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突然的沉默,就像时间停止了一般,一下好像就成熟了,并不是想要难过,但有种想哭的感觉,为什么呢?”离雨现在舞台上深情的唱着,突然,她把手放在胸前,台下的观众的眼睛突然变得空洞,心灵之蛋陆续从他们的胸口飞出来,上面刻了一个大大的“¶”符号。

  “离雨同学,你在干什么呢!”边里唯世突然跑上台,想扇离雨一巴掌,“守护者的职责是为了守护孩子们的梦想,而你不但没有守护孩子们的梦想,反而破坏孩子们的梦想,你这种人,不配当守护者!”

  “哦?那你说说怎么才能当一个合格的守护者?”离雨一个转身,抓住了边里唯世要扇过来的手,“你有这些能力么?”

  “花月!”边里唯世转头看向了路弥花月,路弥花月拿出了HumptyLock,“原来在你这!”离雨轻声说。

  “我的心,解锁!”

  “我的心,解锁!”

  “我的心,解锁!”

  “我的心,解锁!”

  “我的心,解锁!”

  “变身,茜茜公主!”——by路弥花月

  “变身,白金圣皇!”——by边里唯世

  “变身,小丑降临!”——by真城璃茉

  “变身,节奏加速者!”——by藤咲凪彦

  “变身,可爱宝贝!”——by结木弥耶

  “呵,就让我看看,这段时间,你们有没有长进!”离雨随手射出一支玫瑰,正好插在正要过去的离茉面前,离茉抬起头,看见了树上的离雨,一跃而上,坐在离雨旁边,一挥手,玫瑰花立刻化为灰烬。

  与此同时,冷洛泽还在大街上,发。。。传。。。单。。。

  “啊!”还没有几分钟,守护者等人,早已精疲力尽,不小心触碰到异之蛋扫过的光束,纷纷摔落在地上。

  “真是没用,过了那么长时间,难道还不长进吗?还像之前那样!”离雨冷哼一身,并没有出手的想法,你们像我求助啊,我制造出的异之蛋,只有我知道规律!就算是离茉和冷洛泽,也要不断的观察,才能得出答案,而离茉这家伙,根本没在观察,那位冷同志,更不用说了!

  “离雨离茉,你们还不肯帮助我们吗,你们也是守护者啊!”边里唯世朝正在树上优哉游哉的两人怒吼道。

  “小雨雨,小茉茉,你就帮帮我们嘛!反正你们那么强大,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结木弥耶也在一旁叫苦不迭。

  举手之劳?好一个举手之劳啊,当初我被陷害的时候,你怎么就不举手之劳的站出来一下呢?还是,你根本就是在对边里唯世举手之劳!

  亚梦,绝不会这样的,亚梦,你现在在哪里呢?真城璃茉强忍着泪水,心中暗暗的想着。

  亚梦吗?离雨看出了真城璃茉的心思,抬手射出一支蔷薇花,挡住了想要向真城璃茉进攻的能量,然后三步作两步跳下树枝,跑到了真城璃茉身前,召唤出冰弓箭,她的瞳孔逐渐变红,一下又一下地向一个又一个黑色的音符,不停地变换着冰弓箭与匕首。离茉暗叫不好,看了一会儿异之蛋,向异之蛋的顶部射了一束光,异之蛋停止了攻击真城璃茉,血色的瞳孔逐渐变蓝,离雨回头看了看她,果然,还是不忍心。她又重新跳上了树枝,

  真城璃茉看着离雨,为什么要来帮我?是因为那句话吗?感觉,和她在一起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离雨一上树,离茉就指着离雨哈哈大笑,“想要挡住坏蛋又怕用力太大,看你气的,都气傻了!不知道改程序。”离茉都要把眼泪笑出来了。

  “你居然这么短的时间能看懂?”离雨顿了顿,“我只是想试一下我的新武器。”

  “你以为我们心之国的人都是干什么吃的,这么简单谁不会啊,如果是冷洛泽,也能这么快发现,也就是守护者他们这轮反应太慢的傻子,这样都能被打中!”

  “守护者们就是这样的,骄傲自大,能力弱小。一个异之蛋都够他们受得了,要不然你让剩下的这么多异之蛋等着排队,现在他们己经死无葬身之地了。”离雨说。

  “那个真城璃茉,你还是不忍心吗?”离茉靠在离雨的肩膀上,抚摸着离雨的手。

  “下次不会了。”离雨冷冷的说。

  “璃茉,为什么它不攻击你啊?”路弥花月看着在一旁站着的真城璃茉,说。

  “刚才离雨帮我弄的。”真城璃茉没有注意到指令是离茉下的,只看到了离雨跟异之蛋打了几下,然后异之蛋就不攻击她了。

  “蛤?”路弥花月愣住了,“花月!小心!”边里唯世一把推开路弥花月,帮她挡住了她本来要承受到的攻击。

  “啊……”边里唯世吐出一口黑血,路弥花月扶着边里唯世坐在了离雨她们的那棵树下,“喂!你救救唯世啦!这样我们就会原谅你们!”

  “原谅我?我做错了什么吗?用这种语气对我说话,小心你的甜心。”离雨看都不看一眼路弥花月,这种程度的痛苦,算什么?我在那间黑屋子里泡了八个小时的冰水诶,比这痛苦多了!

  离雨随手一挥,几朵玫瑰插在边里唯世周围,把路弥花月和边里唯世围了起来,“下次,就是彼岸了。”

  “喂,你干什么呢!还把我们围起来是要我们逃都没地方啊!”路弥花月指着离雨大喊大叫。

  “你想干嘛?想被异之蛋追吗?在玫瑰的这片区域,你们是安全的,如果不想要这个好地方,我不介意帮你们毁了。”离茉冷冷的说。

  “啊?哦。。这还差不多,我原谅你了!”路弥花月叉着腰说,“等等,你们就好人当到底,救救唯世吧,不然我们在这里也没事啊,你看看那个璃茉,在那里干坐着,也不去帮我们!”

  离雨看了边里唯世一眼,以后,我们便是陌生人了。她跳下树,把周围的玫瑰花全都拔了下来。“你干嘛啊,不是让我们在这里异之蛋不会攻击吗?”

  “你是想救他还是要在这里休息?”离雨转过头问。

  “救他。。吧!”路弥花月骄傲的转过头。

  离雨在嘴里念了一段咒语,玫瑰花都变成了一道道光束,钻进了边里唯世的身体里,这个方法跟准可当初对她用的方法是大同小异,准可是恢复伤痛,改变容貌,生成甜心。而这个,只有恢复伤痛一种,所以需要的花朵也就只有这么点。

  “你们太弱了!”离雨治好了边里唯世,就向前走了几步,随手一支曼陀罗华,所有的异之蛋都变成了心灵之蛋,飞回了各自的主人身体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