,是混血儿吗?婢女为他戴上面具,遮住那摄魂的眼神和媲美的容颜。

“滚。”他轻轻吐出一个字,那些宫女像是丢了魂跪在地上:“王,饶命……”

侍卫不理会宫女们求饶,将她们拉出这个王的寝宫。房间里只剩下龙凌天和夙颜,夙颜很好奇那些宫女刚刚进来的时候,个个红着脸期待见到眼前男子的容貌。怎么现在哭着饶命呢?

“你现在是龙凤王朝王后,你不会有机会从我身边逃走的。凤素颜,你是我的女人!”龙凌天霸道的说道,本来她要接受惩罚,见到她第一眼时,满腔的怒火顿时化为乌有。

龙凌天从来没有见过凤素颜,在他18岁成年生日那天他继承龙凤朝权杖,也迎娶凤凰城的公主。当他接到侍卫通报,公主逃跑了。他发誓要将敢逃走的女子碎尸万段。可是现在她无辜的眼神,让他想将她拥抱在怀里。

“我不是凤素颜,我不是你的女人。”这封建社会的人那么霸道,她真的一分钟也不想待下去了。

“你想和那些女人一样吗?”龙凌天靠近她的脸,心想娶她以后的日子一定不无聊。

“那些女人怎么了?”夙颜有种不详的感觉,古人有云,红颜祸水啊!

“不是我的女人,见过我都要死。我以为你是我的女人,如果不是,就跟她们一样去服侍先帝吧!”他挥了挥长袍坐在虎皮椅上,他肯定这个女人的表现不会让他失望。

“我,我我是你的女人。”这该死漂亮的男人真是冷血鬼,看一眼又不会少一块肉。

       夙颜不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非说她是他的女人,难道把她以为是凤凰城的凤素颜?0.她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不知名的朝代,而且还糊里糊涂成了他名义上的王后。夙凌啊,救命啊,你在哪里啊!

“今晚我们大婚之日,别再想逃离我身边。”他不允许她离开自己的视线,即便她不喜欢他。

夙颜晕过去了,在昏迷的那一刻清楚的肯定,今晚她逃不掉了。

文武百官都威严的站在大殿之上,今晚是龙凤王朝新君王的大婚之日。红色绸缎牵引着女子步入大殿,看样子女子不情愿,而那个今晚的新郎一直在她耳边细语道:你想让你的喜事变成你的丧事吗?

夙颜相信这个龙凌天说到做到,那十几名宫女被一剑割喉而死。她想她是21世纪前卫女性,就算结婚也可以离婚的。等待夙凌找到凤,就可以离开这封建社会,回到民主世界里。

一拜天地——夙颜的脑袋被狠狠的按了一下。

二拜龙凤王朝先祖——夙颜乖乖的点头。

夫妻对拜——夙颜真的忍不住说道:“龙凌天,我不是凤素颜,你真的要娶我吗?”

听见女子唤他们君王名讳时,都觉得不可思议。君王的名字只有先帝先后能喊,这个女子虽然是龙凤王朝的王后,也不能这么无礼。他们的君王没有发怒,扬起一抹冷冷的微笑。

“不管你是谁,你注定是我龙凌天的女人。”

天哪,这是龙凤王朝至高无上的王吗!传说中不为任何女子心软的男人吗!只听礼仪官一声“礼成,送入洞房。”让那些大官们从梦中醒来,他们的王从来没有对哪个女人那么温柔的。

夙颜最后一个希望彻底破灭了,这个夙凌没有来救她。这个眼前龙凤王朝的大王好凶,好可怕啊!

三,那个银丝白发的男子

所有的人都被退下,龙凌天卸下面具,好看的容颜展现在她的面前。他喜欢她痴痴呆呆的看着他,一副陶醉的样子真想一口咬她。龙凌天笑着看着她,今晚她红妆很美。

“我,你……”这下完了,洞房该怎么办啊?要是反抗他,必死无疑。

龙凌天脱掉外袍将她搂在怀里,轻轻含着她的耳垂,“睡吧,我不会勉强你的。我会一直等,等你心甘情愿做我的女人。”

