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暗夜夜瞳》第十六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王牌搭档

观月抚子

宽大落地窗雪色窗帘被微风吹拂,整洁的大床上红发少年裸着上身侧躺缩成一团,两条长腿交叠在一起,腹部紧致的线条,和少年特有的蝴蝶骨格外好看,毛茸茸的头发翘起几根俏皮地呆在头顶。

黑暗中似乎隐约感觉到有极轻极轻的脚步声一步一步靠近床边,来人似乎有武术类功底,一般人听不到,但是花彦还是听到了。

那脚步缓缓移动到床边,一只手逼近了花彦的上身。

花彦黑暗中微微一笑,回身一个鲤鱼打挺就扣住了来人的手腕猛地一拉,来人猝不及防整个人连同花彦一起跌进被子里,然后花彦扭住来人的双手固定在头顶,居高临下地笑起来,“被我抓到了吧。”

还没看清身下的人,一旁的闪光灯一晃而过,弄得花彦一脸茫然。

“花彦,”身边传来冰冷的声音和攸夜的钢板脸,“放手。”

定睛一看,身下是一个极美的女孩子,花彦连忙松手。

不是那种世俗的美丽,而是年少少女的生气,是鲜活,饱满的美丽,如同骄傲笔直的木棉,有点熟悉的面容,如同江南季节里莲花的开落。

女孩子坐起来凑到花彦面前,花彦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看清楚对面的人惊得一个鲤鱼打挺而起,下意识一下子抓过一边的被子裹住自己,说话都结巴了,“你你……是……”

摄影师如愿以偿地拍到了当红小王子的睡颜。

看到跟在后面的摄影师花彦才察觉过来这是节目录制开始。

不过花彦回过神来迅速穿上衣服,目光再次落回到面前的少女身上,“这个美女好眼熟啊,是谁啊?”

攸夜难得一见地露出笑容,“淼寒。”

花彦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难得的是,今天花彦竟然没有起床气,而是目光闪闪地看着淼寒,“哇塞,小仙女啊!”随后忽然大变脸的看着摄影机表情不悦,口气威胁,“我要换衣服了,还想拍是嘛?!”

分镜导演和摄影师连连摇头,“不了,我们这就出去。”

还是活着比较重要。

然后某人又大变脸一脸阳光灿烂地看向淼寒,“你可以留下,小仙女。”

“……”

临出门之前分镜导演把卡片递给淼寒,“这是下一关的任务。”


等待花彦穿戴收拾好之后几个人吃过早饭。

保姆车一路急速行驶,在车上花彦困的东倒西歪,淼寒和攸夜花彦三个人并排坐在一起,困的东摇西晃的花彦头一歪就要栽倒淼寒肩膀上。

一只手眼疾手快地抵住花彦的脑袋,攸夜面无表情,眼神示意和淼寒换个位置。

摄影师当然不能错过这么好的镜头,全部都拍了下来。

结果被攸夜冰冷的目光看了一眼吓得差点把摄影机摔到地上。


沙之洛

保姆车带着几个人一路到了尘土飞扬的郊外。

因为,第二关的真人秀考验就是在这里。

面前视野开阔,硕大的水果清香扑面而来,脸蛋红扑扑的农场主人在门口欢迎他们。

“第二关的任务,就是不得借助任何外力,自己想办法把水果蔬菜卖掉,换来的钱才是每个小组今天的午饭钱。”

小组很快抽签决定了,淼寒和攸夜一组;樱和花彦一组,小悦和千秋一组。

于是烈日炎炎的天气,就出现了这样一个场景。

六个衣着光鲜的俊男靓女每两个人推着一车水果和菜慢慢悠悠地走。

其中一个似乎非常眼熟,路人一看街边广告牌的明星,激动地差点扑过来。

啊啊啊!目前最火的男星花彦!

还有一旁的那个全程冰山脸的少年,虽然看起来不好接近,但是这个气质高贵,气场太强了。

很多路人掏出手机拍照,几个分镜导演和摄影师坐车跟的不紧不慢。

“果然我的魅力无人阻挡,”花彦超级自恋。走到哪里都到处放电撩妹子。


三个小组即将分开,分别走了三条不同的路。

“首先我们要找一个人多的地方,”淼寒分析地头头是道,“人少的地方购买力自然不行。抬头发现攸夜点点头。

一旁的摄影师下巴都掉了,这个少爷身家完全不输花彦,没有翻白眼竟然乖的像小绵羊一样就表示认同了。

淼寒也充分发挥了自己家的甜美形象 ,嗓音脆生生地问,“你好,小哥哥,请问这附近哪条路最快通向郊区市里最繁华的地方?”

对面的几个年轻人心砰砰直跳,萌妹子啊有木有!

“应该是这一条,”年轻人语气温柔,“走过去就能看到了。”

淼寒把一个苹果递到他手里,“谢谢,这个送你了。”

“那怎么行,”年轻人脸红,掏出钱包看也不看对淼寒说,“来两斤苹果吧。”

“好的。”淼寒拿出招牌笑容。

直到呢几个人走了,淼寒拿着赚来的钱一看攸夜。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自己怎么招他了,脸色这么难看。

“有了这点钱可以可以坐车去市里了。”


镜头转向到达市里的花彦和樱这一组。

作为活招牌的花彦,轻轻松松地推着小车,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样子。

只是路人也不是瞎的,很快就认出来了。

纷纷围观。

“哇塞!花彦哎,上次话剧我都没有买到票,不到一分钟票就卖光了!”

“快去求签名合照!”

人群蜂拥而至,挤得水泄不通。

樱在一旁完全无语,这个对于明星来说完全没有难度好嘛!

花彦在小车面前给樱分工,“我卖东西,你负责收钱,不要挤啊,一人一份,买蔬菜水果可以和我合影一张。”

分镜导演和摄影师在不远处,真是没有想到一个明星的影响力如此之大!


鹿淼寒

而千秋和小悦这一组,似乎看起来优势最少。千秋更是害羞胆小,拉不下面子叫卖。

小悦看出了千秋的窘迫,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别担心,我来想办法。”

于是市里繁华地段出现了一个少年和坐在一旁的少女,少女表明,“只要买了水果就可以免费面对面塔罗牌占卜一次。”

分镜导演眼睁睁看着小悦掏出了国际灵媒认证证书。

如果说卖水果蔬菜里面大家斗智斗勇,那么最轻松的莫过于攸夜和淼寒这一组了。

分镜导演和摄影师,总导演一路坐车跟着两人到了市里 最繁华的地段。

淼寒将水果蔬菜一列排开。

别人买东西都是有人来问才一一告诉价格。

淼寒却不。

遇到女的就把攸夜推出去吸引各种小姑娘过来。

遇到男的。

她只是往街边一站,兰花指虚虚一指街头的人,笑容温暖纯净“你过来一下。”

指到的人就走过来。

淼寒把水果放到来人手里,盈盈笑意再度出现,声音轻轻柔柔,“我和你说哟,这个水果特别好吃。”

然后……然后,来人就买了!

就买了!

看的摄影组的人说不出话来。

姑娘你这么厉害,你应该去售楼啊!


二次元轻小说《暗夜夜瞳》周一到周五更新,感兴趣请戳:


《暗夜夜瞳》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