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日记|把日子过成一首诗

      两年前的一个月,就曾在朋友圈里每天晒早餐,那段日子,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亢奋的不得了。因为做早餐,天天要早起,所以每天都会多出很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后来没有坚持下去,直到今年的四月份,心血来潮,又开始了我的早餐之旅,只是和以前不一样,这一次我用打油诗记录了下来,记录的不仅仅是早餐,也是当时的心境和过往的时光。

      今天终于把之前的早餐打卡整理出来了,小小的成就感涌上来,让我知道坚持做一件事原来是这么的美好,也让我有了继续坚持下去的信心。

2018年4月26日

                        鸡汤小面配青菜

                        雪橙养颜要切块

                        姜汁红糖还不赖

                        吃完早餐发会呆

2018年4月27日

                        奶奶早餐为我做

                        味道鲜美真不错

                        口腔溃疡满嘴扩

                        来杯葛粉败败火

                        早餐要配鲜水果

                        一天才不会白活​​​

2018年4月28日

                        麦田面包当早餐

                        多种谷物不一般

                        凤梨奶酪里面含

                        鸡肉火腿点个赞

                        香蕉奶昔一杯干

2018年4月29日

                        雪橙酸奶疙瘩汤

                        每天打卡把毒放

                        坚持晨食做颜王

                        要能早睡就更棒​​​


2018年4月30日

                          火腿肉松三明治

                          牛奶搭配西红柿

                          吃完再来练会字

                          新的一天又开始 ​​​


2018年5月1日

                          鸡蛋火腿饼里夹

                          撒上青菜更融洽

                          一杯黄瓜汁喝下

                          整天状态都很佳  ​​


2018年5月2日

                          今日主食为玉米

                          青菜维C 香满溢

                          还有芒果安慕希

                          来包松子补脑力  ​​


2018年5月3日

                          黄瓜火腿葱拌面

                          蜂蜜柠檬酸又甜

                          多肉颜值又增添 

                          薄荷何时能出现

                          拍下美好留纪念

                          认真过好每一天 ​​


2018年5月4日

                        窗外小雨伴花香

                        清晨空气真清凉

                        青菜番茄鸡蛋汤

                        昨日面包当杂粮

                        吃完就去把班上

                        元气满满站好岗


2018年5月5日

                        法棍切片裹鸡蛋

                        锅中油炸黄灿灿

                        黑糖麻薯真Q弹

                        牛奶燕麦香溢漫

                        香瓜清脆味道赞

                        早餐分分钟吃完 ​​​


2018年5月6日

          昨日夜雨阵势大,晚上有点小害怕

        早上精神真欠佳, 做份早餐把卡打

        皮蛋瘦肉锅里下,加上青菜一大把

        葱香熏肉棒极啦,最爱提子么么哒

        吃完早餐笑哈哈,继续来把插画画 


2018年5月7日

        天气晴朗心愉悦,早餐不能被忽略

        荷包鸡蛋又超越,西兰花菜不可缺

        三片火腿小雀跃,苹果牛奶是配角

        美味早餐还要学,每天早上把你虐


2018年5月8日

          早上跑步在江岸,跑完回家吃早餐

          韭菜煎饺摆个盘,桑葚果子甜又酸

          榨杯奶昔解解馋,儿时记忆脑海蔓

          爬到树上做女汉,摘下叶子来喂蚕

          树上果子已吃完,嘴里手里颜色染

          欢乐童年很短暂,突然来把光阴叹


2018年5月9日

          清晨气候夏意浓,公园里面人相拥

          交际舞步两相融,挥舞彩旗像巨龙

          江里勇士在游泳,江边垂钓鱼竿弄

          香蕉花开一点红,清汤拉面没有葱

          煎个鸡蛋露笑容,平凡生活需歌颂

2018年5月10日

            苹果奶昔氧化,秒变红枣奶茶

            爱吃火腿油炸,虽然致癌可怕

            运动营养匮乏,补点蛋白最佳

            老面馒头吃下,肚子里面发大 

         

2018年5月11日

            清晨鸟语花香,宝宝六时起床

            每日早餐做上,油条技术见长

            配上豆花才强,还要里面烫烫

            番茄好吃营养,面色红润颜王

            拍照群里分享,每天充满希望  ​​​

  ​​​

2018年5月12日

            早上喉咙刺痛,脑袋感觉很重

            感冒前兆惊恐,无人把我相拥

            唯有早餐享用,香蕉煎饼糊弄

            蒸蛋像蜂窝孔,神游状态真囧

            盘中开花玲珑,安抚心灵自宠  ​​​

           

2018年5月13日

                          白粥暖胃心儿灵

                          搭配咸菜相呼应

                          凉拌素菜已成景

                          黑眼豆豆不似睛

                          母亲节日忙不停

                          鲜花蛋糕表真情

 

2018年5月14日

                          早上感觉没睡醒

                          青芒把我酸变形

                          马上就气爽神清

                          早餐粉要吃空心

                          特浓酸奶喝不停

                          晴朗天气要出行

                          阳光拉长了身影

2018年5月16日

                          端午佳节还未到

                          咸肉粽子穿绿袍

                          南瓜煮羹有一套

                          橙子香味鼻尖绕

                          吃完就去约烧烤

                          美好一天要微笑  ​​


2018年5月16日

          习惯养成二十一,坚持打卡不放弃

          今日早餐安慕希,炸杯果汁超甜蜜

          来碗自制的凉皮,加点粗粮是玉米

          美味早餐万人迷,朋友圈里数第一  ​​​

2018年5月17日

                  心情不美丽,早餐来解气

                  鸡蛋包糯米,似三鲜豆皮

                  黄瓜清凉溢,银耳汤甜蜜

                  吃完不压抑,抱抱我自己  ​​​


2018年5月18日

        今天决定走出去,不在局限于家里

        黄氏水饺早上遇,里面环境很文艺

        红豆薏仁去湿气,二两水饺真够义

        凉拌土豆有醋意,寻找晨食有惊喜


2018年5月19日

        难过就应该吃面,老拾的面吃不厌

        清汤小面有点咸,原来眼泪把味变

        脸谱看起来凶险,更让我泪流满面

        走到街边甜品店,来份好吃的甜点

        心情好转在顺间,好好生活每一天 ​​​

2018年5月21日

                        今日早餐从简

                        红糖汤圆很甜

                        乳酸饮料味全

                        大熊弹唱跑偏

                        旧的生活再见

                        新的开始自勉


           

2018年5月22日

                          外面下着雨

                      在家的日子安逸

                          坚持这么久

                      仔细想想很有趣

                          坚果补脑力

                      元宝饺子剩四粒

                      苹果醋酸不溜叽

                      爱喝却没有道理

                    不去想坚持有效果

                    只要不放弃爱自己 ​​​

     

      希望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天早上你也能抽出一点时间为自己或家人准备一份早餐,让每一天都充满希望 。今后每个月更新一次早餐打卡日记,希望我们在遇见自己的路上越来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