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的出道9人会是她们?!

图片来源网络


《青春有你2》马上就要收官了,也终于迎来了最后成团位的终极PK!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想我都能接受,最后剩下的这20个姑娘,我竟然都能叫得出名字来,甚至已经被淘汰的好多妹妹都觉得太可惜、太心疼了。虽然最初是冲着Lisa去的,但这一季的婧妹确实是我看过这么多选秀节目中最真诚的,大家的感情与氛围都好棒,而且每个人的特点都比较突出,好像都很容易被记住,而且值得被记住。

从第一期开始就让我不停反复爆笑的大王(张钰)小王(王清),王总真的是自带笑点,唱歌也不错,看见她就想笑,非常搞怪,确实挺适合去演喜剧电影的。还有说话温柔的蔡卓宜和很甜很纯的小鸡蛋朱林雨,还有60进35就被淘汰的小蝴蝶胡馨尹,“个子一般高”里面还得过小组第一的陈品瑄,她们四个是我觉得笑得最好看的婧妹了。

自带话题度的秦牛正威,其实说实话,看了这个节目发现她性格还怪好的,语气不卑不亢,而且粉丝跟她说话都会回应,是令人心动的妹妹没错了!另外一位因性格圈粉的是许杨玉琢,就是刚开始那个自我介绍的杰尼龟,不仅唱跳能力俱佳,性格也是个不争不抢却又温柔坚定的,她当了几次队长,很会开解团队内的成员,就很容易让别人产生依赖感的那种人,很喜欢,希望她在SNH48里的排名能上升。


图片来源网络


包括林小宅,其实第一期的时候我还挺烦她的,因为觉得网红为啥要来凑热闹,什么都不会,卖衣服不香吗?可是后面越来越被她的拼搏坚持给吸粉了,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还这么努力?林小宅虽然在35进20被淘汰了,但她确实是我在这一季里最欣赏的人之一,当然,唱跳实力肯定离出道还有非常远的距离,但是从什么都不会,一路走下来,毫无怨言,就只是脚踏实地努力练习,能够做到这个成绩,我觉得已经非常厉害了!林小宅在自己不擅长领域的局促就像每个平凡的人,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时,常常会想,我到底应该放弃吗?虽然这是我喜欢的事情,可我没有经验,我都不知道如何开始,即使开始了,我觉得坚持太难了,做到这件事真的太苦了......我自己就是这样经常想放弃的人,可是看到林小宅就觉得,她那么瘦,可是思想却那么坚定,为什么我要动不动说放弃呢?为什么我不尝试着去坚持看看呢?不一定非要得到那个最耀眼的位置,只需要拼尽全力做到自己的最好难道不也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吗?我觉得林小宅可以在她的世界里成为最有魅力的C位,也希望我们每个普通人也能做好自己坚持热爱的事!


图片来源网络


说到实力俱佳却被淘汰的有两位,一位是我认为可以出道的张楚寒,她是真的vocal、dance、rap都很不错的少数人了,长得也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连前20都没进,太难过了。不过我相信妹妹只要有实力,以后总有机会发光的!另外一个实力不错的马蜀君,虽然我记住她了,但也没有很粉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她就是没有观众缘,有点可惜。但同样长相普通的夏石开(夏研)我却很喜欢,vocal绝美,真的很好听,期待妹妹更多的作品哦!

我认为这一季里长得最漂亮的陈昕葳,虽然她那几个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吃胖了,但还是忍不住感叹,妹妹是真的好看!其次是段艺璇和宋昕冉,段艺璇的性格有趣,唱歌也很好,宋昕冉是真的很有女人味的性感美,很迷人。

另外,有一些非常懂事的婧妹们真是看得让人心疼,之前扭到过脖子的张语格,在最近一次的导师合作舞台,就觉得自己是失败者不该分到别人应得的part,看得真是让人内心一酸。还有同为河妹的“灵魂歌姬”苏杉杉,其实她知道自己唱歌跑调,总也唱不好,但由于热爱还是选择了这行,甚至还有自己的原创,可想而知这位妹妹内心是多么强大,又得要多坚强才能承受这些压力。我印象很深的一幕是苏杉杉每次唱完之后总会道歉,笑着说对不起,但其实她的语气是想哭的,她内心也是非常难过,可还得乐观地表达打扰大家的耳朵了,后面被汪苏泷导师教会在调上的时候是真的很开心,我也很替她开心。我们谁又不是苏杉杉呢?或者我们谁曾不是苏杉杉过?毕竟天赋异禀,一开始就在某一领域里做到出类拔萃的人真的是屈指可数,大部分人都是经历过磨难、挫折、弯路才有了更好的发展和方向,平凡如草芥的普通人也可能经历过这样的委屈,明知道自己做的不够好,也要强撑着努力坚持下去,因为那是名唤“梦想”给我们奋斗的意义。


