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秒回信息的男人,你会选择和他交往吗?

24小时能够秒回信息,除了专业客服,还有谁能做到?你还别说,最近几天我还真认识了一个这样的。对,你没看错,就是一个能够24小时秒回信息的,男人。

先给他起个名,就叫老马吧。

为啥叫老马?因为他是真的老啊,已经退休的年龄了。只是说退休的年龄,也不知他年轻时做什么,反正现在他啥事也不干,每天就是头发梳得油光发亮遛弯儿。

说起来这老马真是个有福人,不仅儿女双全,儿孙满堂,老婆还贤惠能干,对他百事百依。每天在外面做零活回来,老马还睡在床上等着她回来给包饺子吃呢。就是喝一口水,也要老婆倒好递到他手里。

最重要的是,老婆崇拜他,简直是他的迷妹,一见他说话就眯着眼笑。也难怪啊,老马是一个聊天的好手,天南地北,海上地下,没有他不会聊的。所以老婆总这样夸老马:我家那口子啥都不会,就是会说话。

是的,会说话也是个本事啊。

利用这会说话的本事,老马每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用手机秒回信息。他的手机里清一色全部是20-40岁之间的女人。老马把她们分成3组,一组是已撩到手型,二组是已聊未到手型,三组是刚加预备型。要说哪组最吸引人?当然是第二组。用他的话说,是撩到手的没有新鲜感和刺激感了,似得到而未得到才是最迷人的,才最能激发他那男人的征服欲。特别是那些难上手的女人,最后终于被他聊到手,那才是最有成就感的。

对,成就感。这个男人没什么赚钱的本事和能力,儿子和女儿靠着老婆打零工养大,如今都自谋出路了。他每天在外面就凭着一张油嘴到处蹭吃蹭喝,在家里就凭着甜言蜜语哄老婆给他端茶倒水。骨子里最自卑最无能为力的那种感觉全靠聊女人来驱赶,也全靠撩到手来获得他作为一个男人的满足感。

老马每天都整理的很干净,他的头发梳得铮亮,衣服熨烫得不打一丝褶皱。他手里拿的是最新出产的苹果手机,可是他约女人开房间总是找那些最便宜的地方。用他的话说,就是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啊呵呵,经济学好像学得不赖。

为了24小时回复信息,老马当然手机24小时不离身。他白天没啥事,除了吃喝,就是窝在被窝里和女人聊天。当然每天下午他都去锻炼,有个好身体总是好的。

老马总说,半夜更深人静时是寂寞女人最无聊的时候,白天她们都有事啊,上班的上班,带孩子的带孩子,玩的玩,只有半夜才是我大展身手的好时机。现在的寂寞无聊女人真多啊,说真的,年轻的我都聊不完,那些年龄稍微大点的想和我聊,我都不想理呢。聊天也要讲究战略战术,像谈恋爱一样,不同的女人要使用不同的方式方法。

哇塞,他真是套路不少呢,听说过那么多渣男,老马还是刷新了我对渣的认识。真的是难以想象,到底是多寂寞多无聊的年轻女人才会看上他?又到底有多少这样的女人?她们图的是什么?

常在河边走,他可曾湿过鞋?

当然。可是他对任何女人都不会爆出他的真实身份和住处。出来麻烦事情,一律约在外面解决,该出钱出钱,该说好话说好话。值得一说的是,好话他会说上一百箩筐,钱那可是抠得紧紧的,能省一分是一分。

可是,成年人的世界,你情我愿,谁又能说什么呢?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要自己能承担起后果和代价,谁的评价都是多余的。

老马不会担心老婆会和他离婚,因为他的老婆就是那种圣母型女人,时时刻刻作为接盘侠准备为他擦屁股。

受过骗的女人当然也不少,她们在认清庐山真面目后,果断拉黑,再也不相往来。

像老马这样的很多,他们就在我们身边,男人有,女人也有。只要能及时判断出来,立刻远离才是保障自己不受伤害的最好办法。

如何判断?

1.24小时能够秒回信息,这样的人真的不多。你真遇见了,要先想想他到底是个什么鬼。

2.24小时能够有时间在网上和你闲聊,他(她)的时间就那么不值钱?他靠什么生存?

3.24小时和你聊天,他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4.不要看他说了什么,看他做了什么。

那些真正有实力、有责任感的男人们,他们的时间用在哪儿?他们才不会通过撩女人来刷存在感。说与不说,实力摆在那儿,那才是最好的成就感。

遇见什么人,和什么人交往,交往到什么程度,其实都是一个人自由选择的结果。而幸与不幸,它代表的就是你一切理智的总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