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忙着列梦想清单,我已经在完成自己的天命了!

1.  当下知天命。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在11月10日北京李欣频老师烧脑课堂上我们都做到了当下知天命。老师说你为什么要等到五十岁再知天命呢,那岂不是白白浪费了你当下十几年、几十年的大好时光?你也不需要苦苦地去找天命,天命会来找你,你只需要看到它,去启动它就好了。

课程一开始老师就带领我们乘坐超光速时光机到达了人生中荣耀版自己的最后一天。在强大的音乐和老师的引导词之下,我瞬间体验了自己的荣耀时刻——类似国际天后碧昂斯在世界人道主义日演唱《I was here》的现场版。我深深体会到:我曾来过地球,活过、爱过,我体验过的事情比想象中更美好,被我感动的心灵将向世界证明我所改变的一切。

当我们一旦瞄见了荣耀版的自己,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的视野了,我们无法忘记自己的巅峰感觉。而这个荣耀版的自己会像一个投影源一样在我们的生命中投射出我们实现天命版自己的路径。老师还说了一句令我兴奋不已的话——你的天命一旦启动了,你一定可以在三个月到半年之内完成它!你要有非做不可的勇气、非常强大的自信、愿意为自己的天命做最大的保护,不让任何人更改它。

这时候老师又带领我们进入了一个感谢自己鼓起勇气完成一切的冥想,每一个音符都是一个加速器,老师的每一个引导词都是一颗定心丸,带领我们精准扫除障碍,跳跃到直达天命的轨道。

荣耀版自己

2.  清理木马。

老师思路非常快,看问题透彻犀利,她随便的一句话都能清理掉我们埋藏很深的木马程序。所以这两天时间我们不知不觉就被清理了很多杀伤力强大却不自知的木马程序。随便抓几个给大家分享一下:

01.  老师说在没有找到你的天命之前,我们所有的忙碌都是瞎忙。所谓的斜杠青年这一概念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了,它的出现引发我们关于自身可能性的思考,让我们知道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我们还有很多的道路可以选择。可是现在很多的斜杠身份让我们忙东忙西,这也想学那也想学,本身就产生了很强的知识焦虑。我们之所以浪费那么多时间学习就是为了填补内心觉得自己不够好的焦虑。

02.  有同学说看到生命最后一天的自己躺在轮椅上、或者是医院病床上的情景。老师说,为什么生命的最后一天就要躺在病床上呢,这说明你脑袋里有一个担心自己会生病的木马程序在自动运作了。生病本身也不是问题,你的这个“担心和恐惧”才是问题。一定要去觉察自己的这个担心,然后调整频率,用一种新的感觉去代替它。

03.  你的视觉盲点、思考盲点等被忽略的地方往往带来最严重的后果。就像电影《奇异博士》中的男主,聪明、成功的外科医生,对于最高难度的脑部手术都游刃有余,却因为开车看手机导致酿成重大车祸。我们看书也一样,要看它没有写出来的东西,读懂空白背后的讯息。

木马程序

3.  天命清单。

01.  现在很多人都热衷于列梦想清单,其实比梦想清单重要百倍、千倍的是天命清单。

要想尽一切办法去看别人的天命作品。包括参加最喜欢作家的新书发表会、参观伟大建筑师的建筑、去体验最顶级的酒店,参观最宏伟的教堂、世界级的博物馆艺术馆,去能量场最好的地方旅行等等。

罗马斗兽场

02.  老师花了大量的时间给我们全方位展示艺术、建筑、哲学、大自然之美,美学是非常重要的能量,尤其是2019年1月1日起,就要进入玛雅历黄星星的能量,这是一种很强的宇宙美学能量。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预演这种能力。

圣家堂

03.  建立自己的能量场。老师讲了自己旅行中最高频的能量场是在南美的天空之镜,光是看图片那种全息的视觉就让人震撼并沉醉其中。我们每个人也要锁定自己旅行中能量最强的画面,建立自己的天命场域,让自己能够瞬间深入其中感受那个能量。

南美天空之镜

04.  频率之间是互相感染的,当我们无限度地接近别人的天命作品,就相当于让自己也体验到了那个巅峰状态,我们也能量子跳跃到自己的天命中去,加速自己天命完成的速度。

这两天的课程,给所有人最大震撼的是最后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动态冥想。一向放不下头脑的我在带上眼罩、音乐想起的霎那决定完全地交出自己。当我信任,宇宙回报我整个银河系的能量。这一体验的分享要等下一篇章了。

星际冥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零秒工作》 :工作中可以提升的地方是无限的 【R】工作中可以提升的点是无限的P31 有的读者可能会认为自己已经拼...
    李先森2016阅读 123评论 0 0
  • 快年底了,财政局已下文催促各单位做下年的预算了。自从干了财务这行最怕年关了!预算、决算还有各类报表袭来,满脑子数据...
    格斗势阅读 828评论 0 3
  • 昨夜星辰昨夜风简书我来写文章。回忆昨日之事。 起初对于还得了几个字,我是有点白痴的,因为上一次吃海底捞,它的价格真...
    林江雪阅读 200评论 0 0
  • 有时候梦里回忆起那段黑暗难耐的时光,如同全身扎满了刺,被人推下了无底的深渊。 而我却又从无底的深渊上方依稀看到丝丝...
    杰月花田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