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穿什么?百元时髦搭配教你不重样!(附淘宝链接)

为什么写这篇文章呢?

因为,我们家有一个“古老”的传统,

那就是过新年必须穿“新衣”

所以,我就在找自己过年新衣的时候,

总结出了淘宝上我觉得最适合过年穿的冬装,

也希望给你的新年新衣带来灵感哦~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今年冬天非常流行各种各样的复古印花毛衣,所以我今天的推荐也从印花毛衣开始。

这件毛衣,是八十年代的复古花毛衣风格,有圣诞小鹿的元素,很适合节日气氛。

含80%的美利奴细羊毛,所以非常柔软舒适。这件毛衣的配色很适合有童心、软萌的妹子。新年,你可以穿得“嫩”一点哦~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0mCx0k6g9gy¥后打开淘宝

接下来,依旧是复古印花毛衣。这一件毛衣的酒红色很有过年的气氛,而且图案上的“Cheers”也很应景!我最喜欢领子和袖口的红白条纹设计,很有美式复古的调调。

我妈妈总是希望我在过年的时候穿红色的衣服,所以我相信这一件毛衣会让长辈们很喜欢的。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YEK10k6PcLn¥后打开淘宝

这件毛衣的设计让我觉得很独特,藏蓝色和黄色的拼接很清爽,大面积的白色让人觉得温暖又舒服。落肩袖让整个毛衣看起来都随性自然,宽松的版型也不挑人。

最有趣的是这件毛衣还有配套的围巾,南方的小伙伴完全可以买来一套做外搭。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omSt0k6Lmri¥后打开淘宝

这一套搭配是我非常喜欢的宫廷式优雅风格,不论是白色的衬衣还是黑色的马甲,都让我觉得“公主”就应该穿成这样吧!

模特下面搭配的百褶裙也很百搭,有学院风的味道。如果下面搭配呢子西装九分裤,配上骑士短靴,也会很好看,而且更加帅气。

这一套有很多小细节让我很喜欢,比如说衬衫的木耳领子和喇叭袖;马甲上的彩点和贝壳纽扣;百褶裙的少女感和贝壳排扣······

我是一个很怕撞衫的人,除了我的亲人、闺蜜,和别人撞衫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所以我挑衣服会尽量挑选独立设计的,或者是有独特小心思的衣服。这套衣服的细节与众不同,所以我很喜欢。

好的衣服是能够讲述故事的。比如说看着这套衣服,我就想到在欧洲的城堡里面有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小公主,她喜欢把百褶裙偷偷换成西装裤,然后把玛丽珍鞋子换成骑士靴······

这一套衬衣、马甲、百褶裙都有卖,我就贴一个链接啦。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Q5Gz0k6sE6z¥后打开淘宝

除了印花元素,复古格纹一直是秋冬的经典元素。但是大家不论是看格纹大衣还是格纹毛衣都很腻了,那么建议不如尝试一下格纹马甲~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流行元素,但是很多人已经穿得大街小巷遍地都是,可是你还想创造出新意,不如试试换一个“冷门单品”。

这套搭配非常值得借鉴的是上衣是短装,所以下面搭配了毛呢阔腿裤,看上去“胸以下全是腿”,瞬间腿长一米八!阔腿裤的元素不止可以运用在春夏,其实秋冬也是很容易出彩的搭配单品。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8Rqc0k6ELz5¥后打开淘宝

皮裙其实是一个很“双刃剑”的单品,搭配得当就会为整套look增添独特的味道,搭配不当很容易看起来廉价。

其实大家对皮裙的误解有点多,皮裙是一件蛮高级的单品,所以今天就推荐一款百搭而且独特的半裙。这个长度刚刚好,掐腰显瘦,而且显腿长哦~

模特的搭配也是很值得借鉴的:冬天万能的黑色贝雷帽、黑红的经典颜色搭配、卡其色顺色的高级搭配······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jZ8i0k6yz0Q¥后打开淘宝