心甘情愿做他的女人?会有那么一天吗?夙颜在这宽厚的怀抱里静静的睡着了,她居然忘记防备。这一夜,她睡的很香。

龙凤王朝军营一直是赛尔将军掌权,这个银丝白发的男子真是吃了豹子胆居然挑战龙凤王朝的将军。夙凌感应这些人队他的不屑和嘲笑,这些古人真是愚蠢。

“龙凤王朝若不用我,将是龙凤王朝的损失。我会让龙凤王朝沦陷。”夙凌知道昨晚是龙凤王朝君王大喜之日,而新娘正是被自己失误带来的夙颜。王宫守卫戒严,生怕这个新娘逃走。

好大的口气。这个银丝白发的男子与众不同,面对几万士兵兵器,居然临危不乱。如果不被龙凤王朝所用,那么他会是可怕的敌人。龙凌天看着台下被几万人围攻的黑影,谁也猜不出他的心思。

“你就是打败赛尔的那个人?”能打败龙凤王朝百战百胜的赛尔的确不简单,而这个人眼神里充满王者气质,留下和不留下都会是龙凤王朝的后患。

“我不想要什么龙凤王朝王的位置,我只要当个将军就可以了。”夙凌一语道破龙凌天的顾虑,他还听到他内心深处一个熟悉的名字:夙颜。

他知道龙凤王朝肯定有凤,救那个笨女人的同时找到凤。夙颜熟读中国历史,对行兵打仗也有研究。所以他会帮助这个古人让龙凤王朝变得更强大。

龙凌天没有回答,这个男子居然猜透他的心思。夙颜被龙凌天时时刻刻带在身边,在帐内等的无聊的她闯进龙凌天军营见到那个银丝白发的男子背影那么熟悉。

“夙凌!”她不顾龙凌天在场扑在夙凌的怀里,她像迷路的可怜人终于找到组织一样,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龙凌天看到心爱的女子扑到别的男子身上,一股怒火燃烧,将那个笨女人从他身上拉到自己怀里。带有惩罚的吻吸覆盖她的唇,这一幕让夙凌心里很不是滋味。这笨女人是唯一一个感应不到她内心世界的人,也是一起穿越到这个时代的人。突然被别的男人占有,他的心好痛。为什么这个笨女人不推开他?

夙颜被龙凌天吻傻了,她没反映过来,满脸通红看着面具下严厉的眼神,好像在说,你是我的女人。那一刻,她觉得好幸福。第一次被一个人那么在乎,她不想离开龙凤朝了。

“夙颜,我让你好好呆着,为什么离开?”夙凌责备道,这个笨女人看样子爱上这个古代人。

“我等了,我被官兵抓进来的,昨晚……”

“昨晚我们成亲了,她是龙凤王朝的王后。”

龙凌天将她紧紧的环在怀里,不允许任何人将他的东西夺走。她是他的,生生世世都是。

四,凤,你带走。她,留下。

成亲?这两个字在夙凌的脑海里炸开了,如果昨晚阻止这场成亲,也许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他恨不得将她掳走,可惜没有凤就算天涯海角还是被抓到。

夙凌感应到龙凌天霸道,明知道眼前的女人不是凤凰城的凤素颜,还那么霸道拥有她。

“你知道她不是真正的那个人,龙凤王朝会接受她的存在吗?她不像别的女子会和别的女人共享夫君,你给不了她幸福。”

夙凌的话说的模模糊糊,夙颜只听懂后半句,她是来自21世纪,接受的一夫一妻的教育根本不会共享心爱的男子。就算穿越到封建社会,她也不会妥协的。龙凌天皱眉,他明白这个人说的意思。他会保护她,不管她是谁,她是他的妻子就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她。

自从龙凤王朝有了夙凌大将后,龙凤王朝周围小国陆续沦陷,让龙凤王朝在政治和军事上有着先进的突破。

“夙凌,你不该改变历史的。”只有夙颜知道,他是未来人,所作的一切都让人惊叹不已。这个时空是封建社会,凭他就可以统一天下。

“你爱上了龙凌天?”他感应不到她的心思,他必须找到凤,呆在这多一天,就会失去她。

夙颜没有回答他。她答应夙凌在凌天身边找凤的下落,只有这样才能离开这个封建社会。夙凌说的没错,她不属于这里,她还要回到现代去,继续完成她未完成的学业。可是习惯这个冷酷的君王的温柔,她舍得离开吗?正如夙凌所说,爱上龙凌天了吗?

