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刷爆你票圈的星座茶!你一定没有喝过...

再过不久

鹿野星茶的星座茶

即将刷爆你的

票圈、抖音、小红书

团长赌10吨辣条

你一定没有喝过!



 就是这杯星座茶 

 即将刷爆你的票圈和抖音 



团长和你打赌

鹿野星茶的这款星座茶

不用多久就会刷爆你的票圈和抖音

鹿野星茶有12款星座茶

每一款都颜值爆表

都有成为新一代饮品网红的潜质!

 

 最爱这4杯星座茶 


- 处女星饮 -


蓝色的是豆花汁

青色的是现榨的青苹果汁

分层的蓝白青色调

就像多情的处女座宝宝

感觉像是把一片星空装进了瓶子


- 金牛星饮 -


上面是用蝶豆花汁打成的蓝色沙冰

下层是现榨的红柚果肉

红柚挑选皮薄肉厚的

就像脚踏实地的金牛宝宝

喝前摇一摇

还能get到其他的颜色

 

- 摩羯星饮 -


0℃的柠檬打成气泡水做基底

加上用蝶豆花汁打成的沙冰

蓝绿分层就像天和海的颜色

除了降温还能解暑

 

- 天秤星饮 -


选汁多肉厚的百香果作基底

再搭配清甜多汁的火龙果

满满一杯都是鲜榨果肉

就像内外兼修的天秤宝宝一样

喝起来既实在又满足

 

 鹿野星茶其他的饮品 


- 珍珠系列 -


冲绳黑糖、特制红糖、特制调味糖浆

三糖熬制的鹿丸珍珠

精心熬制1小时而成

弹牙可口

香甜而不腻

和团长一样是珍珠控的

这两杯都不要放过

  

- 芒果系列 -


芒果打成泥

不管是和奶香的冰淇淋在一起

还是和草莓打成的沙冰在一起

都很适合这个夏天

降温又可口

 

- 茶饮系列 -


除了鲜果饮品

鹿野星茶的纯茶系列也不要错过

英式阿萨姆红茶温和醇甘

小山绿茶清新可口

白桃乌龙甜酸味浓

要我说我三杯都pick!

 

- 鲜果奶盖绿妍 -


绿茶作基底

加上西瓜、柠檬、青桔等水果

最后用一层厚厚的奶盖封顶

奶盖咸香,茶甘果甜

满足~~

 

- 还有蛋糕甜品 -


蛋糕表面的奶盖

用的是喜马拉雅海盐

丹麦的芝士

奶盖和蛋糕一起吃

口感超级丰富!

 


奶盖上加了现切的芒果果肉

果肉奶盖蛋糕一起入口

芒果清甜

奶盖入口即化

蛋糕松软

棒棒哒~

 

 梦幻的鹿野星茶 



鹿野星茶店的环境很梦幻

壁画和投影都融入了星座的元素

还有梦幻的星空



所有的星座宝宝

来这里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专属位置

和专属的星座茶

 


是不是想马上去打卡

不过鹿野星茶现在还在筹备中

所以目前还买不到

纵然团长有一颗给你们送福利的心

也没有得送啊!!!!

不过团长答应你们

一旦鹿野星茶上线

立刻通知你们

等我好消息!


↓↓↓

玩个小游戏

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按“01-01”的格式输入提交

就可以知道你的TA

最近为什么做了不符合星座定律的事了~

(测完记得回来留言和团长分享一下哈)

『 今日话题 』
 #你最喜欢什么星座?# 

月半团最喜欢的星座是天蝎座

因为月半团爱的人

就是天蝎座

哈哈哈哈~

留言区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段时间,连续几日的升温差点让人忘了即将来临的寒冬,这应该是深秋留下的最后的温暖,不至让人日后过多抱怨。坐在天心阁...
    毓晨_ddbf阅读 155评论 0 0
  • 世间所有的烦恼,都是自我折磨,活着是很累,所以一切简单就好,整日被琐事缠身,难道就应该喘不过气?生活变得越来...
    花影流光一曲千年阅读 552评论 1 5
  • 承,甲骨文会意,双手捧着一个身体卷曲的人 ,金文字形相同,篆字多加一只手,屈身的人有变化 ,隶书字意消失 。 诗经...
    李炜微言阅读 1,377评论 0 3
  • 是夏天来的太快,还是春天不愿久留?就像记忆,美好地总会代替不好的。 时光的脚步太快太快,还没有来得及痛苦,便已慢慢...
    心水城阅读 623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