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

我承认我这个的图都是偷的

大众点评!!真的是个好地方…

因为我真的是每次去吃一个

我去哪里给大家找全那么多图啊…

但是点评是真的…

大家体谅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家招牌

巧克力千层37米

千层皮的厚度以及奶油的厚度掌握的比较好

层数也非常的多

口感还不错

但是就是从皮到心全是一种巧克力味

吃两口之后口味会比较单调

量非常的大

除非极爱吃甜食,否则肯定是吃不完的

不算非常的甜,但是会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好像叫超级黑巧克力蛋糕

名字非常的好理解,从名字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口感食材

算是他们家巧克力浓度非常大的一款了

也是我强烈推荐的一款

上面是巧克力做的一个镜面

稍微有一点苦,要看个人的承受程度

但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承受的

当然平时只能吃牛奶即花生之类巧克力就当我没说

是不是看了两个就觉得有点腻腻的

那就推荐一股清流吧!

美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们加美式存在的意义

绝对不仅仅是让你喝咖啡这么简单

而是让你可以更加愉快的体验巧克力带来的快感

美式一般,但我绝对每次必点

我也尝试过用温水来代替美式

后来发现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来…我们继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盐奶油果糖布朗尼

跟我同行的小伙伴褒贬不一

但真的是我的心头爱…

我就是那种看到海盐就走不动路的人

对我来说这一款除了太甜没缺点了

上面的薄薄的一层为海盐果糖层

甜甜咸咸的口感!!简直了…

下面还是这家的主题…巧克力

巧克力布朗尼绵绵的口感不同于上面的几款

缺点就是真的怎么照都丑…

没有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叫什么无面粉蛋糕

味道纯正

巧克力感浓郁   好吃!!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款

推荐大家可以试一试…就是容易卖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百分之70的巧克力

热的!满分

第一口下去的时候巧克力味道瞬间充满口腔

幸福感来的不要太强烈

第二口就没有那么惊艳了

但是依旧好喝

只是喝三口以上就会腻到不行

但是巧克力本来就是这样的啊!!

就是喜欢吃有什么办法…

冷得我没有喝过…但是据闺蜜反应

她妹妹一下就喝完了

可见冷的应该也不味道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额…差评吧

至少在这家店里面是差评

什么鬼…

奶味没有奶味…咖啡没有咖啡味

也不解腻…

我也不知道它的存在有什么意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要说一下

百分之七十巧克力配的一块

可以溶到里面去

也可以单独吃

我是单独吃的…好好吃!!!

特别新鲜的那一种巧克力…

有一种生巧的感觉,但是口感又完全不一样

从第一次试过之后

我就没次必点…!!

满分


总的来说这家店从品质来看

价格一点都不贵…量非常的大…

环境来说凳子坐的非常不舒服

建议坐沙发…

她们家的热水是要专门找服务员要的

而且杯子很小

特别是对于他们这种很腻的甜点来说

真的需要超级大杯子来装水

菜单特别的重…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难道菜单还有人偷啊

而且最大的问题在于,那个菜单真的很难打开…只能开到九十度

九十度翻看菜单的画面你们自己脑补吧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

我是慧婷

有什么问题欢迎随时问我

谢谢你

听完我的碎碎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信我,这必须是今年夏天 上海最靠谱的冰淇淋测评了 魔都这么洋气,冰淇淋店自然多,花头更多。美式、法式、意式已经不...
    企鹅吃喝指南阅读 5,774评论 3 32
  • 一篇蓄谋已久,精致准备,用生命在吃的雪糕测评文。 所有产品均自费购买,无任何商业行为,点评相当客观!中间冰箱还忘记...
    CinoStar阅读 1,343评论 7 8
  • 以下三点是摘录近一年追的一本书,每一点后面是自己的感受和发挥。 1、首先要保持阅读,这样才会知道自己的无知,也只有...
    新言漾语阅读 121评论 0 0
  • 因为想一句话文案,我兴奋得睡不着,闭着眼睛在黑夜里,想象着自己化身成一只斑马,兀自腾空蹬着腿…哎,有斑马,梦可成。
    li阳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