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秀的人与之同行~HI,我是笑妈!

                    Hi,大家好!我是笑妈!感恩你来到我的生活驿站~我们有缘相遇在此,让我可以与优秀的你手拉手一起终身成长~期待同频的你与我链接~公众号开设以来都是个人与生活中的记录,利用早起梳理了自己的学习成长情况,期待与你的相“链”哦~


            以下是我的个人介绍

      成长中的学习者

        喜欢行走、画画、码字、

          玛雅与阅读的自己

一位曾经不学无术喜欢宅家的人

如今却走在个人改变的成长之路

曾经的我只在工作与家的2点,回家后也只是看电视或做点家务;自从女儿的到来,让我觉得自身知识的匮乏,对教育方面的经验不足。至此,从有了微信以后,慢慢的接触了不同的人,还有不同的社群,于是在2016年开始进入了知识付费,慢慢地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判断,期2019年间突破自己限制性信念:居然敢一个在下班后去金华参加线下沙龙,又选择在晚上10点赶回家,还独自去武汉参加线下工作坊(这在之前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还是挺感恩自己,愿意走在个人的学习成长之路。

如今已从什么都不会的小白,到部分领域有所突破,很感恩在学习路上的导师们,感恩成长路上的陪伴者与引导者们。因为与优秀的人在一起,可以打破圈层的局限,从而结识更多更优秀的人,开阔自己的思维,同时向优秀的人学习和请教,同时为自己蓄能。因为与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让我坚信自己要在终身成长路上前行;

感谢女儿这个助推器,感恩先生的允许与助力,因为他们的自我管理,才让我有更多地碎片时间,同时也感恩自己愿意从0到1的突破。

以下是我的个人标签与突破

01.80后宝妈,家有俏皮公主一枚

大家好,我是笑妈,一位80后宝妈;因为孩子的到来,让我感觉育儿的重要,同时发现自身对育儿知识的缺乏,于是在2016年正式走上学习的道路。作为一位宝妈,我很感谢女儿,因为她让我不断的突破了自己,把以前的害怕的事情居然愿意开始学着去尝试。我们一起朗读,一起玩绘本,一起做手工,一起画画,一起运动,一起出行.....

突破自己的第一次主持:

【放飞童心 快乐成长  畅想未来】浦幼大二班毕业晚宴

感谢女儿~我的成长导师

成长因你而改变~感恩我的笑笑老师~

02.玛雅历法学习者

自从学习玛雅历法以后,我了解了自己天生的天赋能量,同时在生活中让我与宇宙共时,特别是链接了杨帆老师、小艾老师,还有好朋友越,通过向他们的学习与链接,让我对玛雅历法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同时也将历法践行于生活中,学会运用每天的能量去为自己调频,让每一天与宇宙能量共时。

学习玛雅历法还有一个更大的好处就是了解他人,在学习中我知道了我和女儿是引导与推动的关系,了解她的天赋能量,擅长什么事情,尽量让她发挥,从而将挑战变成拓展能量。

学习玛雅,共时宇宙,发挥天赋、了解他人

链接玛雅,开启不一样的生活~

未来无限可期~送给自己的幸福礼物~

03.感恩日记践行者

第一次接触感恩日记是在姐妹陪你平台,导师刘凤老师每一天的书写(如今已达1000+),当他们询问多的时候,于是老师推出了感恩日记训练营,于是我也开启了感恩之旅。

参加了两期的感恩日记训练营,如今已坚持397天+,通过感恩日记的书写,让我学会从生活中不同的视角去观察人事物,从中得到:生命中所有事情的到来都是有意义的,只要我们愿意去看到,它的背后都是有着礼物的。

感恩日记的感悟与收获(以下为链接)

笑妈*感恩日记践行感悟系列(序--缘起)

感恩之舟起航*从1开始(笑妈*感恩日记践行系列一)

感恩从看到自己开始(感恩日记践行系列2)

感恩捕捉平凡生活的美好能量(感恩日记践行系列三)

感恩让生活更富足(感恩日记践行系列之4)

感恩拥抱美好的世界(感恩日记践行系列之5)

感恩是人生最好的修行(感恩日记践行之总结篇)