文武百官齐名上奏,中原的纣王因迷恋妲己毁了一国,大王三思,将凤素颜处死。

朝廷纷纷议论大王独钟凤素颜,不立三宫六院,终究会被妖女迷惑,龙凤王朝百年基业将毁于一旦。

“凌天,你为什么不娶其他女人?”自从有了她,她服侍他更衣洗漱,那些宫女庆幸不在伺候残暴的王而被赐死的圣旨。

“龙凤王朝只要一龙一凤。母后临终遗言,遇到不为自己容貌所迷惑的女子卸下面具。而你是我心爱的女子。”

那个残暴的龙凤王朝的新王面具下是一段什么样的经历呢?他残忍拒绝任何女子对他的倾慕,不理会大臣上奏纳妃事宜。在这个封建社会里,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

       龙凌天将龙凤王朝神圣象征凤钗戴在她的头上,将她搂在怀里:“不要离开我。我对你发誓,今生你是我唯一的女人。”

夜晚很静,今晚只有夙颜一个人在王宫里。

“夙颜,跟我走吧!大臣们逼迫龙凌天将你处死,他终究保不住你。”夙凌乘龙凌天不在宫廷,决定要带走她。

“夙凌,这凤是龙凌天给我的,你走吧!”

“你爱上他了?”

她无法逃避感情,自从龙凌天那晚对她露出柔弱的一面起,她知道他是孤独的王,她要留在他的身边。

“恩,我爱上他了。”

夙颜意识渐渐的模糊,就这么毫无知觉的晕倒在夙凌的怀里。

“ 对不起,最重要的是你。夙颜,你是我的。”

门外那个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他身上带有杀气看着他们。龙凌天回来看到心爱的女子将龙凤王朝的凤钗给了另个男子,在她的眼里,她没有爱过自己吗?在绝望的时候,她说她爱他的时候,他的心彻底被征服了。

“凤,你拿走,她,留下。”冷冷的一句话感觉不到任何感情。

五,血流成河,与君相守

两个人搏斗,夙凌输了。他身受重伤离开了龙凤王朝,看了一眼地上昏迷的女子,他发誓一定会回来的。

夙凌警告自己不能倒下,他一定要吞并龙凤王朝夺走龙凌天的一切.在他昏倒在地上,模糊中感觉有人将他抬走.

夙凌醒来的时候,看见一个女子的背影,那么像夙颜,干裂的嘴唇勉强张开:"夙颜."

女子转身:"公子,你醒了."

夙凌苦笑又躺回床上,原来是错觉,这个女人是凤凰城的公主凤素颜. 她才是真正的龙凤王朝的王后.

他被蛇鸦国救起,在这里遇到凤凰城公主。在这里养伤,只为了报仇。

短短几个月,小小的蛇鸦国猛然突起.据说这个神秘军师是一个白发男子,他手段残忍布局十分独特,百战百胜,将龙凤王朝势力打击动荡.

凤素颜逃出龙凤王朝来到姑姑的蛇鸦国躲藏,但没有想龙凤王朝毁灭啊.她听说龙凤王朝君王爱上与自己长相一样的女子,也许不会对她逃跑再追究的.为什么这个男子那么暴戾,难道跟那个女子有关?

龙凤王朝阵阵战败,龙凌天也深受重伤,他昏迷不醒唤着夙颜..

夙颜紧握着他的手,早已经是泪人的她扑到他的怀里:"凌天,不要丢下我.呜呜...."

龙凌天听到有人呼唤他,他知道如果在不醒来,她肯定会哭晕过去的.他睁开眼睛,看着泪人的她时时不经意摩擦他的胸膛,一股热流涌上来,这病身子不能现在要了她.可是楚楚可怜的模样真的让人垂怜.

"夙颜,我想要你."

夙颜听到他微弱的声音,为他醒了感到高兴,但听到他说要她,脸顿时红起来.古代男子都是那么不怕死的吗?

薄纱裙一件件脱下,直到最后一件肚兜半敞着,她躺在他的怀里,怕压痛他的伤口,第一次主动对一个赤裸的男子上下其手.尴尬和生疏让龙凌天再也忍不住将她压在身下,深深的一吻延续一夜春宵.

她真正成了他的女人,夙颜帮不了她.她告诉龙凌天,夙凌是一个神灵派来的未来人,在他的面前,她也是个古人.

"无论如何,我不会交出你."

夙凌的条件是交出夙颜,可以将争夺来的土地都归顺龙凤王朝.龙凤王朝文武百官逼迫大王杀死红颜祸水,龙凤王朝不能毁于一个妖女手上.

三天来的两军交战,龙凤王朝彻底失败,面对坐在马上的夙凌,他不屑道:"就算我死了,我也不会交出夙颜."

