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味道的香水会让闻到的人上瘾?

对胃口的香水味,可以让人对你上瘾

有一次课间操结束,上楼的时候人挤人,男生汗水和狐臭的味道几乎把我熏的东倒西歪。

就在要憋气憋死自己的时候,一缕很魅惑的香甜的气息突破拥挤的人群,解救了我僵硬的知觉。

本能的循着味道看过去,清清秀秀的少年穿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校服,白皙的脖颈上透过微微打开的白衬衣能看到里面精致的锁骨。

真特么性感啊。

彼时粗壮男闺蜜把胳膊搭我肩上,哥们看啥呢。

突然就羞耻了。

哥们,喊什么哥们,谁他妈是你哥们,我可是女的!女的!

好的娘们。

后来每次课间操上下楼,我都有意识的走在他身边,他总是一个人,有女生跟他说话他也爱答不理,在糙男群也是形单影只的异类。

只有我,长久的停留在他身侧,注视他修长的身体,属于他的甜腻的香水味,在青翠欲滴的夏季,伴随着嘈杂的人声穿透我的嗅觉,让我总是忍不住心跳加速。

这种隐秘的快乐,对课间操的期待,持续了一个夏天。

夏季的尾巴,风有点燥,早晨起晚了飞奔上楼,恰巧遇到他。安静楼道里我们一前一后,只有我们俩。

如月皎洁的身影,帅气清秀的侧脸,干干净净的头发,魅惑的香水味,我的心脏砰砰砰的跳动起来,里面的小鹿发疯般乱撞,甜腻的味道让我血液快速流动起来,头晕目眩中,忍不住打了个招呼。

他却微微一愣,迟疑的点了点头。问,你是?

就好像一盆冷水突然浇下来,血液冻结了,小鹿撞晕了。

原来他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呀。

尴尬的看着他,见他毫不在意我是否回答,有点不甘,便鬼使神差的问他用的什么香水。

他说one million。

短暂交谈后,到了班级门口,他继续上楼。

假笑卸下,我面无表情。

后来我经常研究香水杂志,也终于知道他喜欢的味道是孤女。

我用一个月的生活费买了30ml的孤女。

每天喷在手腕,脖颈上,以及内衣棉球里。

很多同学接受不了这个味道。也有人说特别。

每天沉浸在孤女的气味里,我不太愿意接触人群了。

感觉自己像空旷的田野里清冷的月光下一颗存在了几千年的树,又像一个脚踩马丁靴身穿修身皮衣的女人行走在黑暗的路上,周围都是雾,看不到远方,很寂静岭的感觉。

因为这清冷的无人愿意接近的味道,他主动认识了我,喜欢上了我。

他说我让他上瘾。


让人上瘾的东西很多,比如大麻,比如酒。

比如寂寞。

他的笔记本特别厚重,拿在手里感觉沉甸甸的。

我从笔记本里了解到他的母亲。

一个对孤女上瘾的女人。

美丽,优雅,孤傲,冷清。

这样的女人,却偏偏喜欢吃清甜的,甜腻的食品。

每一天的日记里,都一笔一划写着晚安妈妈,我爱你。

明明是最亲密的母子关系,却拥有最遥远的妄想之心。

怪不得他不合群,怪不得他喜欢孤女,怪不得他满身的香甜,怪不得他说我让他上瘾。

原本,我以为自己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爱情。


他对你上瘾,才会对你的香水味上瘾。他对你没兴趣,你涂什么香水都没用。

我跟他分手了,理由是性格不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到了大学,猛然闻到同一个社团的学长身上散发出来的甜腻气息,我还仍是一阵心跳加速。

我的目光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我们在一起了。

因为他也喜欢我身上雨后花园的气息。

对,我早就弃用了孤女。我割舍了过去,以决绝的姿态。

他问我,为什么喜欢他。

我想,我只是爱上那魅惑的香水味,无论谁有幸涂上,我都可能会爱上吧?

然而还是笑的温柔,回答。

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两天全国知名早教机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在网上被炒的沸沸扬扬。视频中家长情绪激动,多次有家长晒出孩子身上的小...
    LH来慧阅读 330评论 15 9
  • 优美的句子里 有人读出欢心 有人读出含沙射影 只有一种解读 谁也无法揪出其中的魂灵 总是紧张于被挑动的神经 一只脚...
    冷冬年阅读 181评论 0 3
  • 使用Scanner工具类来获取用户输入的成绩信息 Scanner类位于java.util包中,使用时需要导入此包 ...
    stupidc阅读 86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