感恩突发的不平静,收获专业与温暖

2019感恩节*感恩温暖相遇的人事物

04.美言录书写践行者

不知不觉中,在周末的午后,翻开抽屉,打开为女儿写的美言录本,突然发现从2018年4月13日开始学着在每一天女儿写下一条美言录,虽然在2020年有中断的情况,但是2021年1月1日决定继续重启这项美好而又充满意义的工作,如今已记录达700+,已经开启第三本的书写啦让我感到开心又意外的是女儿因为我的坚持也开始为我们书写美言录。

通过美言录的书写,我从只能写一句话,到现在可以写一大段话;也让我在每一天可以通过不同的视角来观察孩子,从每一件事情中去发现她的优点,每日为孩子记录在册;可能这个小本子对于现在没有太大的意义,但是我想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一定会成为孩子最珍贵的记忆。

05.坚持早起践行者

从小坚持早睡早起,让我在早起中受益良多~让每一天的的可控且高质量的时间用来学习与运动~如今在早起打卡上坚持1100+,通过早起,让我感觉一天的时间被放大,因为每一天可以在上班前完成当天的学习与运动。

因为早起,我开始了跑步,从0.5到3的改变~

坚持背后的礼物......

20190813早起的充实~高效时光

3天的“二人世界”

06.张萌萌姐正心创客,做自己人生的CEO

因为2021年的春节视频号直播,让我对张萌萌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期间听完了《时间管理的课程》50节,整个收获特别大,最为触动的是:她的1000天小树林计划,让我在时间管理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变,特别是早起的时间,我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找到了每一天的高质量可控时间。

时间管理课程的突破与收获

学会主动管理时间,与智者同行~

听课复盘之《人生效率手册*时间管理》

于是在2021年的3月果断加入了青创的正心创客;让自己在互联网与新零售领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4月取得互联网营销师证书,计划2个月完成直播销售员与在线学习服务师的考试,同时在这个团队中看到:什么是学习力,什么是行动力,所有的伙伴都是无比优秀的人,他们活跃在各行各业,但是学习还是如此用心,如此坚持,让我感觉与优秀的人在一起学习,我的行动力与积极性也有所提升,养成每天早起后,就是跟着他们一起学习,一起早课共读好书,一切都在7:00前完成了天的学习计划,让我感觉比别人多出半天的时间学习的感觉如此之好,为自己的选择感到开心~

07.家电公司职场人士

本人目前在一家拥有线上线下共融的家电公司任职,公司销售有小家电、空调、冰洗、智能家居集合一体的产品;可以为大家提供购买家电的建议与产品咨询哦~

诗里湖山,2020浙江五星从新出发的地方~

春种~我们~相聚~畅聊~

未来.大自然摄影疗愈师~

成长中的学习者,喜欢行走、画画、

码字、爱上阅读与复盘的自

大自然摄影疗愈师

因为喜欢摄影,特别是大自然的静物摄影,每当我的大自然照片都被朋友们喜欢时,渐渐地我就与大自然有了更多更紧密的链接了,有时,朋友们看到我的照片都能静心的效果,于是就有了朋友:越,为我取名:大自然摄影疗愈师的称号。

【摄影日记】写给未来的大自然摄影疗愈师~

【摄影日记】喜欢拍摄的N个理由~

[每日一拍]探寻自我的心灵拍摄之旅6

[每日一拍]探寻自我的心灵拍摄之旅10

....感恩摄影让我记录了生活之美,感恩摄影让我与大自然有了更多的链接,感恩摄影让我学会释放自己,感恩摄影让我看到生活中更多的美。2020年因为摄影我倒逼自己输入,完成了日更98天。

画画小白的学习时光

自从2018年的六一儿童节,进入心慈绘画课程,我的画画小白开始有了改变,从完全不会画画的小白,在这里收获了N多技能,开启了与女儿的手工与绘画时光,让我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让我有时烦躁的心有了静心法宝,也让我和女儿有了共同爱好,有了更多的链接与共同话题。因为心慈老师,她让我突破自己开启了线上分享的0突破。

以下是我因为画画得到的成长

感谢温暖的绘画2年3班~

2018,小白的画笔时光......