图片来源网络


这一季的vocal阵容真的是很强大,比较早被淘汰的勾勾(勾雪莹),我超爱的七穗,她的声音真的很有感情,很可爱的王欣宇,包括没进前20的这几个大vocal许馨文、张钰、傅如乔、陈珏、左卓。陈珏是比较全能,但我更喜欢她的声色,安静又独特的魅力。左卓的高音确实厉害,唯一我认为能撑起高音part的人就这样被淘汰了。许馨文唱歌好不用说了,性格也是非常喜人,看着很有亲和力。张钰的《爱,籽,花》和傅如乔的《微微》是我每晚入睡前必听歌单,张钰的声音真的太深入人心了,希望她以后能出道当个solo歌手,多出点单曲,乔乔的和声也很厉害,一直都是默默为团队付出的那个。

遗憾止步于21名的可可爱爱林凡,能配得上老师称号的戴燕妮和徐紫茵,可盐可甜的王承渲,过于帅气的陆柯燃,舞蹈很厉害的孔雪儿,性格豪爽的赵小棠,还有人见人爱的实力选手马宝尔(上官喜爱),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我宝姐(上官喜爱),真的太暖太贴心了,还给乃万写信,给好多人都带来了欢乐与感动,与安琦的神仙友谊也是让人慕了。


图片来源网络


最后来说说我觉得综合实力可以出道的选手们,排名不分先后,婧妹们都很优秀,这仅代表个人的喜好观点,粉丝朋友们请理智。

刘雨昕(疯狂尖叫)各项实力都很达标,很冷静理智,也很温柔迷人。

虞书欣,提起她我就想起在《一年级》那时候的“泥石流”,但那时候她是在片场演穆念慈的一个镜头,一个动作戏,要好几个360度转体,还得落地的非常完美,威压吊的人很疼也很容易拉伤,导演都说不行了可以换替身,但她非常坚持,一遍接一遍地练,就是那份执着都让我沉默了,那一刻她不是搞怪的泥石流,而是值得让人尊敬的演员。所以对她的印象还挺好的,加上性格搞笑,情商很高,跟婧妹们都相处得很好,就更觉得作作的女孩子也好可爱哦!而且她是真的努力,可以看得出她有在认真练习,所以舞台上也能释放她的光芒。由于被她圈粉,还特意去看了她演的《少主且慢行》,也是非常轻松却又很时尚的古装剧,白天被生活工作压弯了腰的朋友们可以看看放松。

下一位当然是kiki许佳琪了,连mamamoo(超喜欢容仙)都打call的实力就不用说了吧。

接着就是眼神超杀人,dance气场全开的安崎了,安崎不要再往下掉了拜托!

还有很可爱也很有才的rapper Shaking谢可寅,感觉她在rap方面确实有天赋,也很认真努力,一定要出道!


图片来源网络


说到rapper就不得不提我们的91乃万,一首《i don’t wanna see you anymore》火遍大江南北,我到现在都还超爱听,创作能力一流,当初她刚来节目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当个优秀的solo歌手不好吗,为啥要来吃苦?可是看到乃万宝宝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越来越了解她的多面,就觉得,啊~幸好你来参加了这个节目,你值得被更多人看到。乃万冲鸭!给你打一万个电话!即使最后没出道也没关系,我仍然会支持你,听你写的歌。

喻言的眼神总给人没睡醒的感觉,高冷话少,后期活泼了不少,前期完全靠实力生抗啊!如果说左卓的高音没有了,唯一还能顶替她的高音part应该就是喻言了吧,自控能力也是挺让人赞叹,我也好想成为那样自律的人!

如果需要一个颜值担当,那金子涵必须得出道,同时她的唱跳也不弱哦,就是生活习惯像个老干部,可可爱爱的小树懒。


图片来源网络


清冷气质的刘令姿真的很有古风韵味,但又同时能把时尚元素轻松驾驭,肤白貌美大概说的就是她吧,身边很多朋友都希望她能冲进前9,加油啊!

虽然理想名单9人团已经占完了,但我希望能有一个窗口可以留给曾可妮。身材完美,气质绝佳,是跳民族舞的,还能唱高音,这样一个姑娘竟然喜欢撒娇落泪,让你意想不到的反差萌。特别是她是第20名,与导师合作舞台的时候,她毫无选择那段真的看得让人想抱抱她。我觉得曾可妮可能就是现实生活中某个时刻脆弱的自己吧,徒有强大的躯壳,内心却柔软得一塌糊涂。


图片来源网络

大家都说看选秀其实都是在看自己,看在人群中黯淡无光的自己,看在困难中坚持努力的自己,看在挫败中失意脆弱的自己,看在选择中坚定执着的自己......每个人都有很容易被戳中的那个点,也有容易被吸引的那一面,所以不管最后成团的9个幸运儿是谁,剩下的100个婧妹们都要继续冲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