他把她藏在安全的地方,给她丰厚的银两过日子.夙凌冰冷道:"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她,明年的今日是你的忌日."

夙凌将龙凤王朝的龙刀刺进龙凌天的胸膛,只有他死了,就没有人夺走他的最爱.凤素颜哭喊道:"不."

"凤素颜,你尽敢叛龙凤王朝,凤凰城祖辈也不会原谅你这个叛徒."鲜血染红他的战衣,他的面具也脱落在地上,那蓝色的瞳孔发出凌厉的眼神,让她害怕.

"不..."一个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那白色轻纱女子忍着恐惧穿过那些尸体来到龙凌天面前,"你骗我,你答应我好好的活着回来,带我离开龙凤王朝."

"夙颜,跟我回去吧!我带你回到属于你的世界里."夙凌冰冷的态度有了温度.

女子推开他,紧抱着地上血流不止的龙凌天:"我带你去看大夫,你不要死.凌天,凌天"

"夙颜,对不起,我要死了.做我的女人.你后悔吗?"微弱的声音坚持问道心中一直的疑问.

"不,凌天,我不让你死.我是你的女人,你不能丢下我."

男子笑了,苍白的脸已经没有了血色,他闭上了眼睛倒在她的怀里,他唯一放不下那个笨女人,第一眼见了就让他保护的女人.

纵使这一世,木已成舟,覆水难收,我也要随你而去。碧落黄泉,不离不弃。再让我看你最后一眼,来世,让我把你寻找。

前世,我欠我的地老天荒,下一世,我会用尽一生来偿还你。

拔出龙凌天腹中的刀刺向自己,血染红了白纱。夙凌看着她宁死也要和他在一起,他真的错了吗?不——

一道光吸走这对躺在血流地上苦命的鸳鸯,夙凌那白色银发瞬间变的乌黑柔顺。那双褐色的眼睛随着光芒照射,变成了蓝色。

啊——

六.生死两相随

龙凤王朝血流成河,凤素颜还为刚刚发生的怪异吃惊.两个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素颜,忘记刚刚看到的."夙凌知道这奇光无法用科学解释,也许他们在另个时空里重新开始,再也没有人拆散他们.夙凌捡起遗落在地上的面具带上,挥一挥黑袍,在这个龙凤王朝开始帝王生涯.

第一缕阳光照进窗户里的病床上,床上的人的眼睛缓缓的睁开,她打量四周的环境知道自己身在医院里.夙颜觉得做了好长的梦,总是回忆不起梦里发生的事情.她记得自己拿着大学通知书去旅行社,怎么会躺在病床上?

"你醒了."护士忙叫来医生,昏迷三个月的病人醒了.

"我怎么会在这里?"

"对不起,是我让你出车祸了."一个身穿黑色的西装的男子走了进来,他坐到她的床沿,像是爱侣为她拨弄额头上的碎发.

夙颜哭了,她紧紧的握住他的手.不知道内心为什么会那么渴望得到他的拥抱.他是谁?他是我什么人?

"你男朋友对你真好,三个月来一直照顾你."小护士笑着说,离开了病房,留下这对情侣.

"你是我男朋友?"

夙颜心想不会是失忆了吧,她记得她17年的人生,没有见过这个人.难道这就是医学上所说的选择性失忆?

"夙颜,我说过,你是我的女人.看来我要帮你回忆一下...."

龙凌天深深的吻上她的唇,那么刻骨铭心熟悉,让她慢慢的回应他的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眼消逝了多少岁月 让我如此悲伤 时光河里寻寻觅觅 岁月丛麓涤洗年华 倘若夏城花老, 我仍愿陪你一世春秋 哪怕青霜...
    嫡墨阅读 270评论 0 0
  • 今年年初的时候,支付宝搞了一个集五福的活动,女朋友让我给她发福,晚上时候一直拖朋友加我支付宝好友,找了很多朋友才把...
    宁小南阅读 1,041评论 0 0
  • 期中考试结束,看图写话全对的寥寥无几,因为拼音拼读不过关。一共一句话,会写的字几乎木有,全部用拼音代替。可是拼音严...
    我是张老师阅读 395评论 2 1
  • 今天蹲起的时候感觉腿比较有力气了,是不是能量柱的感觉?能量柱修的没有破绽了才能竖起来吧 这两天感觉平时一定要缩胯了...
    弯月长虹阅读 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