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为谁谢,花谢谁人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敢乱发脾气乱摆冷脸 因为我没把握你会死皮赖脸地贴上来哄我开心。

嘴在说谎,眼泪却在投降,笑在脸上,伤痕却在心上。

笑,只为掩饰心中那一抹伤痕!

生活就像放风筝,你越是用力抓线,越是容易把线蹦断

人这一生需要的很少: 一杯水一顿饭一句我爱你, 但我期望水是你倒的饭是你做的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

好梦会醒,气球会破,缘分会到而我们的爱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

多少看似充满了阳光的语调后面掺杂了多少无法说出口的寂寞。

我也不想堕落,可我没有快乐。

不要总在过去的回忆里缠绵,昨天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裳,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你曾途径我的城,却四处纵横,毁我一生。

疲惫的身躯,冰冷的指尖,肆意敲打着狰狞嶙峋的人生,书写的是满腹的辛酸泪痕。

为你撑伞的是我,借你肩膀的是我,伴你长夜痛哭的是我,可你爱的不是我。

原来,我们什么都战胜不了,之前是命运之后是回忆。

我们都活在别人的议论中好坏都是别人说的

你打破了我的单曲循环,却只愿做我生命中的小插曲。

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琴弦断了,缘已尽了,你也走了,你是过客温柔到这沉默了。

你会遇到许多个让你心动的人,但却很难找到那个让你心安的人

世界从不完美,时间不会给你第2次机会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缠绵只是一瞬间的美,逝去的爱无法收回。

感情这事要讲究,再孤单也别将就

如果流浪是你的天赋 那么你一定是我最美的追逐。

很多时候,知道了很多事情,却只能用微笑去掩饰

当相遇注定成为骗局,我会为你编织最美的梦境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但是不能忘记一切。

我要的不过是一个肩膀 一个拥抱 难过时的一句 没事有我呢

别人至少猜中了开头,而我连猜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结束。

左眼没见过右眼,不懂安慰,只懂陪它落泪

枕头里藏满了发了霉的梦,梦里住满了无法拥有的人。

别跟我说对不起,它只能换来你的安心,换不来我的释然!

青春是一场马不停蹄的旅行,而你是路上唯一的风景

这世界上,有一千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做来日可期

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尝试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缘分让我认识你 时间却让我离开你.

这个季节很干净,没有你没有回忆。

最好的地方 是没去过的地方最好的时光 是回不来的时光

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时间无法打扰

删掉你那一刻忽然觉得解脱了,继而无尽的心酸,我不是放弃了你,而是放过了我自己。

你是我等不到的望眼欲穿,我是你记不住的过眼云烟。

时光永远都过得那么快,当初的你已不在我身边,我在想,是时间没有等我,还是你,忘了带我走。

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爱而不得回忆重重。

每件不开心的事就像一个泡沫,只要遇见阳光,一定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别跟我说对不起,不原谅你好像也是我的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中午在图书馆,背了一会单词,休息时看到一篇讲《挪威的森林》的文章,看了看便想起毕业时一同学送我本《挪威的森林》...
    Ian阅读 736评论 0 7
  • 我妈妈特别讨厌狗,特别特别讨厌。在大街上要是看到有人抱着宠物狗儿子儿子地叫的时候,我妈就会连连摇头,要是心情不好还...
    麻里麻里买糖哄阅读 357评论 1 1
  • 不知道啥时候,一束蓝光落到了我的爪子上,我被叫醒了,这是蓝光看起来很独特,可又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本来认为蓝...
    周一秩禾阅读 418评论 2 3
  • ――记高朗乡安庙小学全体学生体检 为及时了解和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
    安庙小学阅读 2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