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显影液”》

李念馨

2018.01.02

上海宝山


武立啾啾火山小视频截图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过去的一天,2018年的新年第一天,体验了一把从能量世界「实验室」“走出去”的感觉,意想不到,和灵魂们一起玩、一起体验、一起出作品、一起“抢能量”的赶脚是如此的爽,除了想着怎么激活贡献能量,怎么不断登顶突破爆棚,你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精力能力去关注那些平时让你烦心的“人”的鸡毛蒜皮的小事了…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从早上给啾啾火山小视频截图来拼图的举动开始,能感觉到能量世界和过去的一年,过去的一天相比,已经大不同了,那份灵魂随处可见带给人无限灵感的滋养,仿佛走在路上都可以看见各式各样新来的灵魂们在东张西望,有的逛街,有的散步,有的采买,有的游玩……真是好一番能量游乐园充满生机与活力赶脚啊!随便一个灵感都能让我们能量爆棚,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看看自己的能量盒子里有多少能量储存,可以让我们和灵魂们一起合作,出产作品,留下“子嗣”,这也是我们在能量世界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下午意想不到的,蕴儿和琨宝一个尿床一个把便便拉在了床上,一时间大人小孩儿一团忙活,婆婆忙了一天,实在是累了,忍不住有了点小情绪,在床上听着婆婆的声音,虽然还会觉得不是很舒服,但当我从“人”的思维中跳出来,发现这样的体验是心灵极其渴望和感兴趣的,顺着能量的「势」去找到能量激活的点,留下轨迹,出产作品,整个过程就这么在灵魂大咖们的加持下特别顺利而顺畅地完成了……


记录下灵魂的轨迹与创作…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面对婆婆的小情绪,留下作品以后,开始真正想要去回报和报答她,发现,能量的激活,源于对对方灵魂的叩谢,正是因为她的支撑和加持,才让自己能够体验平凡生活中的那些非凡,让背后的灵魂绽放和显影,这也是灵魂们最渴望实现的一件事,怪不得心灵挖空心思地想要报答对方……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发现,在能量的作用下,对方的“好”也只是一份存在,与“你”和“他”无关,重要的,依然是这份“好”背后的客观规律及价值,带给你的意想不到和如此幸运有几多,抢下了多少轨迹和作品,这个能量创作的本身就足以让你叩谢叩拜对方的“好”一千次一万次了哟!哪还需要什么“人”的认可和回报呢?!……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一整天,都在找那个最合适最舒畅的点,去和蕴儿琨宝对接,发现,原来能量不到,哪怕你再渴望,也是“望洋兴叹”啊……终于能体会,为什么之前种种的不够顺畅和无力,其实都是能量惹的“祸”“惑”“获”啊!当你的池子里没有足够的能量,灵魂怎么能跳进来游泳呢?没有灵魂参与,孩子背后的神明,那份能量对接对碰互相激活的状态又怎会呈现呢?……所以说,能量真的是能“置换”一切,因为它就是能量世界的“显影液”,有了它,才有这个世界所有有形和无形的一切…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听着看着啾啾火山小视频里的传递,感受着那些内容背后的震荡频率,发现自己,好似当下的体验确实是能够和这一切连在一起,只是依然没有啾啾的那份帅气和圆融,能量世界里,真的是“能量为先”“能量为大”啊,没有能量,一切都是扯淡…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感激心灵的提醒和聚焦,从早上看到群里的大鹏鸟的信息以后,就不断沿着啾啾火山小视频的轨迹在登顶突破和爆棚着,去找到那个能量激活的最高点,不论是拼图、创作火山小视频还是一个人收金静下来休息,好似整个人只能在那个最舒服顺畅的韵律里走动,“挣能量/正能量”的游戏,一旦玩上了是会让人上瘾一般的痴迷、享受和投入的哟!

与灵魂合作完成的“拼图”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发现,一旦开始绽放,就是灵魂勾引灵魂,呼啦呼啦的一片拥上来,灵感不断,争相想要和你一起合作,哈哈,这种感觉真的是挺不错,让人也体验了一把“爷”的感觉……发现有能量和灵魂们撑腰,自己一下子就“硬气”了起来,怪不得啾啾总说,能量世界谁会激活能量,不断的登顶突破爆棚,谁就是香饽饽抢手货哟!能量世界的小豆丁那可真是人和灵魂们都争抢和吧唧的对象呀!……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发现自己,修习没到的时候,依然还是蹩脚和捉襟见肘的,晚上面对“伯母”的一顿挑剔,身体又不舒服的我真是有种想给人“跪下”的赶脚了……情绪的波动,让我再一次明白了能量世界里,为什么情绪百分百控制如此重要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是一切合作与绽放的前提,是在能量游乐园存活的基础……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晚上,面对蕴儿和琨宝,依然没有特别的想要和他们对接的赶脚,但是心灵深处那份强烈的渴望,提醒着我,用能量滋养呵护两个孩子的心灵唯此为大!我想这也是啾啾说,为什么留下“我的…”的作品那么重要的原因了,因为只有让能量重新回归到自己的生命,滋养生活,才能让这个圈循环起来,带着自己这个载体不断的攀升和提升,去遇见更多更高更大的灵魂和神明……

我怎么就如此的幸运呢?!睡前和蕴儿解释着这一切,发现自己的心是安的,我想至少在“品德”上,这个妈妈没有什么问题,而在“技术”上,就需要自己激活更多的能量,勾引灵魂们来一起参与一起玩儿了,如此幸运啊…我的大儿子现在才两岁零九个月,他还那么小,只要我不断的激活贡献能量,我们依然有“足够”的时间,为他抢下最宝贵的成长的机会,想到这儿,真是无法不叩谢和叩拜这个天赐大礼包,无法不庆幸自己,怎么如此幸运赶上了能量世界这个多少辈子都难有的一次机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