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8套房,可是那又怎样?我过了20多年的无性生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为您带来情感解惑

01

那天听朋友讲了一个她朋友的故事,听完只觉得唏嘘不已。

朋友的朋友姑且就叫她晓梅吧。

晓梅在朋友的眼里,是个再精致不过的女人。她入有锦衣貂裘,出有香车宝马,吃穿用度奢侈之极。

她名下有8套房产,两辆豪车换着开,只要孩子放假,就带着孩子满世界游。

可是,她的心是空的。

“别人看着我都羡慕的要死,可是有谁知道,我已经过了20多年的无性婚姻。”当晓梅在一次喝多了酒说出这个秘密时,朋友被惊得目瞪口呆。她终于明白,原来每个人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原来那些看似光鲜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

02

晓梅的老公常年在日本做水产生意,只是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全家人才可以短暂的相聚。在那些分离的每一个平淡无聊的日子里,都是晓梅一个人带着孩子,过着真正的丧偶式育儿,守寡式婚姻的生活。

老公对晓梅很大方。她想吃什么,想买什么,可以随便任性,只是不能时常陪伴在她身边。她常常想,或许老公的大方,是在弥补不能陪伴自己的遗憾吧?

孩子小的时候,晓梅也曾苦劝过老公,让他回国来做生意,哪怕挣得不如国外那么多,但至少一家人可以每天在一起,可是老公却始终放不下他的生意。后来,晓梅才知道老公放不下的,并不只是他的生意,更重要的是他放不下一个女人。

晓梅没有见过那个女人,但她想,那一定是一个风姿卓越的女人,否则老公又怎么会为了她,常年愿意留在异国他乡。哪怕是她想尽了各种办法力劝老公回来,老公都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继续留在日本,一晃20多年。

03

至于老公和那个女人有没有孩子,这是她一直想问,但是一直没有勇气问的一个问题,这在她心里成了一个谜,着实令人煎熬。

她慢慢诉说着,有时候坐在化妆台前,会长久的发呆。看着镜子里精致却又掩盖不住的苍白的自己苦笑不已,自己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化着精致的妆容,到底是为了给谁看呢?远在异国的老公,他总也看不着。可是除了取悦自己,还能干点什么呢?

每当觉得撑不下去时,晓梅就想,或许这也是上天对自己的惩罚吧,自己曾经破坏了另一个女人的家庭,才有了今天的衣食无忧。可是,夜深人静时,剥开光鲜的外表,却有一颗千疮百孔的心。

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又有什么用呢?心里的孤单大的无处安放。

晓梅是一个特别有手段的女人,曾经为了将8套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她舍得拿孩子作要挟。她遥控国外的老公,如果不按照她的要求办,就不给孩子吃饭。孩子被饿了两天后,孩子在电话的一端,哭着求爸爸答应妈妈的要求。

04

无奈之下,晓梅的老公全都照办了。晓梅的初衷是这样可以保住老公,让他不敢轻易离婚,就算是看在财产的份上,也得好好掂量一下轻重。

可即使这样,老公依然无动于衷,继续过着家外有家的生活,国外那个家,或许才是他真的家,他的心在那里,根本不在家里,国内的这个家,只是他的一个驿站,甚至都不如他常出差住的那些酒店。

现在孩子一天天长大了,她也渐渐的不再唠叨着让老公回来了。她在20多年的守活寡中,渐渐明白,当一个男人的心不在你身上,你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是在自取其辱。男人不但无动于衷,还会嫌弃你,反感你,讨厌你。

既然当初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就应该认命。老天是公平的,给了你极大的物质享受,就会剥夺你的精神愉悦。

朋友说她一直觉得晓梅很幸福,她很羡慕小梅,可是自打晓梅跟她诉说了这些苦后,她对自己一直平淡无奇的生活多了几分珍惜。

图片来自网络,图文无关,侵权立删

The end

今日话题:看完这个故事,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林姑娘,记得关注我,你会有收获。未来路遥远,我们一起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武夷岩茶品茗法:眼—观、鼻—闻、舌—尝、身—受、意—感。通过人的视觉、嗅觉、味觉和触觉、意感对茶叶的条索、色泽、香...
    茶雲澗阅读 350评论 0 0
  • 历史上均为盲人乞丐行讨而唱的戏文,内容主要为劝世文,扬善惩恶,因果报应,拜求施舍,吉祥口彩。 清朝,与民间流行的另...
    人潮只是曾来过阅读 743评论 0 2
  • 昨天去办居住证,拿到的号不前不后,害怕错过就只能老老实实坐那等。还好提前有预备,随身带了一本书。我找了一个角落的位...
    冬天的琴阅读 294评论 0 2
  • 自己的字从小到大都很丑,没有一点美感,只是停留于能看的阶段。 今天终于下定决心好好练一练字,特意从网上买了字帖。准...
    蘑菇房子婷阅读 53评论 0 0
  • 在办理护照和签证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的,不过就是一趟趟跑,跑户口所在的人事管理局,跑几趟大使馆。资金上的供给不上,从...
    夏怡若雪阅读 239评论 2 5