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生前被逼签财产分配协议,二房成最大赢家,何超琼C位发言

赌王何鸿燊的去世,不仅掀起了惊天波澜,也引起了外界的巨大关注。

赌王留下超过5000亿港币的巨额财富,最后如何分配给四房太太及儿女们?

谁又会成为最大的赢家呢?

5000亿是什么概念呢?

这么说吧,连起来可以绕地球1800多圈;需要6000多立方米的空间才能完全放下这5000亿现金;假设从山顶洞人时期开始,一年赚1700万人民币,也需要花费3万年的时间才能赚够5000亿。

关于这些巨额财富的分配问题,在家产分配过程中简直就是群魔乱战,重病难愈的赌王被二房、三房、四房太太轮流抢去折腾。

后来在某次采访时,力不从心的赌王向媒体透露了一些关于家产分配的内幕。

赌王本来打算将这些财产平均分配给名下17个子女,奈何各房之间早有嫌隙,意见根本难以统一。

其中以二房何超琼为主,在赌王病危时逼他签了一些东西,赌王自己形容说:“就像抢劫一样!”

再加上四房儿女们各施手段争家产,不仅早就上过无数次新闻,也成功勾起了大众的好奇心。

目前来看,赌王的17个儿女里面,何猷君算是曝光量最大的,和奚梦瑶的相恋结婚让他有了很高的热度,算是热搜的常驻嘉宾。

但赌王最中意的应该还是二房长女何超琼,二房太太能说会道,长女何超琼从小便备受宠爱,如今随着赌王传奇一生的落幕,二房和何超琼也成为了最大赢家。

如果在家族地位上来说的话,何超琼绝对是赌王众多子女里面的大姐大。

昨天下午,何家众人身着黑衣召开了记者会,何超琼代表整个家族向外界宣布:赌王何鸿燊离世,享年98岁。

同时她还表示,会牢记父亲的教诲,继承和发扬父亲惠泽社会的愿望,取之于社会,当用之于社会。

在这场记者会中,何超琼完全是何家代言人的样子,大家长气势十足,自然而然走在最前面,其他几房子女都亦步亦趋地跟在她后面。

向媒体发言时,大家也都自然而然让何超琼处于C位,媒体的拍摄焦点聚集在二房何超琼和何超凤两人身上,其他三房的人有些都没能入镜。

何超琼在家族的地位,从去年捐献铜首时也能看出来。

当时,除了大房无人到场外,三房四房的子女全都来了,但无一例外都是围绕在何超琼身边

地位高下一目了然,看样子何超琼早就坐稳了何家话事人的位子。

由此可见,强如赌王这般的传奇人物,很多事情也难以随自己心意。

在他病入膏肓时,各房子女忙着争夺家产的做法令人寒心。

都说成王败寇,过程和手段暂且不论,如今在赌王众多的子女中,何超琼成为何家话事人当是无疑了

在这场长达11年的家产争夺风波中,最后二房成了最大的赢家。

斯人已逝,传奇落幕,愿赌王一路走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