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分享:《高级男人手册—像拥抱女人一样拥抱生活》—男人的方式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5.28  星期一  晴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一个周期的开始,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早上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刚开始读的书《高级男人手册—像拥抱女人一样拥抱生活》。

一个男人生命中有两件最重要的事:一是女人,二是事业。俗话说的好,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所以,一个男人以什么样的态度去拥抱女人,就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去拥抱生活,因为对待女人和对待生活的方式是一样的:需要男人敞开心扉,付出真诚、激情、爱、勇气和耐心。

以拥抱女人的方式去拥抱生活,首先就是男人所采取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本书第一章的内容,接下来分享给大家。

【01】 改变自己

生活,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这也是大自然界的规律。

对于女人,男人常常会做出误判,认为:“总有一天她能懂事,成熟不再抱怨”。

对于工作,大多数男人都会一边工作一边想着总有一天能够如愿以偿,现在只是因为各种条件的限制,比如工作经验,比如还不能财富自由等等。

可是事实并非如此,这样的结果其实只是存在于我们的想象中,并且指望她们会按照自己所期望的那样出现,这是不现实的。

只要生活还在继续,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痛苦和烦恼源源不断,毕竟痛苦和烦恼不会从生活中消失,只能消失在生活里。

那男人应该采取的第一种方式是什么呢?是开始,是主动的改变自己,学会在困难重负重前行。

等待妻子不再抱怨,等待想要的工作最终会出现,是不可能的,真正的男子汉,不会指望事情更容易,只会指望自己更强大。

【02】接纳痛苦,总结经验

要改变就会有受伤,就需要面临痛楚,没有人的生活是容易的,何况不容易生活中渴望改变的男人呢?

男人作为需要独挡一方,甚至最终要成为一家之主的人,受伤后一蹶不振就不该是男人该有的样子。

哪个人的背后没有一段心酸史,哪个人的背后没有许多无法要说的痛苦,高级男人,就是永远不会逃避,他会从失败和痛苦里总结经验,吸取养分,瞄准下一个时机,带枪前行。

【03】勇敢面对,挑战极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局限和能力所不能及的边界,面对未知的局限,我们会有恐惧,会害怕。面对力所不及的极限,会变得自卑。

可是其实生活中我们都是很多都没有到极限,都还没有尽全力。

何谓极限,就是恐惧把你逼停的地方。回想一下,你是否说过,我知道如果我不怎么做,就会绝望之类的话,可是最终你还是没有做,即使在你的心里很恐惧这件事。

而当恐惧越来越深,深到你无法再有理由的时候,你才会痛定思痛的决心去改变,而这个让我们改变的点,就是我们的极限。

所以,高级男人,不会再被迫的迎接极限的到来,而是会主动的去面对恐惧,坦然行动。

【04】主见

女人喜欢男人温柔、体贴、听话,男人也需要低调、谦让、温和来取悦自己的女人,爱护自己的女人。

但是取悦并不能违心的放弃主见。听女人的话表明你很关心她、珍惜她、爱她,但是事实最终证明这样没有主见的取悦是错误的。

女人不喜欢没有主见的男人,因为会让她觉得没有安全感。而且其实没有主见的男人,也会有挫败感,会越来越自卑,这样的关系也难以维持。

所以,男人不妨可以采纳女人的建议,但是心中也要遵从自己的想法,在建议的基础上做一个新的决定,不管正确的还是错误的,都会让你以后有更强的行动力,让她觉得有安全感。

【05】不完整的男人

每个男人都应该知道,他们需要重感情,但绝对不能感情用事,为情所困。他生命中的最高目标不是一段感情。

男人需要全心全意的为自己爱的女人存在,可是另一个必不可少的,是他必须拥有事业心,没有事业心的男人是不完整的。

男人不能以照顾家庭为借口放弃事业,其实事业和家庭两者是可以兼顾的。

相比于心不在焉的一直陪伴家人,不如该做事业的时候做事业,该陪家人的时候陪家人。用心陪家人半个小时,比心不在焉的陪伴更值得。

【06】前行的明灯

生命的核心在于目标。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生活的男人不需要从工作或伴侣那里获得满足感,对他而言,工作和亲密时光都是他释放天赋和付出爱的机会。

没有目标的人,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可能是逆风。

男人最要紧的是不要心存幻想,找到自己的目标,用心的对待自己的生活,目标,就是一盏明灯。

其实不只是对于男人,对于很多人,都是适用的,愿我们都能热爱,享受生活。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对您有帮助哦

无戒365极限日更挑战营 第130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5评论 1 35
  • 暑假,很多人都开始学车。听过一句话,叫教练我想学,然而我教练是个逗逼。 第一好骗 开启互坑模式,那天我堵在停车场,...
    生活能力九级残障人士阅读 228评论 0 0
  •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还相信爱。 这个词爱很泛指,并不仅仅是爱情。 世间种种好的情感都是爱。
    我家的青蛙会跳舞阅读 204评论 0 0
  • 我的奶奶叫李勤,生于1920年(民国九年)十月初四。这个名字是二叔给取的。取名字对我们来说,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很...
    莫莫鱼阅读 2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