正如格纹背心一样,格纹背带裙也是一种有新意的单品,能够让格纹元素不再那么的“随大流”。

我一直都对背带裙这个单品情有独钟,既有少女感,又有复古气质。黑色和灰色的搭配也是万能不出错的百搭风格。

过年穿裙子会更有长辈们所强调的气质,如果你厌倦了连衣裙,不妨试试半身裙~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cDol0khchok¥后打开淘宝

这件枣红色双面呢大衣应该可以称为新年战袍,新年穿红色总是很吉利的,更何况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哈哈~

这件大衣的版型是偏英伦的军装风,双排扣和领子的肩章,中和了红色的“女性特征”,显得“娘man平衡”。

这件大衣让我想到了正在追的一部韩剧《黑骑士》,女主就是因为有了一件紫红色的双排扣呢子大衣来转运,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

所以说,不仅一双好的鞋子会带你去好的地方,一件好的大衣也会给你带来奇妙的好运哦~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BBiI0kh3sq0¥后打开淘宝

我可能是对双排扣元素无法自拔吧,这一件大衣也是双排扣的元素,大衣的黑色包边很独特。而且颜色居然有少见的抹茶绿,虽然很挑人,但是真的蛮独特的,推荐白皮人尝试。

这件大衣的扣子也很复古,大翻领设计更显得帅气,有vintage的复古味道。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1vjz0khhlA1¥后打开淘宝

这件单排扣的双面呢大衣在众多冬装呢子大衣面前让我眼前一亮,金色的大扣子、彼得潘领子、圆环设计腰带·····

我平常很少看见彼得潘领在大衣上的运用,一般都是用在衬衣或者连衣裙上面。所以说,当一个元素在某一单品上用得太多,不如尝试换一个单品。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wE8c0khRXXa¥后打开淘宝

这件大衣的颜色有一个好听的名字:花纱玫瑰色。

花纱色是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很多大衣上都有运用。这种颜色原本自带一种休闲感,但低饱和的枚粉好似散落进土壤中的落花,增添了淡淡的女人味~毫不张扬。

这件衣服的颜色看起来就柔柔软软,清清淡淡,很适合软萌妹子穿着。而且,我很喜欢这件大衣的大廓形,更加随意自在。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JGf80khPIet¥后打开淘宝

双面呢大衣对于南方的小伙伴过冬应该是够了,但是作为一个西北、东北来回跑的纯正北方人,我还是需要一件保暖的羽绒服的。

贵精不贵多,所以羽绒服我就推荐一件,这一件也是我今年看了不下上百件羽绒服当中最喜欢的那一件。

这件羽绒服除了奶茶色和灰粉色还有黑色,黑色比较大众就没放图。这两个颜色中我一眼看上了奶茶色,看起来就觉得暖融融的。

这件羽绒服的设计很简约,但是就是简单的设计才能穿得久不过时。毛领也是我选择羽绒服重点看的地方,这件羽绒服的奶茶色毛领是天然貂毛的,灰粉色和黑色版是天然银狐毛的。我觉得毛茸茸的领子看起来很温暖呢。

不过建议大家,有选择的话还是尝试人造毛的衣服,更加环保。

购买链接:

复制这条信息¥laJ10khmvJK¥后打开淘宝

写在最后的碎碎念:

我今天真的是掏心窝把自己最喜欢的冬装都分享出来啦,因为“分享让价值最大化!”希望有那么一两件或者一两个搭配让你觉得有灵感,那我就再高兴不过啦,也欢迎你留言告诉我,你的穿搭心得哦~欢迎点赞,欢迎关注(づ ̄3 ̄)づ╭❤~

【往期精彩】

时尚穿搭 | 秋冬古灵精怪少女味之买买买篇,附购物链接

时尚穿搭 | 秋冬必备复古优雅之买买买篇,附购物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