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信件的拆阅率是79%,电子信的点阅率只有45%!这家公司教我们线下宣传的3种方法

作者:吴英颉

你有多久没有收到传统邮件了?对我们来说,实体邮件是过时的事物。但是美国市场研究机构Data & Marketing Association 于2016年调查发现,收到实体邮件的人有79%会拆阅,但收到电子邮件的人却只有45%会点开。而三分二的民众表示,即使收到的是广告信件还是会拆阅。

创新点:实体邮件的拆阅率是79%,电子邮件的点阅率是45%。这家公司反其道而行,用实体邮件销售。

Joy Gendusa 看到了这个趋势,因此,他创办了PostcardMania,一家专注在使用实体邮件销售的公司。而这家公司今年营收竟然高达5,000万美元。

1. 中学肄业生,靠一台电脑创办出200 员工的企业

和很多伟大的创业家一样,Joy 不但没有念大学,连中学也没念完。在投入职场后,Joy 尝试了很多不一样的工作,例如:打电话贩卖旅游配套、在餐厅端盘子、甚至还在华尔街一家公司担任过助理。

当Joy 怀了他第二个小孩时,他忽然觉得这样不停的转换工作并不是办法,所以,他决定要开始找寻一份稳定的事业。在那个时候,他的邻居,一位平面设计师正好需要一位助理,因此,Joy 买了一台电脑,开始在家工作。

到了1998 年,Joy累积了不少设计相关的经验,因此,决定要出来「自己开公司」(那个年代还不流行所谓的创业)。

在刚开始时,Joy 用自己的名字为公司命名(Joy Rockwell Enterprises)。那时公司只有Joy 自己一个人,而所谓的设备也只有一台电脑和一支电话。

一年后,PostcardMania正式成立,而公司也有了5 位全职员工。但是,Joy 每天还是非常的忙碌,因为,Joy 没有赚到足够的钱去聘用比他懂更多的人。在PostcardMania初创的前三年,Joy 每周都工作7 天。到了今年(2017),PostcardMania拥有200 位全职员工。

2. 「少即是多」的内容升级,让客户快速知道重点

面对着信息爆发的时代,很多人都认为传统邮件宣传已经过时了,但是,Joy却相信,「传统广告文宣不会消失,只是需要升级。」经过多次尝试,Joy体会到传统销售的3种方法。

第一种升级的方法,就是改变过去设计精美、字数很多但毫无重点的广告文宣。Joy认为清楚与明确才是广告文宣的设计重点,每件经由PostcardMania升级过后的广告文宣都有着明显的行动标语及讯息。

在一份为舞蹈教室Dance Acadamy North 设计,针对5~12 岁女孩的文宣,文宣正面清楚简单的说明免费舞蹈日时间地点等资讯,并加入强而有力的号召:「加入就送玩具小熊」 !而文宣的背面则宣导舞蹈学校的好处等细节。最后将文宣发送至需要该服务的潜在客户;当地有合适年龄女儿、年收入10万美元的母亲。

Joy也认为一张合格的广告文宣必须要有明确的目标族群。这关系到使用的文字说明是否是该族群熟悉的。另外,文宣正面会以显而易见的字句说明这个服务能为消费者解决的问题,快速让潜在客户了解这是否符合自己需求。

Joy认为消费者需要被明确告知看完文宣后,他们可以做些什么,因此,PostcardMania的文宣上都会有明确的行动号召。例如:「今天立即登录网站下载优惠!」或是「请即刻拨打电话进行订购!」,都是PostcardMania在文宣中常用的行动号召。

一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宠物业者使用PostcardMania宣传服务寄送了500份行销文宣后,获得130位客户参与活动并得到了4,000美元销售,回覆率高达26%。而根据美国开发新客户公司LeadGenius的资料显示,寄一封广告E-mail的读取率为40%,回覆率则不到1%。这显示PostcardMania升级后的广告文宣行销的成效绝对不会比一般网路行销差!

3. 升级行销数据追踪,让企业明确的掌控行销活动

除了将文宣设计得明确易懂,第二个升级方法是改变过去的传统邮件行销皆难以追踪并衡量行销的成效的问题。

PostcardMania 决定靠着现代技术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每封由PostcardMania寄出的广告文宣上都会有印上条码,让企业明确的知道文宣寄出的日期,并用这个资讯预估客户收到文宣的时间。这可以让企业预估行销带来的额外流量而做好准备(例如:多准备一些货品、或者升级网站频宽)。

另外,除了追踪条码,每张文宣上还会印上行销获得的专属的电话号码及网站连结。当客户回电询问或是上网查询都会经由系统记录,让企业可以精准评估广告活动所带来的效益。

PostcardMania 也和Google 合作,在企业的网站加上特别的程式码。当某位客户透过行销活动去到了企业的网站,最后却没有购买任何商品或服务,这位客户之后也会在其他无数和Google 合作的网站上,持续看到这家企业的广告,进一步激发他购买的欲望。

4. 提供一站式行销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Joy 在升级实体广告的过程中意识到,企业主需要的不只是实体邮件寄送,而是有效吸引客户的行销规划。那些无法连贯的行销活动不仅浪费了企业的时间成本也而且行也没有很好的销效果。

因此PostcardMania汇整了企业可能会碰到的问题,然后提出整体的建议及解决方案,提供企业整合性行销服务。这些服务包含行销顾问、广告设计、客户资讯搜寻、寄件服务、电子邮件行销及内部网站设计, 一站式的满足企业的所有行销需求。

企业在获得PostcardMania行销咨询服务后,可以将广告文宣的制作及寄送一并交给PostcardMania,改变过去企业需洽询多家厂商才能执行行销活动的窘境。

Joy会考虑要提供这样一站式的服务,也是因为他在一次和印刷厂商的互动有着不好的体验。为了要行销PostcardMania,Joy 特别做了一批广告文宣,想要发给自己的潜在客户。印刷厂商为他印制了5000 张文宣,收取了$425 美元的费用。

但是,Joy 发现文宣上也印上了印刷厂商的信息。因为Joy 不想为其他人做免费宣传,因此他在第二次印刷时要求厂商不要径自将厂商的联系资讯印到PostcardMania的文宣上。但是,厂商在收费时,因为这个要求,另外加收了$50 美元的费用。

这次体验让Joy 意识到客户在规划宣传销售活动时,会因为参与的厂商太多而导致各种问题的发生。因此,Joy决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的销售活动不但可以更轻松,也更有效率。

我们都认为实体广告文宣已经落伍,但是,藉由Joy的升级与创新,它拥有了不一样的营利方式。或许,我们可以思考一些,我们身边是否也有着类似的传统产业,能够借着创新,而拥有新的「生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