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离殇 -1- 短篇

九辫儿同人文,请勿上升本人。

门铃若有似无的响了起来,张云雷突然之间心虚并且紧张了起来,电话那一头,秦霄贤的甜言蜜语,还没有结束,此时此刻的他,不能让杨九郎知道,自己在家里,可是那个人有钥匙,自己如果不去开门,那么他推门进来的时候,自己又该如何说呢。

这么纠结着,到底要不要起来,去给杨九郎开门的人,突然听见了钥匙开门锁的声音,于是张云雷,本能的做贼心虚一般,挂断了秦霄贤的电话。

往门口玄幻处杨九郎的方向看去,电话那一头的秦霄贤,见张云雷挂断了电话,也只是邪恶的笑了笑。

杨九郎,这一切才刚刚开始,你等着吧,属于你的一切,我都会,都会分文不差的夺回来,包括那个爱了你七年的人,也不过如此吗?

呵呵,我秦大少,几句话,便让那曾经为了你,跳动不已的心,为我所用,任我所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秦霄贤,一边笑着,一边对着书桌旁站立的相册,喃喃自语着。

华儿,华儿,你看啊,我要做一个坏人了,我要为了你,毁了辫儿哥哥,毁了杨九郎了,你看啊,你能看到吗?

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爱他,每个人,都喜欢,杨九郎,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啊,华儿,你能醒过来,你能活过来告诉我,为什么吗,能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吗?

我到底哪里不如他啊,能让你付出生命去保护的人,可他心里,没有你,没有你啊,华儿,华儿,我好想你啊,好想你。

酒一杯一杯的喝着,秦霄贤,此时此刻是悲哀的,是痛苦的,与上一秒钟,和张云雷的浓情蜜意相比,这一刻的他,心如死灰,无非就是,夺了杨九郎的人,让他也体验一下自己的痛不欲生,何错之有。

呵呵,没错,没有任何的过错。

杨九郎开了门以后,看着坐在沙发上,鼓捣手机的张云雷,愣了一下,他在门口都听到了,他笑嘻嘻的和秦霄贤,所说的一切,杨九郎都听见了,包括,他们俩背叛他那一夜,杨九郎,全部亲眼看见,亲耳听见。

可是,他还是愿意原谅这个陪伴了自己七年的人,那么吊儿郎当的北京小爷,被这天津的小泼妇,给迷了心智,即便如此,他也愿意说服自己,原谅,甚至,如果可以,他想过成全,只要他们两个,只要张云雷告诉他,和秦霄贤,在一起他会很幸福。

看着依旧紧张愣神的张云雷,杨九郎坐在了沙发上,率先,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尴尬。

辫儿,师父安排我明天去杭州出差,你帮我去收拾一下行李好吗?

嗯,听见杨九郎要去出差这件事情,张云雷先是惊讶了一下,而后,便在心里盘算着,和秦霄贤约会的事情,当然,他没有注意到,他脸上那如释重负的笑容,在杨九郎看来有多么的刺眼。

张云雷啊,张云雷,你竟如此的等不及吗?

杨九郎,在心里不禁自嘲了起来,七年了,张云雷,七年了,我到底哪里不好,你要这么对我呢。

张云雷一路哼着小曲,回卧室给杨九郎收拾行李去了,但是走到卧室的一半,突然想起来,以前杨九郎出差,都是他自己收拾行李的,这一次,怎么?

带着一丝疑问,以及忐忑的心,张云雷转身回到了沙发旁,看见,杨九郎正一脸不知所措,而又无奈的闭门养神着,张云雷,明白了,杨九郎,在门口,都听见了,一切,都被看穿了,索性,张云雷,也不便在装了。

走到了杨九郎的身边,坐了下来,深呼吸一口气,还是问出了那句话。

你,你,你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杨九郎,见张云雷问了出来,知道了开弓没有回头箭这一说,索性,说开了也好。

你们开房那天,九龙和九龄看到了,就打电话告诉我了。

那你。。。。。。

听到这一刻,张云雷突然之间,后怕起来,他们开房,那是不是?

嗯,没错,那一晚,我住在了你的隔壁,所以,都听到了。

九郎我,我。。。

张云雷抓着杨九郎的胳膊,还想在辩解些什么的,突然之间,却发现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只能是抓着杨九郎的胳膊,等待着,杨九郎的下文。

杨九郎只是认认真真的,把张云雷的手拿下去,然后,用他那一线天的小眼睛,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张云雷,这个自己爱了七年的男人,然后,站起身,只留下了一句,祝你幸福,然后便起身回卧室收拾行李去了。

而这头的张云雷,听见杨九郎那么说,心里突然之间,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堵着他一样,很难受,让他喘不上来气。

他,不怪我,不骂我,为什么,杨九郎,张云雷大声的喊着卧室里,正收拾着东西的杨九郎。

杨九郎,你骂我吧,杨九郎,你打我啊,杨九郎,你为什么不怪我啊,我出轨了,杨九郎,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你出来啊,杨九郎,你祝我幸福是什么意思,你说话啊,杨九郎,你。

而卧室里头的杨九郎,强忍着泪水,收拾着,自己的衣服,准备逃离这个他们生活了七年的家。

是的,他张云雷要的,无论是什么,杨九郎都会成全,即便是他出轨了,杨九郎也愿意成全,毕竟在他的生命里,张云雷便是一切,只要张云雷好了,张云雷开心,他做什么都可以。

收拾好行李的杨九郎,来到了客厅,看见张云雷正满脸眼泪的看着他。

张云雷,祝你幸福,房子当初写的是你的名字,所以我净身出户,你有空我们去民政局,把婚离了吧。

然后头也不回的,拉着行李箱,准备出门了,而正当杨九郎准备出门的那一刻,张云雷却突然的站了起来,拉住了杨九郎的手。

可以原谅我吗?九郎

对不起,我错了,可以原谅我吗?九郎?

杨九郎回过头,看着这个哭成泪人的人,以前的张云雷只要是哭了,杨九郎一定会去哄,不管用什么方式,可是这一次,他不想哄了,因为,他知道,张云雷的心,不在他身上了,不在了,真的不在他的身上了。

杨九郎只用力的甩开了他的手,然后,冷冷的说道。

张先生,东西太多,一次性拿不了那么多,等我找到了房子,还麻烦你,帮我邮寄一下,谢谢。

说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走到门口,还顺便说了一句,让张云雷更加心痛的话。

有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想要了,所以,不用邮寄了,然后,真的就死心了一般的离开了。

出了门以后,关上门的那一刻,杨九郎哭了,他不想让屋子里的那个人听见自己哭,所以他只能是无声的留着眼泪,张云雷啊,张云雷,再见了,我的磊磊,如果和他在一起,你能幸福,那么我祝福你,真的,祝福你。

而屋子里的张云雷,此时此刻的心,也是痛不欲生,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这一切都不可挽回了,哈哈。

杨九郎说,关于他的一切都不要了,哈哈,杨九郎说的,那个小眼八叉的说,关于他的一切都不要了哈哈。

啊,杨九郎啊,杨九郎,我真的知道错了,杨九郎,你可以,可以原谅我吗?

可以,可以吗?

屋子里的张云雷撕心裂肺的哭着,明明他离开了,自己应该高兴,可以和自己的小秦宝贝,正大光明的厮守到一起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心那么痛,那么痛呢,为什么,一点,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