这里的圣诞节很温暖~

喜欢码字的小时光~

从小害怕写日记、写作文,自2016年开始加入第一个付费的读会书开始,我从15字开始的复盘到几百字的复盘,从会写生活的亲子感悟到孩子的学校特殊时光、个人成长记录,还有我们的旅行,生活的点滴,课程复盘等等。在点滴的记录中,我学将学习的课程去复盘,让学习不再是听过算过的一件事。因为在码字,渐渐地喜欢上独处的时光,我感受到这是一个与自我对话的过程。近几年也学着在不同的平台输出:简书、百家号、头条、喜马拉雅等去记录我的学习与生活。

以下是我喜欢码字的总结

慧心创享美好生活之码字的乐趣(上)~

慧心创享美好生活之码字的乐趣(下)~

喜欢阅读的路上前行~

从小没有阅读的氛围,从女儿的到来发现知识的缺乏与认知的局限,于是从2016年开始慢慢的接触付费时代,进入香知悦读俱乐部之前,我从一年不看一本书的我,慢慢地按自己的节奏可以一年看3-5本纸质书,循序渐进地进行中;然后有了更多地平台:好好学习到UP读书会、樊登读会书、今今乐道和张萌萌姐财富读书会,从只会听到学着去复盘总结,从每个不同的平台结缘不同的人,每个老师会用不同的方式引导与知识结合讲述,感恩互联网的便利,让自己慢慢的从听书结合阅读。

以下是读书会的复盘

【笑妈读书笔记7】富裕属于口袋装满快乐的人

【笑妈读书笔记9】《安静的力量》

【笑妈读书笔记8】起床后的黄金一小时

[笑妈读书笔记5]像我这样轻松地生活

【笑妈读书笔记1】养生主

【笑妈读书笔记4】人生中不可不想的事

【笑妈读书笔记D3】 旅行创意学

[笑妈读书笔记6]华杉论孙子兵法

凡同频必相遇

凡相遇必结缘

坚持的力量,坚持的榜样

感恩遇见~

在我的在成长道路上感恩遇见一些以实际行动的导师们,因为他们的坚持践行与成长,让我也在学着坚持与践行;

感恩刘凤老师1000+书写感恩日记与每日感悟;感恩心慈老师1000+带货群友画画与解读;感恩晓梅老师365+的不间断每天5:30的公益昆达里尼瑜伽带领与身心灵成长课堂的分享;感恩彭彭老师在早起与辅学路上的引领;感恩于庆淑老师作为一位高中老师又是二胎妈妈,在育儿辅学路上的坚持与用心,还无私地为群友分享一些知识;感恩小艾老师长久以来坚持每天为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复盘;感恩新结缘的青年微创业的张萌萌姐、雪瓶老师与双姐等优秀导师,他们在效率上的积极,还有雪瓶每天早晨7:00坚持带领我们大家拆解好书。感恩子木老师坚持自己对阅读与生活的复盘、总结,有能量的读书会;感恩晓瑞老师与简言老师每天对玛雅历法的链接,并用文字的形式坚持公益分享;感恩朋友越,我们因为微博结缘,然后因为玛雅与码字的同频,她用实际行动影响我,还不断鼓励我坚持码字!感恩周周老师,总是无私地在群里做公益分享,特别地用心,特别地有实操性;还有很多的老师与朋友,如彭丽老师、小米老师、XO、柳絮老师、一朵老师、滴达滴.......在成长的路上,很开心能结缘到如此优秀的你们!

  感恩父母的生养,感恩大家庭成员们的助力(特别是感谢阿姨与姨夫的助力,我才有了来杭州的机会),感恩我人生成长路上的导师们,你们用自己的行动在影响着他人,感恩自己愿意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可以坚持的能量,感恩一切有缘相识的优秀大咖们,感恩你们的坚持,让我看到改变的可能并愿意利用早起与碎片时间去提升自己。

面对自己想要的人生,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要敢于去做,去体验,去获得,去完成。因为每一个起心动念,都会绘制出我们自己所生活的实相世界。

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习惯,人生还这么长,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你也走在学习成长的路上,那就一起手拉手,向前走~成长路上欢迎你的助力与同行~

现在的努力也许没有心想事成

但是要相信日积月累的成效;

播种与收获中间有一段坚持~

学习不一定能让梦想都实现,

但它能告诉我最远能到哪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